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實體記憶體很小,如何讓虛擬記憶體快一點,要給多少分後面再說

2022-11-08 23:20:15 字數 697 閱讀 6725

1樓:把蘿蔔做成鹹菜

實體記憶體 和 虛擬記憶體 是有比例關係的,通常虛擬記憶體的大小是記憶體的1.5~2倍。

這個比例數字是由作業系統的排程演算法和排程能力決定的。也就是說你多設定了虛擬記憶體並不能使系統執行的速度變快。

虛擬記憶體正常應該設定在和作業系統一個分割槽上。把它設定在別的分割槽上不能夠使系統變快,相反會使系統變慢,但是影響效果不明顯。

所以針對你的問題,如果想讓虛擬記憶體快一點,就選擇一個快一點的硬碟好了,比如選擇固態硬碟,或者選擇硬碟快取大一些的硬碟。

2樓:丨khorne丨

一、每天關機前清洗

1、雙擊「我的電腦」

2、右鍵點c盤

3、點「屬性」

4、點「磁碟清理」

5、點「確定」

6、再點「是」

7、再點「確定」。

8、清理過程中,您可看得到未經您許可(您可點「檢視檔案」看,就知道了)進來的「臨時檔案」被清除了,盤的空間多了。對d,e,f盤也用此法進行。

二、隨時進行清理

1、開啟網頁

2、點最上面一排裡的「工具」

3、點「internet選項」

4、再點中間的「internet臨時檔案」中的「刪除檔案」

5、再在「刪除所有離線內容」前的方框裡打上勾6、再點「確定」

7、清完後又點「確定」。

10分/

虛擬記憶體的用法,虛擬記憶體的用法

虛擬記憶體設定技巧 一般windows xp預設情況下是利用c盤的剩餘空間來做虛擬記憶體的,因此,c盤的剩餘空間越大,對系統執行就越好,虛擬記憶體是隨著你的使用而動態地變化的,這樣c盤就容易產生磁碟碎片,影響系統執行速度,所以,最好將虛擬記憶體設定在其它分割槽,如d盤中。檢視虛擬記憶體設定情況如下 ...

虛擬記憶體和實體記憶體有什麼關係,實體記憶體和虛擬記憶體有什麼區別

簡單來講就是檔案資料交叉連結的活動檔案。是windows目錄下的一個 win386.swp 檔案,這個檔案會不斷地擴大和自動縮小。虛擬記憶體有如像cpu的l1和l2快取和硬碟的512k 2m快取。具體分析來講如果電腦只有64m實體記憶體的話,當讀取一個為100m的可執行檔案時,就必須要用到比較大虛擬...

虛擬記憶體不足,虛擬記憶體不足如何解決?

你的c盤空餘空間是多少?把你的虛擬記憶體路徑改為其他碟符再試試。虛擬記憶體不是設定的越大就越好,要設定到最佳狀態才行,一般虛擬記憶體是實體記憶體的倍為最佳,例如你的記憶體是512的話虛擬記憶體設定為768 1024即可 另外還要看你機子的效能配置了,如果記憶體太小的話建議加一個記憶體 電腦提示虛擬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