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該如何含蓄的催別人快一點

2021-09-11 07:18:34 字數 2667 閱讀 3694

1樓:火虎

第一招:點名時間緊迫,說“我們”需要抓緊時間而不是命令別人。

1、已經11:30了, 我們得抓緊了。

2、快點,不然完不成任務啦。

3、我們不得不快點了!再過五分鐘火車就要開了。

第二招:語氣委婉誠懇地讓他“快一點”,因為別人在等我們。言下之意,不是我等不及,而是別人。

快點吧,大家都等著我們呢。

2樓:月似當時

千萬別不好意思,要一遍一遍催。先簡訊催,沒動靜厚臉皮打**催,先撥座機,找不到人再撥手機,如果是開放式辦公,直線視距,那就直接走到他面前催,不達目的決不罷休。

我敢打保票,上司絕對不會怪你,雖然你很煩人,但一想到你是在為工作努力,上司即便是石頭心都會開花的,沒有比員工盡職勝任、每個人都在有序做事更讓上司滿意的了。

大事,老闆心裡都有數,不用催,到點會出活,他比你更著急呢。

3樓:泡沫威武

以前上學時候發小就是很墨跡的人,每次我和她一起上學都要等好久,我都是直接說,稍微快一點吧,不然我們上學又遲到了,老師每次點名都是咱倆遲到,每次都這樣,真的不是很好。

4樓:阿qi棄

關鍵我還是一個性子比較急的人,對於很磨嘰的人,我真的是很控制不住我自己個啊。一般我都會說別人在目的地已經做什麼了,進行到哪一步了,然後說有多精彩,結果有多好,都是這樣來暗示墨跡的人趕緊走。

5樓:沉夜孤星

一般我都是作對比,比如一起約好去打球,結果對方太墨跡了。我一般都會給他說,上次我和小張去的時候,這個點已經開始4v4了,那個時間點最舒服了,打的也特別暢快。就這樣暗示他就足夠了,對方如果不是故意墨跡,就一定會加快自己的速度。

6樓:名

昨天下班和同事約好的一起去吃午飯,下班了,我在樓梯等了十多分鐘還沒出來,我就趕緊去她辦公室找她,我看著陰天了,有要下雨的徵兆,我就說你稍微快一點,眼看這雨就要下下來了,我們又沒有雨傘,被淋了容易感冒的。

7樓:c醬粉絲團

當然是開玩笑的方式比較好啊,對方聽得明白,這樣的方式也比較委婉。一般我催別人的時候,都會說到了人已經在做什麼了,真羨慕人家啊,那麼早就到開始玩了。話就說到這,對方就會明白了。

8樓:知哥67452謐偉

面對墨跡的人,我會用幽默的口氣說:just a little faster ,一般別人都不會介意,因為和人交流,有時候語氣比字眼更重要,如果說話的語氣不好,在怎麼委婉的說,給人的感覺也不是不好的,用幽默的口氣就不一樣了。

9樓:抽轉組

我感覺天都快黑了,估計咱們到了得第二天早上了。我經常會用這樣開玩笑的方式催促別人快點收拾,快點走,當我說這個的時候,一般都會聽懂,對方會說,我知道了,我儘量快點。也就不用明著催他快一些了。

10樓:猴67164諄土

我這個人還是比較幽默的,一般說話的口氣給人的感覺還是不錯的,所以我有什麼事情都是直接說,朋友也知道我的性格,平時我說什麼都不會介意的,與別人相處,相處的方式和說話的語氣是很重要的。

在工作中我催了別人,這個人就跟我關係就不好,催人應該怎麼催? 40

11樓:最佳工程師

有幾點比較重要:

第一,平時要搞好關係,多接觸

第二,你不能以自己的名義要求別人快一點,你要以領導的名義例如:小張啊,李總叫咱們趕緊的,他等著要~~~這個領導,不能光是你的領導,也要壓的住他才行,這樣他才會放心上~~~第三,你也是受壓迫者,你也是被逼的沒辦法的,要裝無辜第四,很多時候,別人確實是很忙,你急也沒用,所以別把急放在臉上,這樣別人會覺得你是在逼他,命令他,他就更不樂意了,而且容易對你反感!!!

第五,說話的語氣和方式,儘量要平緩,簡要一些,點到為止。

不要羅嗦一大堆,別人沒空聽你羅嗦

話不要說的太急,顯的你不夠穩重

語氣:要讓別人知道,你是在拜託別人辦事,要讓自己領這個情分,客氣一點。

基本上就這些,

你問這樣的問題,說明你可能處理這方面的事情的時候,還不夠成熟,人情世故,是最難學的,需要小火慢燉,慢慢熬當然,刻意去學,去模仿一些人際關係比較好的領導的處理方法,會提高的更快

12樓:

其實語氣委婉點,催的時候就和朋友間開玩笑一樣,叫他知道你很著急,希望他能體諒你下,這樣他就不能生氣了。望採納。

13樓:匿名使用者

人際關係的處理,你要分清楚對方屬於哪一類,最簡單的辦法不是如何催促別人如何早點完成任務。而是你平時是怎麼和他處理關係的。關係到位了,工作的事情就自然解決了。

不要想著如何讓“催”的更有效率。一定要催,你就把這個原因歸結給你的上司,就說這是領導意思。

14樓:

這是技巧。首先把你的事情和工作環境做一個平面圖,分析清楚事情的發展關係(所謂輕、重、緩、急)再看結果需求(是你需要還是他需要),弄清楚以後,你就可以知道應該是怎樣做了。1、有求於人且重、急,自然是啟發對方的積極性(讚美、高壓(用領導或事情關係)、程式、賄賂等)2、有求於人但屬輕、緩那可以迂迴釣魚,瞭解對方需求,通過方法激發他對你的感激之情,之後就是你的主場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a 請問 我們的什麼什麼工作 進展如何了?有沒有遇到什麼問題?

b 請向我彙報一下工作進展情況 /進度有點滯後,**遇到了問題了嗎?

我的實體記憶體很小,如何讓虛擬記憶體快一點,要給多少分後面再說

實體記憶體 和 虛擬記憶體 是有比例關係的,通常虛擬記憶體的大小是記憶體的1.5 2倍。這個比例數字是由作業系統的排程演算法和排程能力決定的。也就是說你多設定了虛擬記憶體並不能使系統執行的速度變快。虛擬記憶體正常應該設定在和作業系統一個分割槽上。把它設定在別的分割槽上不能夠使系統變快,相反會使系統變...

生活中浪費現象的影響及解決方法,詳細一點,急!急!急

大酒店飯局上那些沒動過就倒的菜餚 吃不完可以少點些 家裡沒人也開著燈 隨手關燈 不用電時也插著的電源插座 農村用自來水澆地 浪費會使地球資源貧瘠 解決方法是多使用可 利用的資源 影響是浪費,解決方法是不用 生活中的浪費紙張的現象有哪些,急急急 只要浪費現象 一 辦公用紙浪費 一張紙列印了幾行字就扔掉...

為什麼我身邊的男生生活中很好,對待愛情一點也不認真

俗話說物以類聚,換一個朋友圈就行了。現在就是這個時代吧,男生對待愛情不認真啊。但是女生在與男生交往中,一定要自尊啊。這不就是渣男的本性嗎?我勸你找男朋友,還不時還不要找這種,他們就只是抱著玩玩的心態沒有一個人真的到頭來吃虧的,還是你自己。現在很多男生對待愛情都是不太認真了,有很多人都談過很多次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