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深圳這座城市怎麼樣,深圳這個城市怎麼樣?

2022-01-04 22:55:58 字數 4555 閱讀 3907

1樓:bd小葵

我已經在這裡生活了快十年了,家人也在這邊,認識熟悉深圳。不出意外的話,我就在深圳定居了,可能也許還買不起房,沒事我家鄉就是附近的梅州。有高鐵天天來回都可以。

2樓:阿舞子

如果能賺錢,深圳真的很不錯,氣候比較舒適,特別是冬天,如果賺錢難,我建議還是離開,特別是一個人在深圳打拼,到中年了還沒在深圳買車、買房的。深圳是天堂,同時也是地獄!

3樓:大馬

說心裡話,深圳是一個很不錯的城市,一個年輕,公平,正義的城市。在這裡來了都是深圳人,沒有人欺負你,不排外,人人說話你都能聽得懂。這裡適合年輕人打拼,這是一個講究公平的城市,只要有能力,不需要人際關係。

年輕的你想闖闖這個世界,你就來吧,深圳不會讓你失望的!

4樓:小美

我很感謝鄧爺爺40年前在南海邊畫了一個圈,這座城市讓我父母能夠走出農村實現理想,也將我送上了追尋自己夢想的道路。

5樓:寶60745吮虐

深圳冬天的溫度是不固定的。寒假回家,我跟同架飛機的深圳同學說不用帶厚衣服,帶短袖和衛衣就夠了。那一年梧桐山下雪了。

6樓:峰佘無敵

在深圳生活了幾十年,打拼,創業,真的是一個包容有愛的城市!很多玩了多年的朋友,不問出身,不問家事,不問大名,一樣可以親如兄弟!

7樓:暗受

深圳有一個特別讓我覺得鬱悶的一點是,公交上車的人,總是還沒等下車的人下完就開始上。具體來說,公交一開門,能上的人就會馬上上。根本不會估計「先下後上」這個在北京已經完全養成的規則。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深圳15年了,喜歡這個全國獨一無二的地方,空氣好。很少有灰濛濛的黃黃的天,呼吸道疾病(如肺病)也少有人患上。氣候溫和,無極熱極冷。

最冷時3度多,最熱時38度。時間都很短,加起來一年就幾天。大多時間短袖是主力。

現在11月上旬,仍常穿短袖。綠化好。不僅綠化率高,而且規劃得大氣漂亮。

公園多。市民上免費公園散步閒逛方便。市民素質高。

在熱情和尊重人權兩點上較好掌握了平衡點,既不使人煩又不至冷漠。到處的u站和公交地鐵上的讓座使人溫馨。也有不如意的。

春節冷清,滿大街沒幾個人,倒懷念內地三十初一那濃濃的年味。住樓的同一單元見面點頭打招呼,但互不串門,太文明瞭。還有一些不如意的地方,但無大礙,不影響住在深圳的舒適感受。

9樓:容恨柔

我覺得,近幾十年來,深圳一直作為中國大陸的一塊試驗田,無疑是非常成功的。深圳的成功,就猶如當年的「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由點帶面,由平面到立體,慢慢改變了中國大陸的經濟社會政治的方方面面。深圳就猶如一個二三十歲的年輕人,朝氣蓬勃,充滿夢想,充滿不同的可能性,在這裡,很多人年輕人相信奇蹟可以發生在自己身上,相信一切皆有可能。

近幾十年來,深圳的成功,不但是深圳的幸運,也是中國的幸運,也是中國年輕人的幸運。

深圳這個城市怎麼樣?

10樓:在滕王閣乘風破浪的海象

如果是高階素質高的人來深圳,你一定要花時間來考察,我在這裡呆了2個月,本來是看國家對深圳的發展和支援,看好深圳的未來,想要來發展。但經過2個月我都有些猶豫了。首先非常讓我難以忍受的是深圳這邊的人,素質低到還不如有的二三線城市,各行各業的人從業素質和能力非常差,無法提供好的產品和服務,就算到高檔大商場去買的原價耐克鞋質量也很差,這是在其它城市遇不到的。

時間長了會感覺他們做出的事情是不用腦子的結果,很簡單的事情也會搞出問題,事後比你還理智氣壯,很多年前外地人送廣東這邊人外號「南蠻」我是深有體會,你跟這邊的人不太好講道理,我沒少付一分錢,苦果卻要自己吃。沒有做事能力卻很愛坑騙,不管你做什麼消費都是明騙,這邊沒有基本的誠信。就連**部門也很搞笑,遇到各種問題12345打過好幾次,簡直形同虛設。

基礎設施建得非常奇葩和不方便,你只能去適應它的不便,就算乘坐高鐵也會出低階的錯誤,檢票撿到一半,突然說車要開了,不檢票了趕快跑,我拖著行李箱累成狗,車票上居然不給我座位號。這兩個月就算是簡單生活到處看看也折騰得我狼狽不堪,感覺這裡是低端的坑蒙拐騙的人的天堂。好素質想要認真做品質的人的地獄,感覺很孤獨。

整個深圳都是這樣,你沒得選,千萬不要相信他們的吹牛,他們極端沒有責任心,說完就忘,很多癟三爛人遊走在這個城市裡,要當心別被纏上。

11樓:秒懂星課堂

賴美雲科普深圳冷知識

12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來了就是深圳人,只認粵b不認人。

一個土豪到深圳玩,打個車說師傅把我送到深圳消費最高最快的地方。師傅一腳油門把土豪送到了深交所。

藍天白雲,心之所繫。

晴雨交加,也無風雨也無晴。

13樓:魏

深圳是中國最好的城市之一

如何評價深圳這座城市?

14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畢竟是一座發展中的城市,讓更多想要好好發展並且有動力有激情的人踏入的一座城市,那裡埋藏著許多的有志青年並且格外的奮發向上,那裡是一個完美的墊腳石,在那邊接觸範圍廣,不像許多的二線或者是三線城市,那邊你想要學習什麼就會找到那個專業的學校供你就讀,能夠為你提供所有的方便,給你帶去良好的充實自己的機會。

深圳是一個繁華的城市,在那裡能夠玩到晚上兩三點街上的館子以及**量都還有許多並不會讓你覺著很空虛很害怕,因為有許多人都是陪著你的,那是一座燈酒通明的不夜城那裡你可以參加各種各樣的晚會認識各種各樣的人,擴大自己的交友圈子等等;還能讓你如願的在夜晚時候餓肚子時可以用外賣軟體下單並不會因為時間很晚店家已關門而憂愁,深圳一直也是我比較喜歡的城市。

我有好幾位同學或者是朋友都在這個發展的城市中,有一位在那邊已經呆了六年的時間,從一位基本的員工到了一個公司部門的主管負責人,她也在一步一個腳印踏踏實實的走著,她是一位單親家庭,家中只有母親一個人,我從她口中聽說等她情況越來越好工資越來越高就會將她母親從家中接到深圳一起居住,兩個人在一起總比讓母親一個人的好。深圳其實也是一個環境很好空氣也非常不錯的一線城市,當初在單位上與深圳的同事聊起關於兩地城市環境的話題,我說我們城市還是一個挺好的地方,綠化和空氣都非常的優越;但是我那位同事突然說:這所城市是不隸屬於一線城市,可是深圳是一位在全國都比較好的一線城市,而相對於其他的地方深圳綠化以及空氣算是比較優秀的了。

我並沒有反駁,因為我之前去到過深圳這個地方,那裡真的如同事所說,是一個一線城市的建設和發展但確實是三四線城市的環境,花園與健身公園都特別的多,能夠讓許多人養老。

15樓:程小葵花

因為爸媽是在外面工作,所以我每年寒暑假都會去我爸媽那邊玩。因為沒有直達的火車,所以我每次都要從我們那坐車到深圳,然後轉車才可以到。說實話第一次到深圳的時候我覺得自己好挫,不過這也很正常。

當在深圳下火車的時候,看著人來人往,在看著他們的穿衣品味。我就感覺自己是鄉下來的。一個個穿衣打扮都是很潮流,而看看自己我簡直就是個小學生。

出站後,看著這個建築,都是高樓大廈,這才是繁華的大都市,我們那就是小城鎮,完全不能比。你會感覺自己處在人群當中真的是好渺小,你們完全不是一個世界的人。就和我同學一樣,他第一次去深圳歡樂谷的時候,也說自己是鄉下人。

她說她只做過下面的地鐵,沒有坐過上面的環線地鐵,算是見了大世面。說實話其實在我們那見外國人很難,但是在深圳**都是外國人,滿大街的外國人。說到這裡,就不得不說一下上海的消費了,我感覺我是消費不起來,吃一頓飯真的是超級貴,我還是選擇肯德基,畢竟都是一個價。

大商場什麼的根本不敢逛的好不,逛個大商場人家還得打量一下你買不買得起。沒錯,我買不起,我家只能算是中等家庭,高消費真的是承擔不起。深圳這個城市很發達,節奏很快,有好也有不好,不過我喜歡她的的這種感覺。

初去深圳的我,真的是有點自卑,但是我相信等我以後我也可以在這座大城市有自己的立腳點。也能在這個城市如魚得水的生活,而不是恐懼這種繁華。

深圳是一座怎樣的城市?

16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是全國最早的綜合改革試驗區,是全國最早確立「自主創新型城市」發展目標的城市之一,也是全國最成功的依靠自主創新實現經濟增長方式轉變和經濟結構調整的城市之一。這個敢於改革開放、敢於創新的城市,曾在全國最先公開舉行土地拍賣,最先開創「文化旅遊」,最先建立外來務工人員醫保制度,最先形成了反腐保廉預防體系的總體思路……這座城市創造了許多奇蹟:短短25年裡,人均gdp全國第一,出口額連續12年全國第一……

深圳是座創新的城市,深圳是個創業的平臺。深圳1000萬人,就有1000萬個創業的夢。深圳的城市精神,成全了許多創業者;而創業者的奮鬥、奉獻,也成就了這座城市。

走進這群創業者,就走進了這座城市。瞭解了這些創業的故事,也就瞭解了這座城市的精神。

你們覺得深圳是一座什麼樣的城市

17樓:依舊很美很美

快節奏,生活便利,繁華的城市。

雖然偶爾加班回去一個人走在街上覺得落寞,但是一個**約上3,5好友聚會一番也不錯。

看你怎麼想。

反正,自娛自樂,

開心就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的時候覺得好玩,青春,活力

年級大一點深深體會到:深圳留下了我的青春,留不下我的人

房價太高,老小都只能在老家

19樓:秒懂星課堂

賴美雲科普深圳冷知識

福州怎麼樣,你覺得福州這座城市怎麼樣呢

還可以,你可以去看看。你覺得福州這座城市怎麼樣呢?我沒去過福州,但真的特別想去!我感覺福州是一座浪漫,慢悠悠的,讓人能夠寧靜,沉澱下來的城市。一想到福州,我耳邊就彷彿放起了周杰倫的歌聲,沿著街邊吃著各種糯嘰嘰的美食,芋泥,魚餃,肉燕。福州人素質 大家覺得怎麼樣 福州男女的素質都差,特別是福州男的,特...

杭州怎麼樣,杭州這座城市讓你感覺怎麼樣?

你問的這個問題,杭州當然是很好的啊,不是上有天堂下有蘇杭嗎?而且杭州的公園基本上都不買票,而且氣候應該還可以的。你好。很開心回答這個問題。杭州,浙江省省會城市。是2016年g20峰會的舉辦地 古稱錢塘,武林,應天,臨安,曾多次榮幸的被作為一國之首都,是六大 古都之一。美麗的西湖,環繞的群山,豐 富的...

深圳這個城市怎麼樣?想去工作幾年

深圳是個繁華的大都市,也是中國最年青的太城市,衛生環境特別好。也是一個比較包容的城市,大部分是外來人口,房價有點偏高,如果能找到好的工作是可以的。深圳經濟發展很快,工資待遇不錯,應該找個合適自己的工作闖蕩一下下,也算積累見識和工作經驗了。深圳是個不錯的城市,發展空間大,就業面廣,就是氣候不服,又潮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