喜歡人該不該給他說,喜歡一個人該不該給他說

2022-11-09 06:45:16 字數 2035 閱讀 3778

1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

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有個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棄。

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才是美好, 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2樓:舎鈽鎝

他沒有喜歡的人就趕緊說吧

3樓:顏德文牛香

要說出來,不要讓自己將來因為自己一時的懦弱而後悔,即使他拒絕了,以後你回憶的時候,也會說我努力了只是沒有緣分

4樓:王沛務開

這要看他是不是真心的愛他女.如果他們相愛.那麼我想你應該把這份愛儘快遺忘掉!

因為如過你說出口了.傷害的是你們三個!反之.

如果他不愛他女.那麼你就勇敢鎝表白!如果他也愛你.

那麼你們會很幸福.而那個他的女也會盡快鎝得到幸福.所以你首先要搞清楚.

他愛不愛她女..他女愛不愛他!

喜歡一個人,要不要給她說。

5樓:k神

你可能會害怕。害怕失敗了連朋友都沒得做。你想保持更想關係更近一步。其實你內心想說但是不敢說。但我告訴你錯過了會後悔

6樓:侯紫桖

當然要,特別是你處於男生角色更要主動哦親!說不定人家在等你!你感覺她對你有好感就表,不確定也要表明心意,記得找合適機會!

7樓:匿名使用者

歡就一定要對她說。 女孩子天性害羞。 既然她已經給你很多次機會了。

表示她也對你有好感。 這樣子郎有情妹有意。 為什麼不說呢。

機率有95%以上啊。 把握住機會。 祝你們愛情美滿。

8樓:暨弘致

肯定找個適當機會表白了

9樓:最愛早點起床

肯定要,不能太直白,要時機,機會

喜歡一個人,該不該和她說?

10樓:請將嘴角輕上揚

勇敢地去和她告白吧!

11樓:飛鵬活寶

勇敢表白,努力追求。美好的明天一定會到來

12樓:微笑

當然說啊,如果說了那成功的機率就是一半對一半,不說成功的機率就是零,表白之前還要注意的就是身上的錢有多少,吃個飯看個電影都不夠的話還是不要去表白了

13樓:龔運泉

要是真心喜歡的話,就大聲的說出來,不管結果怎麼樣?並不重要!

14樓:杏花雨

我覺得要說,但是要看時機,和她會不會喜不喜歡你,

15樓:睇敵敵畏

看情況,如果表白反而使她尷尬就不要說了

16樓:life夢裡漂

當然該說啊!因為是你喜歡所以你要說,要讓他知道!至於她怎麼樣回答那是她的事!

17樓:cxycy陽光

分情況,有時需要大膽說出來,有時需要考慮

18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一個人就勇於大膽的去追求,不過同時呢也有一句話這樣說,喜歡一個人並不一定要說出來,也並不一定要在一起,只要過得好就ok。

喜歡一個人該怎樣表達?喜歡一個人該怎麼表達?

你自己也說了 她也對你說了3個字,但你沒說清楚這3個字是不是我愛你,那麼讓我們來假設,這3個字是我愛你,那麼就證明她本人也對你有意思,所以,你只要表白就可以了不需要在做什麼其他的事情,但是,你也說道了 你的朋友也向她表白了,所以我覺得你現在不是考慮要怎麼最求女孩子,而是要做好一旦拿女孩子和你好了,你...

喜歡人該怎麼表達,喜歡一個人該怎麼表達?

呵呵男的女的?如果你們現在是朋友 那麼就慢慢接近吧 讓ta感覺到你的好 感覺到有你在 叫ta不管有什麼事 都要跟你說 等等找ta的朋友 瞭解下ta喜歡什麼 不喜歡什麼 然後找個合適的機會 表白失敗?那就繼續努力咯 呵呵 我也是臉皮薄,可是如果你不想錯過她,那就拿出一點勇氣來告訴她,最好是暗示 如果她...

該不該去等一個人?等一個人可以等多久

愛情其實很簡單,也很樸實!愛情不需要天花亂墜,平平淡淡才是真!對於愛情,我們不奢求它的圓滿,但可以讓它至真。現在的社會是一個感情氾濫的社會,愛情早已經成了快餐,不求天長地久,但求曾經擁有。將來到底會怎麼樣,誰去想那麼遠?於是愛情便成了孤獨時 的枕頭,寂寞時的旅伴 便成了某些人實現其目的的藉口,甚至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