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這個城市怎麼樣?想去工作幾年

2021-03-06 08:17:00 字數 2839 閱讀 4714

1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是個繁華的大都市,也是中國最年青的太城市, 衛生環境特別好。也是一個比較包容的城市,大部分是外來人口,房價有點偏高,如果能找到好的工作是可以的。

2樓:windy漂浮星空

深圳經濟發展很快,工資待遇不錯,應該找個合適自己的工作闖蕩一下下,也算積累見識和工作經驗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是個不錯的城市,發展空間大,就業面廣,就是氣候不服,又潮又溼。

深圳工資高消費也高,工資低連房租都交不起。

如果在深圳定居的話,壓力非常大,孩子讀書,買房就是個大問題,那裡房價太高,就連首付都交不起。

不過年輕人應該出去闖闖,能適應最好,萬一不適應再找個適合自己的城市工作也不晚,加油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早幾年在深圳那邊待過,看地區,像羅湖那邊薪資高,消費也高,龍華,龍崗這些地方工資低一些,如今到國外上班薪資8k起,還有福利獎金

5樓:巨蟹的

這裡的人會說深圳包容,深圳節奏快,等等等等,你來了就知道了,包容是因為它缺人,整個城市素質差的混社會的太多了,不是包容的問題讓好的人來,別人來不來的問題,所以直接拿錢補貼,節奏快,我不是第一次聽這裡 的人說了,這邊的人懶散慣了,不管是買東西還是服務給錢的客戶侍候拿錢的員工,工作有一點壓力就辭職去坑蒙拐騙去了,早上地鐵人多是因為交通設施差,單一且集中,你什麼話都聽得到他們說得出來的。我也是看網上宣傳來的,不止我一個,我碰到好多大學生都回去了。這個城市除了那張嘴什麼都沒有。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年輕人。可以去闖闖。也許能闖出一番天地。加油!

7樓:忽然變成分水龍

評語:為什麼要去?東西很貴

今年打算去廣州或深圳找工作,這兩個城市去那個好些呢 250

8樓:匿名使用者

總體來說是差不多的,都是很具有挑戰的地方。當然挑戰越大,收益越多,您可以對自己的情況認真做個評估,再決定去**工作。初期落腳是非常辛苦的,除非你遇到了貴人幫您度過難關,一般都是要經歷幾年的磨難才能慢慢好起來的,要多動腦筋做事,敢於吃苦耐勞,肯定會是越來越好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城市各有所好,要看自己的愛好!

廣州工資相對低點,但美食多多,節目多多,偶遇多多

深圳就比較快節奏了,工資消費都比較高,基本兩點一線。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應該去深圳,深圳是一個新欣城市,發展前途可能會大一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覺得深圳要好找些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還是去深圳吧,深圳相對人員比較集中,經濟收入比較高,比較注重健康。

13樓:匿名使用者

都可以的,最好是有熟人的,可以照顧方便的城市發展。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廣州好。至於你這個行業,我就不瞭解了

15樓:浩如煙海洪莊

兩個城市都很好,關鍵的看你喜歡哪個城市?廣州歷史悠久一點,深圳是個新興的城市,將來要往大都市發展的,可能深圳的機會更好一些,你到廣州和深圳,是為了鍛鍊,還是想安居?有了長遠目標,才能為它去奮鬥,先給自己定一個短時間的規劃吧,然後去努力實現它,加油,相信自己的判斷!

1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廣州那邊好點,那邊人愛養生,深圳腳步太快,都是年輕人,故不了這麼多。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城市都不錯的,都能找到你需要的工作。就薪水來說深圳要高一些,但消費可能要高一點。

18樓:我很簡單

我覺得深圳更好!深圳的人口要多些!工作機會也多些!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深圳!

首先深圳是個移民城市,對於外來人口的接受度更高一些。

第二深圳是個年輕化的城市,機會更多一些

第三深圳這個城市創業,無論是在政策上還是辦事效率上都比廣州那裡更簡化,效率更高一些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城市都很好,主要找適合自己的工作,自己能力範圍之內的事情,發揮自己的特長,努力工作賺錢更重要!

21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城市都是好地方,尊重你內心的想法,更喜歡哪個城市就去哪個城市。

22樓:賓賓芳芳陽陽

感覺深圳的工資更好一點吧!如果你想賺錢,那還是去深圳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說都不錯,關鍵是看你喜歡那個城市。

24樓:霜降

深圳未來發展前景更大!很大可能取代香港的金融地位

25樓:匿名使用者

看地段好不好,哪個地區天氣炎熱或寒冷,容易生病的地方,賺錢快

26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居住環境好一些,關內治安特別好。

27樓:夕澤塵雪

高技術人才建議去深圳,因為深圳科技公司更多,更好找工作,如果是一般打工的,不建議去深圳,深圳生活成本太高了,賺的錢還不夠花的,而廣州生活成本比深圳低點,而普通打工的工資差不多,如果你是普通打工的,我不建議你去一線城市,還不如找個房價低的二三線城市,打拼幾年,在當地買房落戶,一線城市的房價基本上對於普通人不用想了,你就是租房工作一輩子,到老了,還是滾回家種地。

2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去深圳這個城市最好,因為深圳,諧音生朕。

你覺得深圳這座城市怎麼樣,深圳這個城市怎麼樣?

我已經在這裡生活了快十年了,家人也在這邊,認識熟悉深圳。不出意外的話,我就在深圳定居了,可能也許還買不起房,沒事我家鄉就是附近的梅州。有高鐵天天來回都可以。如果能賺錢,深圳真的很不錯,氣候比較舒適,特別是冬天,如果賺錢難,我建議還是離開,特別是一個人在深圳打拼,到中年了還沒在深圳買車 買房的。深圳是...

威海這個城市怎麼樣呢,威海這個城市怎麼樣,適合生活嗎?

這麼說吧,這個城市在國內來說算乾淨整潔的,且山珍海味齊全,南方北方的物品齊集,比較豐富,海景山景靚麗,是個不錯的地方.但是,你若是年輕有為的人想有大的發展,機會比北京上海等大城市少,如果你的年齡在45以後,且經濟基礎不錯,建議你來威海,這裡還是比較適合生活的地方的,只是物價房價貴些,所以經濟要好才行...

莆田這個城市怎麼樣,莆田這座城市怎麼樣?居住環境如何?

莆田是海峽西岸一座正在崛起的港口城市,現轄仙遊一個縣,荔城 城廂 涵江 秀嶼四個區和湄洲島國家旅遊度假區 湄洲灣北岸經濟開發區兩個管委會。陸地面積4200平方公里,人口306萬。莆田區位優勢明顯。位於閩東南沿海中部,也就是海峽西岸中部 長江三角洲和珠江三角洲的中段,北依省會城市福州,南臨閩南,與臺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