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在深圳外貿方面的工作怎麼樣,在外貿好嗎?在深圳做什麼行業好?做外貿怎樣?

2021-09-11 07:54:22 字數 859 閱讀 1034

1樓:匿名使用者

光外語好恐怕不行吧,你又不是學國際**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年關了,基本上聖誕過後外貿進入淡季。很多自己做的都差不多準備回家過年了,因為我是國際物流行業的。現在的貨量直線下降我是自己感覺出來的。

應該年後就會恢復吧!這裡的外貿行業特別多在深圳華強北電子方面的,工作還是比較好找的。因為我以前很多客戶問過我認不認識這方面的朋友!

其實你也可以單幹的。在華強北貨源豐富!我有很多同事都在兼職的做還不錯,我不怎麼會英文不然我也想賺點零花錢!

3樓:謝謝了

深圳的**公司很多,英語好的也很多。做外貿工作的往往是打幾年工就一定要自己做老闆。年後找工作不容易,特別是沒有經驗的人。

4樓:匿名使用者

年後找工作畢業生一般都是從助理開始做起吧,畢竟年初很多人跳槽競爭激烈。現在學英語的都對外貿有點了解吧,深圳做外貿的通街都是,不介意報酬可以先去一些門檻低的公司。

5樓:恆高寶貝

外貿不好做的,現在競爭大,利潤薄,能做出來自己單幹還好,不然就不如做英文培訓了,收入高

——————————————————

恆高香港會計師行

在外貿好嗎?在深圳做什麼行業好?做外貿怎樣? 10

6樓:小妞妞魚

英語好麼?

很多做外貿的是外語出身,語言是溝通的工具。

外貿靠奮鬥,還要靠公司的平臺。

如果條件好,做外貿還是不錯的。

7樓:慧新外貿軟體

發展前景是很不錯的,但是也要看個人選擇和努力

請問一下東莞的企業怎麼樣 工作待遇方面呢

東莞是廣東地區最好找工作的地方,因為工廠多,大部份都是臺資和港資企業,臺資佔領更大的範圍,港資主要集中在樟木頭。很多人都不會很願意到臺資,因為發展空間比較沒有彈性,而且很多規律規條,人性化管理差,一般每月只休兩天,有的工作時間很長,會讓員工像個陀縲一樣轉個不停。儘量找港資或者日資的。薪資跟樓上說的差...

深圳這個城市怎麼樣?想去工作幾年

深圳是個繁華的大都市,也是中國最年青的太城市,衛生環境特別好。也是一個比較包容的城市,大部分是外來人口,房價有點偏高,如果能找到好的工作是可以的。深圳經濟發展很快,工資待遇不錯,應該找個合適自己的工作闖蕩一下下,也算積累見識和工作經驗了。深圳是個不錯的城市,發展空間大,就業面廣,就是氣候不服,又潮又...

講講銀行工作到底怎麼樣,在銀行工作,怎麼樣

以前在招商銀行工作過一段時間,基礎工資不高,不定時會和一些品牌商合作,職工會有點福利,想賺錢全靠業務提成,但是業務也不好跑啊,壓力很大,後來就乾脆辭職自己創業了。說實話,一般。國有銀行不好進,福利待遇一般,任務也還能接受。商業銀行待遇福利較好,但是任務很重。再有就是信用社,任務很少待遇目前最好。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