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人,該怎麼做,喜歡一個人,該怎麼做?

2022-03-11 12:00:04 字數 5570 閱讀 8301

1樓:童冬萱種耘

我想你自己真的還要繼續這樣下去嗎?

如果你選擇不要繼續,那你就放棄,

如果你選擇繼續,那就繼續努力,不要放棄,

真心的對他說出你是多麼愛他的,男人只有在和別人相處久了才會產生感覺,雖然我不能保證所有的男人都

是這樣,不過我知道他是這樣的,你已經告白過那麼多次,那我就知道你是多麼喜歡他了,

不要放棄,在放假之前在對他告白一次,如果不行,那你還是放棄好,不要在讓自己難過了

2樓:子車靜柏溫昶

膽大、心細、臉皮厚,膽大就是要主動出擊,喜歡一個女生,就要向她告白,不要害羞.

3樓:盧帥哥

喜歡我,別管我,豈不是很自由

4樓:犁半梅滕馳

你真的愛她就別放棄,遇到真心喜歡的不容易。管她現在喜歡不喜歡你——重要的是現在你很喜歡她,你不用壓抑自己的情感,不斷去爭取,不要輕言放棄。男人來到這個世界就是要闖的,為了心愛的女人,為了自己的事業

5樓: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

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

,在一起的時候你會

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一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她)關懷他(她),給與他(她)

想要的一切,

看著你愛的人開心

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

人開心快樂

,真正的愛一`

個人會想和他(她)共同到

老,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

,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

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沒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用心去感覺吧····!

6樓:空卿俞彗

把握有關於他(她)的動態啊,主動去拉近彼此之間的距離,在適當時機向他(她)表白啊。

7樓:僑晨濤玄野

如果你喜歡一個人,你就告訴他(她),愛是要自己爭取的,什麼順其自然,那只是在為你的逃避找藉口。或許他(她)也喜歡你呢?如果是這樣,你們誰也不說,是不是要等著大家都成家了,然後在某次的聚會上,大家都遮遮掩掩,然後你,或者是他(她),像開玩笑一樣,說,其實,我以前喜歡過你。

怎樣?聽到這句話你會怎樣?或許後悔也沒用了吧…如果你喜歡她(他),那就勇敢說出來,好歹為自己爭取一下啊,失敗了好歹自己也有爭取過啊。

和他(她)說吧,說了之後,成功自然是再好不過,失敗了,那就放下他(她),別在疙疙瘩瘩的,把眼光放遠些,重新去尋找自己的真愛。所以如果愛他(她),就告訴他(她)!

8樓:車含煙郗乾

愛情對於人類來說是盲目的,只能憑著一種感覺...

有時愛一個人愛得瘋狂,但是知道他不愛你的時候,或是他背叛你的時候天都要塌了...總希望對方比自己付出的更多,但當對方傻傻為你付出的時候,心是那麼的不忍...

愛情是矛盾的,有些人可以為了貪戀你對他的愛,說出他愛你,但是當真正找到他真愛的時候,他就不一定會為你付出什麼,他只想為他愛的人付出,,所以愛情根本就是沒有什麼原則性,不象種花得花,種樹得樹...

不去在乎結果,靜靜為他守侯...

9樓:拱略柳春荷

默默地關注著她,不要去煩她、並且用伱的真心去告訴她

10樓:完琳牽涵潤

當然要去表白啦,用真心和真誠去打動她!

11樓:遇千柔裴衍

向他[她]白啊!就算你放在心裡也是沒有用的!

就算表白失敗了,起碼自己說過了!

加油啊!祝你成功啊!

12樓:冀來福鳳燕

把這份不曾表達的愛扼殺在萌芽裡,藏在心靈的深處,一個見不得人的地方,並在心裡對自己說,下次一定大聲說出。

這樣的時候,這樣的感覺,每個人都曾經有過,每個人的感覺都曾經不同。有的愛沒有表達,下回還有補上的機會,但許多時候,這次沒有表達也就沒有了下次的機會。雖然,人生會有很多明天、明年,也有很多的下一次和再下一次,但對於愛者和被愛者來說,也許每次都是最後的機會。

當我們所愛的人提前離開我們的時候,當我們心儀的人投入別人懷抱的時候,當我們的重視的人因為誤會而斷絕了與我們交往的時候,當所愛的人已經聽不見我們的聲音、不需要我們的愛的時候,我們就會在心裡扼腕嘆息那一次次沒有表達出來的愛。這時的愛,又怎麼需要我們去說出口?

有些話,想到了就要趕快說出去;有些事,想到了就要趕快做下去。心中有愛,就要趕快說出口。

13樓:大蒼騰榆

1.說出來,因為如果你連說出愛的信心都沒有,又憑什麼可以給她幸福?

2.託朋友轉告,尷尬會少一點

3.送一些特殊意義的小禮品間接委婉地表達你的意思4.挑愚人節說

5.玩捉迷藏遊戲,你藏他找,等他找到你的時候,你反問他:你這麼急切地向找到我,是不是喜歡上我了?

拿出勇氣,愛一個人是美好的事情,每個人都有愛的權利,祝你成功!

14樓:慕芷琪接荏

愛一個人但卻不被人愛是傷感的。

但最痛苦的莫過於愛一個人

而有沒有勇氣對她表白..

還是大膽說出來吧

也許他也喜歡你呢!

15樓:雪菊鎖璧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愛這個東西誰都說不清,但是有一點我可以肯定,因為這件事是我親身經歷,愛可以讓你為對方做任何事,說任何話,愛就是無條件的為對方付出,做任何事做有意義的事情!即使一個人也不會孤獨!....

16樓:泣小溪塔莞

喜歡她就要勇敢的說出來呀.千萬別在心裡藏著,那樣會很難受.

喜歡她就要關心她的一切,默默地幫她分憂解難,她高興時陪她一起笑,她不開心時一起幫她想辦法解決問題.

喜歡一個人就會為她做任何事情,毫無代價的付出.

喜歡一個人應該怎麼做?

17樓:載利葉朋衣

愛是一種愛和被愛著的感覺,一種心靈的默契,一種刻骨銘心的思念,一種無須回報而心甘情願的付出,一

種為愛人的幸

福努力去打造

一片天空,

一種渴望得到關懷、尊重、理解與包容,一種相依為命和善待彼此的過程,

一種心動(思

念時)、心跳(相

見時)、心痛(離別與傷害時)的感覺

愛一個人、要

瞭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

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涼、要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

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

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

每個人都有個

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

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

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

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18樓:茹青芬郝黛

因為愛過,所以不會成敵人;因為傷過,所以不會做朋友;只能是最熟悉的陌生人。愛過知情重,醉過知酒濃。關於愛的記憶,應該好好收藏,只是今後的幸福,要各自去尋找。

愛是一種感覺,不愛也是一種感覺,而往往難以抉擇的是心中的感覺到底是愛還是不愛。

原來握在手裡的,不一定就是你們真正擁有的;你們所擁有的,也不一定就是你們真正銘刻在心的。

人生很多時候需要自覺的放棄,因為擁有的時候,你們也許正在失去,而放棄的時候,你們也許又在重新獲得。明白的人懂得放棄,真情的人懂得犧牲,幸福的人懂得超脫。

對不愛自己的人,最需要的是理解、放棄和祝福。過多的自作多情是在乞求對方的施捨。愛與被愛,都是讓人幸福的事情。不要讓這些變成痛苦。

既然你們已經經歷了,多年以後,偶爾想起,希望都是美好的回憶。活的自信些,開心些,把最美的微笑留給傷你最深的人,聰明的人知道自己要快樂。珍惜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

19樓: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

,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一個人會心甘情願

的照顧他(她)關懷他(她),給與他(她)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樂,真正的愛一

`個人會

想和他(她)共同到老,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沒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用心去感覺吧·

20樓:伍鬆蘭鄒娟

生活上要多關心對方.精神上要多關愛對方.

在對方處於沮喪和低落的狀態時,能夠鼓勵對方,給對方勇氣和溫暖~在對方處於迷茫和困惑的時候,能夠站在一個客觀的角度,給予引導.在對方處於困難的時候,能夠及時給予幫助.

總之,你是希望對方能夠過的快樂和幸福的.如果是暗戀,那麼就在心裡默默的喜歡,為他(她)付出,做一些對他對你都好的事。

如果想把關係挑明的話,就在時機合適的時候主動點提出來。我感覺想要談戀愛還是直接點比較好,玩馬拉松式的追求戰沒什麼意思。

21樓:盧帥哥

喜歡我,別管我,豈不是很自由

22樓:靈兮情感挽回

愛一個人就應該給他自由!

23樓:什麼都會點的蘑菇小姐

面對喜歡的人,你應該不斷完善自己,而不是去刻意追逐

24樓:乙夫良雪帆

你該怎麼做就怎麼做完全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和意願辦事,大不了從頭再來

25樓:朱染昔癸

時時刻刻圍繞著她轉,注意她的一舉一動,察覺她的興趣與愛好,然後投其所好。注意選取時間,多找她聊天,多關心她的節目,少一點問她為什麼……時時刻刻注意她,時時刻刻對她放電,但前提是……

喜歡一個人該怎樣表達?喜歡一個人該怎麼表達?

你自己也說了 她也對你說了3個字,但你沒說清楚這3個字是不是我愛你,那麼讓我們來假設,這3個字是我愛你,那麼就證明她本人也對你有意思,所以,你只要表白就可以了不需要在做什麼其他的事情,但是,你也說道了 你的朋友也向她表白了,所以我覺得你現在不是考慮要怎麼最求女孩子,而是要做好一旦拿女孩子和你好了,你...

喜歡人該怎麼表達,喜歡一個人該怎麼表達?

呵呵男的女的?如果你們現在是朋友 那麼就慢慢接近吧 讓ta感覺到你的好 感覺到有你在 叫ta不管有什麼事 都要跟你說 等等找ta的朋友 瞭解下ta喜歡什麼 不喜歡什麼 然後找個合適的機會 表白失敗?那就繼續努力咯 呵呵 我也是臉皮薄,可是如果你不想錯過她,那就拿出一點勇氣來告訴她,最好是暗示 如果她...

喜歡人該怎麼辦,喜歡一個人該怎麼辦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您好 1 充分了解對方 有時候喜歡一個人,只是浮於表面上的喜歡,青春期的懵懂。要試著真正的去了解一個人,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喜對方。喜歡一個人首先要充分了解對方,然後表達愛意,如果對方不喜歡也不要自暴自棄,儘量的完善 提升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完美,會有懂自己人的出現的。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