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版真三國無雙4怎麼打出天下奇才副將

2023-01-17 09:25:08 字數 2038 閱讀 9787

1樓:熊熊凌波

試試我的建議...不一定要選"難"的難度..

但是要注意的就是你應該用一個武勳值全滿的,就是武勳60000的"大將軍"來刷,

這是一個前提 還有個前提就是.你別管難度...你試試這樣...

選最簡單的難度,打簡單的關卡.也就是離敵人總大將最近的關卡 騎上赤兔.以你最快的速度衝去把敵總大將殺掉ko.

過關.這樣./即使你不帶有推薦能力的護衛也有新護衛來仕官..

而且這樣刷不費你精神.出現率高.推薦你刷"關羽千里行"和"冀州之戰"

先刷關羽行.選曹操軍。 這關自帶難度是4*的..

你覺得不好刷.你就去"冀州之戰"在張角還在中間祭壇時候跨赤兔去ko他....最多用40秒..

我用的是34秒.祝你多多刷天奇~~!!

2樓:

修改系統時間即可

你看看這個帖子

**看不明白就來補充問題

3樓:半染禪香

選最難的難度

多刷總會有的

也可以用修改器改出來

你如果需要我可以傳給你

4樓:

刷吧 pc版我是不知道 不過ps版不誇張的說 刷了能有五百次 還沒得到呢

5樓:

好像是隨機的

不過估計和難度有關係

6樓:常山虎將趙雲

去下完美存檔......也許有

7樓:匿名使用者

修羅模式,4---5星以上難度,用大將軍刷,敵軍全滅,不能太慢了,機率比較高得到天奇!

真三國無雙4特別版(電腦上的)怎麼才能打出天下奇才的副將?

8樓:猶金生邱鳥

用bug刷出來有何意思?還不如自己多打打,本人自己打出2個天奇扇mm,個人覺得,一場戰鬥中,功勞越多,拿的東西越好,副將也越好,反正在刷屬性20的道具的時候,順便刷副將

如果覺得麻煩,pc版直接用修改器好了,不過過分使用,也會失去遊戲的樂趣

9樓:任菊經秋

副將一般是不帶的

會影響你打敵方武將

真三國無雙4 怎麼打出 奇才的副將

10樓:才沙雨

要打出奇才的話要你玩的武將等級夠高【前5級官階奇才才會投奔你】 還有就是將領運氣好,難度高 最好帶個有推薦技能的副將去刷

11樓:燕初晴

除了不停的刷副將的話,還有就是用時刻法了. 刷副將一定要用滿武勳的武將.如果不是時刻法,當然最好帶一個有"推舉"技能的副將.

與地圖的星級和難度都無關,所以可選最快過關的,關羽千里行,魏軍側. 時刻法請參照這個: http:

html 調系統時間最好用時間鎖定工具.

pc真三國無雙4怎麼才能獲得天下之奇才

12樓:曠琪華

國數是越多越好,最好是天下,至於沒有好護衛嘛,你可以用每個人的傳記去刷(難度用入門),打的好自然就會出現好護衛了,來了好的把一國的淘汰,ok.

pc上玩的真三國無雙4中,怎樣才能拿到"天下"的奇才?

13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說的太煩瑣 直接一點建議 去太平洋** 下栽個副將存檔就ok了!

真三國無雙4怎麼刷出天下奇才?

真三國無雙4怎麼刷出天下奇才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說的很全面,我就說一下一般電腦反應在2秒左右,所以你要提前2秒雙擊遊戲。一句話,只要你能保證你進入遊戲的時間是天奇時間,就可以按照一樓的方法刷出天奇。多句嘴,玩無雙模式修羅難度,有很大的機率刷出奇才,不過就是太累。

真三國無雙5怎麼打出星彩,《真三國無雙5》「虎牢關」怎麼打呂布?

真三國無雙5沒有星彩 的確是沒有,玩二度進化吧 吳國 蜀國 魏國除了初始人物之外是這樣獲得的 吳 甘寧 吳任一人破無雙 孫堅 吳任三人破無雙 太史慈 孫策軍 吳郡平定 擊敗太史慈 呂蒙 魏軍 合肥之戰 目標二 擊敗呂蒙 黃蓋 連合軍 赤壁之戰 目標一 火計成功 周泰 蜀軍 夷陵之戰 目標三 擊敗周泰...

求pc版真三國無雙6趙雲出招列表

樓主你好,趙雲的連招還是很多的。六方 6j pc版趙雲的六方還是很不錯的,基本都是各種橫掃,六方最後一擊帶屬性。c1 i 趙雲的c1我記得好像就是把龍槍短短向前一刺,廢招一個。不過好像可以接在c2到c6後面取消硬直。c2 ji 很一般的挑空技,我不常用,不記得了。c3 jji 先是把龍槍像攪面棒一樣...

真三國無雙4為什麼不能玩,真三國無雙4不能玩

不再配置 我的配置不高真三國無雙5都能玩,所以說不再配置。不是缺少dx9.0什麼的就是免 cd補丁沒有打上.你按裝好了後還要安裝遊戲裡自帶的一個檔案 微軟dx9.0c補丁 http 真三國無雙4不能玩 樓主應該是配置不好,我玩真三國無雙5也是你這情況,不過4我就進去了,說明我配置不能玩5,也就是說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