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學好八年級英語啊,初二英語怎麼學好

2022-11-08 23:20:13 字數 5339 閱讀 7964

1樓:匿名使用者

學好英語是積少成多的過程 主要是語感的培養 詞彙的積累 和 語言的表達的練習 。 但針對現狀 主要是應對考試的話 就只要重視基礎 比如 課文 單詞 語法 重複的看 重複的記憶 會有很大的提高。 虛心些 可以多向老師求助!

不過 以應試為目的的英語學習我並不提倡 。 千萬不可因為學不好便放棄 這樣 漏洞便會越來越大 以至於上了高中便像聽天書..... 呃 總之 意思就是 不要太在意考試的結果 學會總結 從基礎努力做起 你還可以迎頭趕上 。

2樓:孫夏鈺

多做完形填空方面的練習

背背難的單詞

背背各單元的句型

關鍵是熟悉語法,還有多上上補習班。

3樓:康tian甜

好好學,無論是什麼方法,主要在自己的態度,加油,相信自己!一點一點的進步\(^o^)/~!

4樓:匿名使用者

記住單詞、語法、、、就可以了

英語得長期積累才能考好,單憑這幾天、、、夠嗆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參考新概念英語1 64課前學完是初一下期水平,全部學完是初三下期水平,比較簡單易懂,也有音標註釋,如果很急就可以用形聲法,根據語言、動作、標註記憶,也可以提前準備考題,主要不要沒有自信,我剛剛才考了個第一!

6樓:手機使用者

就...好好學習咯。在每次課餘時間多翻翻書,多做習題,多背誦就好了唄。

初二英語怎麼學好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從事任教英語將近10年,關於英語的學習方法,要抓住兩個個重點。

1、詞彙方面:詞彙是英語學習的基礎。

很多學生反映,在閱讀過程中覺得有些單詞非常面熟,可卻不知道是什麼意思,所以整篇文章理解起來記憶不知所云,造成閱讀障礙。如果考試大綱要求記憶的詞彙沒有掌握的話,在通篇理解文章時就會困難重重。高效閱讀的方法需要訓練,是一種眼腦相互協調的高效率學習方法,一般情況下,培養閱讀者直接把視覺器官感知的文字元號轉換成意義,消除頭腦中潛在的發聲現象,形成眼腦直映,結合記憶訓練,用以提高學習效率。

由於大家平時對快速閱讀接觸不多,可以通過直接訓練,訓練大腦和眼睛的協調能力,去年,有學者推薦《精英特速讀記憶訓練》作為假期學生學習計劃中,以為軟體練習30個小時就能使閱讀速度提高5-10倍左右,學習每天練習1-2個小時,兩個星期就能取得很好的效果,普通人300字每分鐘左右的閱讀速度會達到3000字每分鐘的閱讀速度,記憶力也相應的快速提升。這個建議得到了**教科所心理研究室原主任、多年從事腦心理研究的專家朱法良的高度認可,目前我們學習很多班級開展的假期速讀速記訓練課程,用的就是《精英特快速閱讀記憶訓練系統》。

2、為了節省時間在做閱讀的時候應該切忌:

(1)閱讀時不要逐字逐句的翻譯,這樣會導致閱讀速度的降低,要快速閱讀整篇文章,把握文章大意。

(2)不要一句話反覆閱讀,即閱讀時碰到一時不理解的句子就一遍一遍地沉浸在閱讀那個句子當中,反覆琢磨。其實完全沒有必要,因為要選對答案並不意味著對原文的每個句子都要讀懂,抓住一些重點句子就夠了,正確的做法是,以理解整個段落和整篇文章為主,在涵蓋出題點的句子上用心捉摸。上文中提到的《精英特速讀記憶》,超級速讀訓練同時就順帶訓練了記憶,而超級記憶部分的思維導圖對全面閱讀文章後,抓出文章脈絡和重點有良好的作用。

所以建議大家可以嘗試著學習一下。

如果是正在考試或者正在忙著備考的學生,我建議學習一下《精英特》,能夠提高記憶力和學習效率,《精英特速讀》也是我們協會認可的。希望你早日進步!

8樓:不懂先生

初中英語,單詞是基礎,要多記多背,記憶單詞的方法有很多種,可以在閱讀中記憶單詞,這樣既不乏味也記得牢。像語法、翻譯、答題技巧等主要就是通過課上習得的,所以一定要專心,課後要學會總結、歸納、理解記憶、做題實戰運用。如果語法太差,可以買一本語法書攻克一下。

第二:提高英語閱讀理解能力。英語閱讀是比較重要的一個環節,英語閱讀理解最好能做到每天至少練習一篇。

英語閱讀理解能力簡單的說就是:通過快速的閱讀文章、材料,快速的提取段落、文章的脈絡和重點,促進整理歸納分析,提高做題效率。快速閱讀是一種高效的閱讀方法,其原理在於啟用「眼、腦」的潛能,培養和提高閱讀速度、整體感知、歸納理解、注意力集中等方面的能力,對應於閱讀理解方面的幫助很大。

快速閱讀的練習可以參考《精英特全腦速讀記憶訓練》。掌握快速閱讀後,可以快速的對文章的關鍵資訊進行提取,提高做題效率和準確性,同時可節約大量的時間,做到遊刃有餘。

做英語閱讀理解的時候要注意:閱讀時不要逐字逐句的翻譯,也不要一句話反覆閱讀,即閱讀時碰到一時不理解的句子就一遍一遍地沉浸在閱讀那個句子當中,反覆琢磨。其實完全沒有必要,因為要選對答案並不意味著對原文的每個句子都要讀懂,抓住一些重點句子就夠了,正確的做法是,以理解整個段落和整篇文章為主,在涵蓋出題點的句子上用心捉摸。

第三:英語寫作,寫作是一個綜合的東西,單詞、語法、閱讀都是基礎,有了前面的積澱,平時再多加練習,寫作就不是問題了。時間允許的話可以一天寫一篇,最糟糕也要一週練習一篇。

第四:聽力。要想練好聽力,首先,要選擇適當的語音材料:

①所選語音材料必須地道、原汁原味;②所選語音材料應儘可能包羅永珍,涵蓋不同領域、不同話題,既要有正式用語,又要有日常會話;③材料應從簡單的入手,逐漸增加難度。其次,聽得方法:①利用零碎時間,這種聽法要求你連貫地、不重複地聽取大量語音材料,不需要聽懂每一句話,只需聽個大概就行。

②抽出一段專門的時間,集中精力全神貫注地去聽。這種聽法不要求你聽太多的內容,但務必要聽懂每一句話,把握每一個細節。

9樓:匿名使用者

初二英語學好的方法如下:

1、給自己制定明確的計劃。優秀的學生都知道自己想幹什麼,該幹什麼。學會給自己制定計劃,並一步一步按計劃實施,養成制定計劃的習慣。

2、溫故而知新。不斷地重複已學過的知識,是一種簡單易行的學習方法。當然,這種重複不能是機械的重複,也不只是簡單的重複記憶。

主張每次重複應有不同的角度,不同的重點,不同的目的,這樣每次重複才會有不同的感覺和體會,一次比一次獲得更深的認識。知識的學習與能力的提高就是在這種不斷的重複中得到昇華,才能真正做到溫故而知新。所以,背過的東西換一種形式出現,就不認識了。

換個地方就不能用,只能說沒有真正的掌握。所以每一次的重複,都應該有不同的認識和理解。靠單純的死記硬背,記的時間短,又不能靈活運用。

一定要做到溫故而知新,才能學得有效果。

3、認真做好課堂筆記。在課堂上,應隨時記下老師所講的知識要點。以免過後遺忘,或記得不全。

同時課後及時的把筆記整理好,把一些知識分類整理,能更好的將知識歸類,可以將語法內容和詞彙的用法分開記錄,這樣可以迅速快捷地查詢到相關條目。

4、把課上的筆記再整理一遍可以更好地記憶和消化學過的知識。而整理後的整齊有條理的筆記將為以後的複習提供方便。語法包括不同的條目,考試重點,相關練習等,而詞彙則包括拼寫,詞性,英文釋義,例句摘抄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從聽說讀寫下手。

1.聽:每天堅持聽英語,bbc的廣播,cctv新聞等。發音比較準確。

2.說:英語作為一門口語,說必不可少,可以根據一些學習軟體的音訊來跟讀。

3.讀:每天堅持朗讀,找一些適合你的英語短文,作文來讀。

4.寫:堅持寫作,主要是保證寫作的準確性,對於你的作文寫作很有幫助,記得要找你的老師幫你改正。

初二英語應該怎麼學才能學好?

11樓:知識力

首先要跟著老師的步伐,上課認真聽課,把英語書上的生詞與語法知識背誦下來,其次,買本英語聽力書,反覆聽。再買本英語試卷,週末的時候刷刷題,掌握各種題型的寫作技巧,多背誦些英語作文範文,這樣也可以培養自己的語感。

12樓:愚人侃體育

初二的英語還是比較基礎的,主要重視的是單詞和簡單的閱讀理解。平時多花時間記記單詞,看看美劇,對以後也是有幫助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應該多背單詞和買一些學習資料,回來刷題,多背一下測評的知識點,測評的知識點很重要。考試前可以多看一下測評的習題。

14樓:胸中有書

學習主要是背單詞和語法,好好背單詞就沒問題。

15樓:微涼錦夏

報個輔導班有針對性的補習

初二了 怎麼學好英語啊

16樓:枚振華藤醜

我認為要學好英語一定要勤奮,多做筆記,俗話說好腦袋比不上一個懶筆頭,由次可見做筆記的重要性,另外就是常說的多多動口把英語真正的說出去,因為學英語的主要目的就是與人交流,所以即使你學的再好不會說

或則說的不好,別人聽不懂那也是不行的,另外多聽一些英語方面的歌曲

或看全英文版的電影也行哈.

17樓:知識力

首先要跟著老師的步伐,上課認真聽課,把英語書上的生詞與語法知識背誦下來,其次,買本英語聽力書,反覆聽。再買本英語試卷,週末的時候刷刷題,掌握各種題型的寫作技巧,多背誦些英語作文範文,這樣也可以培養自己的語感。

如何學好八年級的科學?

18樓:謝胖胖

自己定一些時間限制,連續長時間的學習很容易使自己產生厭煩情緒,這時可以把功課分成若干個部分,把每一部分限定時間,不僅有助於提高效率,還不會產生疲勞感。

如果課堂上忙於記筆記,聽課的效率一定不高,況且也不能保證課後一定會去看筆記。課堂上所做的主要工作應當是把老師的講課消化吸收,適當做一些簡要的筆記即可。

上課時的聽課效率如何提高?課前要有一定的預習,這是必要的。這樣課本上講的內容、重點大致在心裡有個譜,聽起課來就比較有針對性。

初二英語怎麼學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從聽說讀寫下手。

1.聽:每天堅持聽英語,bbc的廣播,cctv新聞等。發音比較準確。

2.說:英語作為一門口語,說必不可少,可以根據一些學習軟體的音訊來跟讀。

3.讀:每天堅持朗讀,找一些適合你的英語短文,作文來讀。

4.寫:堅持寫作,主要是保證寫作的準確性,對於你的作文寫作很有幫助,記得要找你的老師幫你改正。

20樓:知識力

首先要跟著老師的步伐,上課認真聽課,把英語書上的生詞與語法知識背誦下來,其次,買本英語聽力書,反覆聽。再買本英語試卷,週末的時候刷刷題,掌握各種題型的寫作技巧,多背誦些英語作文範文,這樣也可以培養自己的語感。

21樓:邵鵬但婷美

上課認真聽講,認真完成作業,對它產生興趣是最重要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得把書 上的基礎知識學好,比如單詞得記到,課文得熟悉(可以用小飛機英語來幫助你記單詞和複習課文)。其次,你得多做題來練習,然後總結一下出題的規律和錯題,避免下次再錯題。

怎麼能學好初二的英語呢?怎樣才能學好八年級英語?

一 如何學好初二英語 讀。1 朗讀 一般文章讀2 3遍 帶著理解去讀 而不只是為讀而讀。2 背誦 好的文章應背熟 以記住好詞好句 同時培養自己的語感。3 速讀 文章第一遍用最快的速度讀完 以提高閱讀速度和理解能力 並逐漸培養不翻譯直接理解英文的能力。4 精讀 文章第二遍應精讀 以達到對文章的準確理解...

八年級英語 句子翻譯,初二英語句子翻譯

on the way we saw some farms and villages.抱歉剛剛多寫了一個字母 my teacher taught me how to dance.did you take photos on the farm yesterday?i didn t buy anythin...

英語週報八年級34期答案,英語週報八年級34期答案

英語週報高二課標2016 2017學年第2期book5unit1參 及部分解析參 1 5baabc6 10cbbca11 15bcaca16 20babcc21 25dcabb26 30dcddc31 35badda36 40fcage41 45dadbc46 50cbabd51 55cdbbc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