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8歲穿34 75內衣正常嗎,內衣上的34 75是什麼意思

2022-03-25 07:16:24 字數 3782 閱讀 7290

1樓:zzh和gj的

34就是指75,兩個數是一回事。

就是說你的下胸圍是75cm左右,你要把自己的上胸圍也量出來,上下胸圍的差距才是你的罩杯大小。

相差10cm是a罩杯,12.5cm是b罩杯,15cm是c罩杯,以此類推。

2樓:情人也心痛

一般選擇文胸是在自己的標準選擇的。34-36應該是b罩杯,除非你瘦的話是a罩杯。還有就是選擇文胸不要選擇半罩,選擇全罩杯,因為你還小。

哈哈,你才多大啊,四十多歲還有**的呢。別怕,乖,會繼續長的,如果嫌小,可以多吃點木瓜加牛奶**的哦。那數字是上胸圍下胸圍,不用管它,你只要買34的就可以了,如果很小,就買a罩杯的。

不要跟同學比,人和人的發育情況多少不同的。內衣肩帶鬆了是很正常的時間,文胸不可能買一次穿一輩子呀。是要經常換的。

它是布料做的,當然也會有少許變形的。別怕昂。

3樓:

正常啊,這只不過是底圍,就是胸圍,大多數人都是這個。

4樓:小店王二

沒有什麼好不好.只要合身別太緊或太鬆就行.太緊抑止生長.太鬆會下垂.最好每隔一段時間.換一個更合適的

內衣上的34/75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所copy說的34/75,指的是下胸圍。下胸圍指bai的是女性胸部du底線的圍度,zhi可用標號有:70、

dao75、80、85、90、95、100、105cm。

而34指的是英寸,1英寸=2.54cm。但在國內女性內衣市場,人們把34和75認為是同一檔位的尺寸。

而a\b\c\d罩杯是另外一個不同的概念。

罩杯的大小是上胸圍減去下胸圍的差。上胸圍指的是經過女性胸部最高點的圍度。

一般來說,差值在10cm左右選擇a罩杯,12.5cm左右選擇b罩杯,15cm左右選擇c罩杯,17.5cm左右選擇d罩杯,20cm左右選擇e罩杯,20cm以上選擇f罩杯。

6樓:1天_堂

1、內衣上的34/75表示下胸圍是75釐米,但是看不出來是哪種罩杯,罩杯大小事根據上下胸回圍答差來決定的,需要知道上胸圍的尺寸,才能知道罩杯大小。

2、罩杯為a,上下胸圍差10釐米;罩杯為b,上下胸圍差12.5釐米;罩杯為c,上下胸圍差15釐米;以此類推。

3、內衣尺碼一般由數字加字母構成,如:32/70a、36/80c等。

4、32/70代表下胸圍是70cm,34/75代表下胸圍是75cm,36/80代表下胸圍是80cm,以此類推。

7樓:童裝第一品牌

34=75,也就是下胸圍是75釐米的意思。 那個英文字母是罩杯,比如abcd,罩杯a《罩杯b

8樓:夢蓮雪瑩

你好:1、那是文胸

上碼數,34和都75是一個尺碼的不同標識,文胸有分34(就是75)32(就是70);

專36(80)和38(85),歐碼一般按屬32到40,亞碼一般按70到90。

2、所以36/80講的其實是一個碼。 但是根據罩杯的深度和覆蓋面積,又分為abcde杯,依次漸大 。

3、簡單來說34是英寸,75是釐米,都是指的是下胸圍。在挑選內衣的時候可以根據自身的尺碼來選擇。

9樓:我是一個麻瓜啊

1、內衣上寫著34/75表示下胸圍是75釐米,不能確定罩杯的大小。需要知道上胸專圍的尺寸,才能確定罩杯的屬大小。

2、內衣尺碼一般由數字加字母構成,如:34/75b、36/80c等。

3、32/70代表下胸圍是70cm,34/75代表下胸圍是75cm,36/80代表下胸圍是80cm,以此類推。上下胸圍差10釐米,罩杯為a;上下胸圍差12.5釐米,罩杯為b;上下胸圍差15釐米,罩杯為c;以此類推。

10樓:zc雪風

那是文胸上碼數,來32和都70是一個尺自碼的不同bai標識,文胸有分32(就

du是70)34(就是75);36(80)和38(85),歐zhi碼一般按dao32~40,亞碼一般按70~90,所以36/80講的其實是一個碼。 但是根據罩杯的深度和覆蓋面積,又分為abcde杯,依次漸大

簡單來說32是英寸,70是釐米,都是指的是下胸圍

11樓:匿名使用者

34是罩杯的大小,75是腰圍

12樓:

胸圍的不同尺寸,好像一個是英尺一個是釐米吧

內衣上寫著34/75 到底是什麼意思.....這代表多大罩杯的

13樓:波內潮流內衣

1、內衣上寫著34/75表示下胸圍是75釐米,不能確定罩杯的大小。上圍大概是71-72cm

14樓:君如狂

一般牌子的內衣上內衣的號碼都是這樣標的 32a 75b 80c前面的數字代表 胸部的下圍 比如 75b 說明下圍是75cma b c 是罩杯回一般答雜牌的 就沒有標罩杯了 一般都是a b 杯的 比如你的內衣上寫 35/75 一般都是75a 75b

15樓:天堂

1、內衣上寫著34/75表示下胸圍是75釐米,不能確定罩杯的大小。需要知道上胸圍的尺寸,才能確定罩版杯的大小。

2、內衣權尺碼一般由數字加字母構成,如:34/75b、36/80c等。

3、32/70代表下胸圍是70cm,34/75代表下胸圍是75cm,36/80代表下胸圍是80cm,以此類推。上下胸圍差10釐米,罩杯為a;上下胸圍差12.5釐米,罩杯為b;上下胸圍差15釐米,罩杯為c;以此類推。

**上面寫的34/75是什麼意思。怎麼樣區別號碼

16樓:1天_堂

1、34/75代表下胸圍是75釐米。

2、內衣尺碼一般由數字加字母構成,如:34/75b、36/80c等。

3、32/70代表下胸圍是70cm,34/75代表下胸圍是75cm,36/80代表下胸圍是80cm,以此類推。

4、上下胸圍差10釐米,罩杯為a;上下胸圍差12.5釐米,罩杯為b;上下胸圍差15釐米,罩杯為c;以此類推。

17樓:匿名使用者

34代表胸圍 75代表罩杯,(也就是b 胸) 胸的大小分abcde a是最小的 依此類推

內衣尺碼是34/75代表什麼,是什麼杯的啊

18樓:一些是一些非

34/75不能確定大小。是下胸圍而已,34是英寸,75是釐米。一般是下圍在73---77之間。

想知道多大。比如75b(34b) 就是一般下圍在73---77,上圍85--88。75c(34c)就是一般下圍在73---77.

上圍88--92.

19樓:匿名使用者

內衣尺碼34/75代表mm的上胸圍範圍是:85~98cm,下胸圍是73~77cm

而這個範圍就分別有a~f的區別,比如75a,75b,75c,……(或者34a,35a,36a,……)

需要更詳細的瞭解,可以參考下面這個**。

20樓:小天說內衣

內衣尺碼abcd的區別在**,你知道嗎?

文胸34/75代表多大罩杯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收到求助來回答。你確定你的量法沒錯?上下胸圍差7cm的話,那才aa罩啊,a罩是差10cm。下胸圍73~78cm=34/75 我估計你的量法有錯。

22樓:匿名使用者

b罩。我下胸圍是68,上胸圍76,穿b的大一點點。

18歲沒有談過戀愛,正常嗎,18歲還沒談過戀愛正常嗎?

你是不是看見別的同學之類的都有所謂的女朋友了啊.其實那些所謂的戀愛只不過是在青春期一種對異性的好奇罷了,並不是真的戀愛,當然也不是絕對,或只是單純的喜歡,就象喜歡上網遊戲或者打籃球是一樣的,這個時候也只是一個對異性的一個認識階段,一般女生會比男生早熟一些,因為這是一種身理現象,另外又比較喜歡看言情 ...

我朋友穿這身雨衣合適嗎,我朋友18歲下雨天穿這件雨衣合適嗎?他能穿得下

還不錯,非常有辨識度,無論在 都可以一眼發現,最適合在雨天了,這樣雨天的時候下著大雨你找你的朋友在茫茫人海中定會一眼發現,因為他就是那麼的與眾不同,色系搭配也很出彩特別的鮮亮,活潑,如果你的朋友也是這麼個性子那也是再好不過。但是,對於男孩子來說,你的朋友是男孩子吧,這個顏色可能有點太過豔麗,只怕他會...

我18歲,很胖,適合穿什麼樣的衣服,怎麼穿,怎麼搭配,大俠們指點指點

穿的寬鬆一點的,也不要 有太多 圖案的尤其是下身 不能有太多 圖案鞋子的話 儘量穿高一點 鞋跟 的,比如鬆糕鞋,粗跟的等,這樣會顯得高一點,那自然視覺上會顯得瘦一點 穿衣服舒服就好!還有儘量不要穿很緊身的衣服,寬鬆一點的運動休閒就不粗!推薦穿黑色衣服,不過夏天到了,管別人怎麼看,自己好就好,何必在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