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人該忘掉她嗎,喜歡一個人該忘掉她嗎?

2022-03-05 09:11:01 字數 1575 閱讀 7486

1樓:繁晗

時間會沖淡一切的,不要想著去忘記,那會很難,越想忘記與忘不了。不如把它存在角落裡不要再去想,開始新的生活可能很難但是時間會幫助你的,也許,在某日...偶爾一笑...

原來生活就是這樣,痛過的人往往會幸福... 記得每天起床對著鏡子笑一笑,美好的一天...

2樓:黑天

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裡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思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樣忘記了刻意去忘記,會記的更深,所以別刻意的去忘記,既然你想忘了她,說明她曾經在你心裡留下的痕跡應該是比較深的,讓一切都趨於平淡,該做什麼做什麼,別讓自己常常獨處苦思,隨著時間的推移,就會慢慢的忘記,而且忘記不是嘴上說說就可以忘記的,還要看看你是屬於哪種型別的人,如果你是感情繫的那最好是去找一種能吸引自己注意力的事物或活動之類去分散自己的感情波動;要不就去找自己的好朋友去瘋,去忘記自己的玩。最好不要去聽什麼情歌,否則自己將會適得其反。其他的型別的我就不知道了,什麼事情都得自己去面對,沒有人能在其中幫你,去走自己的路去吧。

假如你想忘記一個人,他也許傷害了你,也許還有別的原因,你要試著找到你傷心了,或者其他方面和你想要忘記的原因,如果你真的想要忘記一個人,要學會放棄一些東西,讓你的心放開,而不是經常去想,你一定會偶爾想起來的,這也是不可避免的,對嗎時間會讓你慢慢淡忘的 ,如果你真的好愛他,就要用一生去忘記,如果不想忘記請把愛深深藏在你的心底 希望你幸福快樂!

喜歡一個人要怎樣才可以忘記他?

3樓:矯格菲勤北

忘掉?你嗎?不可能,別找什麼方法也別自欺欺人了,提這個問題本身說明你重情重義,你不可能像有些人那樣沒有靈魂的瀟灑,所以你根本忘不掉,不僅僅忘不掉,她的生活狀態可能還會長時期的影響你的心情,這一切都源自你曾經的付出,源自你感情的投入,要想忘掉除非你的靈魂可以切割,所以還是別想忘不忘了,你的重情重義決定了你的可愛,應該會有一個懂你的姑娘來幫你撫平創傷,沖淡不愉快的一切,讓我們一起等待好嗎?

如果時間不可以令你忘記那些不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什麼意義?

不得抄襲

親自重!!

4樓:流水小橋

時間久了就忘記了,沒有其他的辦法

5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下一短愛情

可能一輩子都忘不了他

只能沒事的時候想一想他

6樓:酒葦韓凡白

喜歡一個人又不是壞事

幹嘛非要忘記

徹底忘記很難做到

每天讓自己忙碌起來

起碼會轉移自己的注意力

可是不管怎麼樣

在你一個人的時候

還是會想起來的

7樓:李慶巨俊逸

不去想他``不要回憶美好```忘記他不是一下子的事`慢慢的時間會平復一切```

8樓:海可奇恨寒

既然喜歡他,就讓他在你的生活中留下一絲的印記。雖然忘記很難的,但是既然他對你不重要勒,就要努力去忘記他,不要讓他影響你的生活。

喜歡一個人該怎樣表達?喜歡一個人該怎麼表達?

你自己也說了 她也對你說了3個字,但你沒說清楚這3個字是不是我愛你,那麼讓我們來假設,這3個字是我愛你,那麼就證明她本人也對你有意思,所以,你只要表白就可以了不需要在做什麼其他的事情,但是,你也說道了 你的朋友也向她表白了,所以我覺得你現在不是考慮要怎麼最求女孩子,而是要做好一旦拿女孩子和你好了,你...

喜歡人該怎麼表達,喜歡一個人該怎麼表達?

呵呵男的女的?如果你們現在是朋友 那麼就慢慢接近吧 讓ta感覺到你的好 感覺到有你在 叫ta不管有什麼事 都要跟你說 等等找ta的朋友 瞭解下ta喜歡什麼 不喜歡什麼 然後找個合適的機會 表白失敗?那就繼續努力咯 呵呵 我也是臉皮薄,可是如果你不想錯過她,那就拿出一點勇氣來告訴她,最好是暗示 如果她...

喜歡上人怎麼忘掉,喜歡上一個人怎麼忘掉

我想此處大多指的是愛情,愛情是可遇不可求的,世間有多少愛而不得或不能愛亦或不愛的事,失落者是你,傷感者是你,深夜不眠也是你。是啊,你不知道經過了多少日日夜夜,你試過抱頭痛哭,你試過深夜買醉,你試過在操場馳騁,你試過對他閉口不提,可你還是沒能忘記那個你愛得死去活來,傷你最深的人,所有刻意的忘記都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