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能學好初二的英語呢?怎樣才能學好八年級英語?

2023-02-20 00:10:12 字數 5589 閱讀 7189

1樓:奶瓶果凍

一、如何學好初二英語讀。 1、 朗讀一般文章讀2~3遍帶著理解去讀而不只是為讀而讀。 2、 背誦好的文章應背熟以記住好詞好句同時培養自己的語感。

3、 速讀文章第一遍用最快的速度讀完以提高閱讀速度和理解能力並逐漸培養不翻譯直接理解英文的能力。 4、 精讀文章第二遍應精讀以達到對文章的準確理解並熟悉語法結構加深單詞記憶。也可選擇部分文章速讀對於較好的文章精讀。

5、 泛讀每天看1小時左右的英文報紙在有興趣的基礎上閱讀能力會有很大提高。遇到不會的單詞在不影響文章理解的情況下可以略過去從而提高自己的閱讀速度。如果想記憶單詞則可查詞典多次查閱記憶便能記住單詞。

(堅持一兩個月就會有明顯效果) 二、如何學好初二英語聽。 1、 從最初級的聽力入手聽懂每個單詞、每句話、每段話及每篇文章。逐步增加難度。

每天至少半小時。 2、 跟讀英語一方面加強聽力一方面訓練口語同時還能培養語感。注意發音的準確性。

三、如何學好初二英語寫。 1、 每兩天寫一篇英文日記或作文。 2、 用英語寫信或e-mail。

3、 注意語法的應用和詞彙的記憶。 四、如何學好初二英語 語法1、 從基礎到高階掌握每一個語法點並作詳細筆記。筆記所記的都是自己所會的直到把所有語法細節都掌握。

2、 對於不熟悉的語法知識點應反覆複習運用直到掌握為止。 五、如何學好初二英語 詞彙。 1、 每天記憶100~150新單詞並複習前一天的舊單詞。

對於生疏的舊單詞可記錄下來安排適當時間記憶。 2、 所有單詞記憶完一遍之後緊接著再記一遍三四遍並不為多。重複是記憶單詞的最好方法也是很多記憶的根本方法。

3、 結合例句記憶單詞效果最佳。記憶單詞應注意力集中。 六、如何學好初二英語 練習。

1、 大量的練習可以鞏固所學知識。 2、 通過練習可以提高閱讀理解能力增加詞彙量加強對語法的掌握。 七、結語。

如何學好初二英語?如何學習初二英語?如何學好初二英語知識?

英語的學習方法可謂數不勝數各有千秋。但刻苦與背誦都是必不可少的這也是學好英語的根本途徑。

2樓:魚洛洛

死記硬背 我曾有老師對我們講過:"只有死記硬背的東西才能深深刻在你腦海裡,啟蒙的小孩子教給他們背唐詩背三字經背得好好的,他們不懂是什麼意思,長大後即使不復習也都能記得大概,長大再去學習它的意思會更深刻。學一門新語言的意思只有死記硬背,如果你在國外生活一年,沒有親人沒有國人,一年後你的口語一定沒任何問題。

」先把東西都記住了,因為畢竟不是在國外,不能時時複習,初二又很輕鬆,有時間就自己對話,同時又複習自己背過的句子很不錯哦,拿起杯子要會它的意思,要聯絡自己背過的句子再重複一遍,要養成習慣,那樣英語會進步很多的。記得要死記硬背。語感很重要,死記硬背對語感很有幫助。

努力吧。在給自己一些動力,比如以後可以無壓力看好萊塢大片了。

3樓:網友

每天早上吃早飯的時候 要聽英語!!!非常重要。

晨讀半小時 課文。

4樓:西門菜市場

多唱英文歌 相信我歌曲的魅力遠遠高於那仁愛的課本,多看電影(英漢雙字幕)跟著讀 ,還有就是多背單詞,有機會的話 大街上勇敢的找老外說話去 你會很有動力的。

5樓:莎拉波娃

初二的英語太簡單了,只要每天按照老師要求的學習,就不會有什麼問題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背單詞,這個是基礎,所有單詞都要背下來,能看中文寫英文,至於怎麼背看個人的了方法太多,然後多閱讀同年級的相關的英語文章,看多了就會了,什麼語法都在文章裡。

7樓:w楠子

去背書吧,把課文背得滾瓜爛熟的,你就能得120以上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依我個人的經驗英語嗎就是要背,會不會先背下來再說。單詞短語都要背熟,然後有空看下語法。不要記不住就放棄那就永遠都會不了。

9樓:知識力

首先要跟著老師的步伐,上課認真聽課,把英語書上的生詞與語法知識背誦下來,其次,買本英語聽力書,反覆聽。再買本英語試卷,週末的時候刷刷題,掌握各種題型的寫作技巧,多背誦些英語作文範文,這樣也可以培養自己的語感。

怎樣才能學好八年級英語?

10樓:釗潔迮姬

〖你好,好好學習很高興為你答疑解惑!〗

現在英語中的學習方法總結如下:

學好英語要的努力勤奮,要每天學習單詞和語法,英語水平好比一座樓房,語法是蓋樓房的磚瓦,而單詞就是裝飾樓房的裝飾品。

學好英語離不開聽說讀寫,每天都要朗讀英語,每天都要跟讀英語磁帶,每天都要在生活當中運用英語,每天都要用英語寫日記。

還有一個就是環境,可以找一些有外國人的英語角或者英語沙龍,去那裡對話,鍛鍊自己的發音,膽量,自信,感受說英語的那個氛圍。

總之,學好英語就是一句話,多說多聽多寫多練多背多用〖好好學習原創〗學習英語的方法:

1.收聽英語氣象報告。

3.善用錄音帶鍛鍊聽說能力。

4.聽正常語速的英語,才能加速聽力的進步。

5.從電視,電影中學習英語。

7.和朋友表演影片情節。

8.唱歌學英語。

特別注意英文沒有的發音。

〖好好學習原創〗

10.背誦名人演說詞,找機會複誦出來。

11.用英語繞口令克服發音的缺點。

12.多記一些幽默笑話,準備隨時應用。

13.聽英語時,口中跟著複誦。

14.練習朗讀,好處多多。

15.練習朗讀時要從後面往前推演。

16.朗讀長句時,可在「片語」之間稍做停頓17.為了興趣而閱讀。

18.精讀和泛讀並行。

〖好好學習原創〗

19.閱讀英文報刊雜誌。

20.暫時忘掉字典。

21.查字典之前,要猜猜看。

22.查字典不要只看詞義。

23.多查幾本字典,互相印證,互為補充。

〖好好學習原創〗

24.讀的出,才能記得牢。

25.字典查過之後,暫時別合起來。

26.要培養英語的語感,請用英英字典。

27.利用字首和字尾擴充詞彙。

28.留心英文的詞彙搭配。

29.把被動詞彙轉變為主動詞彙。

30.用自由聯想法複習學過的單詞。

31.利用生活中的小插曲或社會上的偶發事件學習英文32.累積實用的佳句,整理製作成卡片。

33.把當天發生的事情,用英語寫成日記〖好好學習原創〗34.用英文寫閱讀摘要。

35.把生活體驗寫成英文作文,或做口頭髮表36.隨時用英文思考,用英文記錄。

37.不必對自己苛求完美。

38.發揮創意,多做嘗試。

最後我想送你一句話,學習英語不求速成:

noboday

canbeproficent

inenglish

inoneday!(欲速則不達)

〖本帖原創請勿抄襲,違者提交管理員處理!〗

11樓:匿名使用者

1.學發音應該算英語中最難的,因為我們會由於自己的漢語發音方式很難習慣那些發音,最好的辦法就是找個懂發音的人教你,一點一點的給你糾正。只有學好發音你才能更快的掌握後面的,它是基礎的基礎。

2.單詞要背,我在高一背完的高中詞彙,高二背完的4級次會,高三6級,所以個人經驗是多重複。通過多背,你會漸漸地發現一些規律,但是剛開始時不會的,因為剛開始接觸的單詞就像我們漢字中的那些簡單的筆畫,是後面那些長單詞的基礎。剛開始可以每天背10個,後面遞增,千萬注意多重複。

3.句子不要那樣一句話一句話的背,背就背一個段落甚至一片文章。

4.因為不是專家,所以也沒法給您提供什麼詳細的學習計劃,只是強烈建議您一定要在剛開始的發音學習上下工夫,否則以後很難提高。

不過,既然沒有那種英語環境,甚至是學校裡提供的那種學英語的環境,你剛開始學起來肯定會很吃力的,這點要有心理準備哦。

12樓:微笑的花丶

一:多聽並跟讀,培養語感,不必想漢語意思。

二:多朗讀英語,整體感知,把握大意。

三:語法理解透徹,多做練習,注意積累總結。

四:英語作文可多背範文,並仿寫。

五:上課注意聽,做好筆記,課下消化吸收。

初二英語怎麼學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從事任教英語將近10年,關於英語的學習方法,要抓住兩個個重點。

1、詞彙方面:詞彙是英語學習的基礎。

很多學生反映,在閱讀過程中覺得有些單詞非常面熟,可卻不知道是什麼意思,所以整篇文章理解起來記憶不知所云,造成閱讀障礙。如果考試大綱要求記憶的詞彙沒有掌握的話,在通篇理解文章時就會困難重重。高效閱讀的方法需要訓練,是一種眼腦相互協調的高效率學習方法,一般情況下,培養閱讀者直接把視覺器官感知的文字元號轉換成意義,消除頭腦中潛在的發聲現象,形成眼腦直映,結合記憶訓練,用以提高學習效率。

由於大家平時對快速閱讀接觸不多,可以通過直接訓練,訓練大腦和眼睛的協調能力,去年,有學者推薦《精英特速讀記憶訓練》作為假期學生學習計劃中,以為軟體練習30個小時就能使閱讀速度提高5-10倍左右,學習每天練習1-2個小時,兩個星期就能取得很好的效果,普通人300字每分鐘左右的閱讀速度會達到3000字每分鐘的閱讀速度,記憶力也相應的快速提升。這個建議得到了**教科所心理研究室原主任、多年從事腦心理研究的專家朱法良的高度認可,目前我們學習很多班級開展的假期速讀速記訓練課程,用的就是《精英特快速閱讀記憶訓練系統》。

(2)不要一句話反覆閱讀,即閱讀時碰到一時不理解的句子就一遍一遍地沉浸在閱讀那個句子當中,反覆琢磨。其實完全沒有必要,因為要選對答案並不意味著對原文的每個句子都要讀懂,抓住一些重點句子就夠了,正確的做法是,以理解整個段落和整篇文章為主,在涵蓋出題點的句子上用心捉摸。上文中提到的《精英特速讀記憶》,超級速讀訓練同時就順帶訓練了記憶,而超級記憶部分的思維導圖對全面閱讀文章後,抓出文章脈絡和重點有良好的作用。

所以建議大家可以嘗試著學習一下。

如果是正在考試或者正在忙著備考的學生,我建議學習一下《精英特》,能夠提高記憶力和學習效率,《精英特速讀》也是我們協會認可的。希望你早日進步!

14樓:匿名使用者

初二英語學好的方法如下:

1、給自己制定明確的計劃。優秀的學生都知道自己想幹什麼,該幹什麼。學會給自己制定計劃,並一步一步按計劃實施,養成制定計劃的習慣。

2、溫故而知新。不斷地重複已學過的知識,是一種簡單易行的學習方法。當然,這種重複不能是機械的重複,也不只是簡單的重複記憶。

主張每次重複應有不同的角度,不同的重點,不同的目的,這樣每次重複才會有不同的感覺和體會,一次比一次獲得更深的認識。知識的學習與能力的提高就是在這種不斷的重複中得到昇華,才能真正做到溫故而知新。所以,背過的東西換一種形式出現,就不認識了。

換個地方就不能用,只能說沒有真正的掌握。所以每一次的重複,都應該有不同的認識和理解。靠單純的死記硬背,記的時間短,又不能靈活運用。

一定要做到溫故而知新,才能學得有效果。

3、認真做好課堂筆記。在課堂上,應隨時記下老師所講的知識要點。以免過後遺忘,或記得不全。

同時課後及時的把筆記整理好,把一些知識分類整理,能更好的將知識歸類,可以將語法內容和詞彙的用法分開記錄,這樣可以迅速快捷地查詢到相關條目。

4、把課上的筆記再整理一遍可以更好地記憶和消化學過的知識。而整理後的整齊有條理的筆記將為以後的複習提供方便。語法包括不同的條目,考試重點,相關練習等,而詞彙則包括拼寫,詞性,英文釋義,例句摘抄等。

怎樣能學好英語,怎樣才能學好英語

我的英語就是這樣提高的 1.不要聽磁帶,聽英文歌,沒事的時候,在去學校的路上聽,2.記單詞不要死記硬背,看見不知道的詞就拿字典查查,即使查出來的時候突然發現以前知道或是剛看到,也不要沮喪,覺得自己那麼沒用。你要知道,人要看一個東西70遍才能一生不忘。你能想起以前看到過就不錯了。3.把每次的生詞記在本...

怎樣學好初二數學,初二學生怎樣才能學好數學?

首先我覺得很重要的就是對理論知識很熟悉,然後多做題,那是必須的,但是做題的同時要善於思考和總結,給你個建議,把難題,典型的例題和不會做的題以及一些很好的理論知識和經驗什麼的特意用一個筆記本摘抄下來,筆記本頁面比列為3 1,3 的那份寫題目和和解析,1的那部分寫注意事項或者這道題該運用到什麼經典的公式...

要怎樣才能學好英語課呢,怎樣才能學好英語?

刀劍封魔錄 我是一個高考的過來人,高考成績129分,平時大考碰狗屎運也考過130 的分數。首先我想請閣下明白一個道理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所以堅持很重要,英語是一門很看重積累的科目。雖然我高考已經好多年了,而且今年即將大學畢業,踏入社會。但英語一直沒有丟,英語一直是我的排頭兵!我對英語的自信還有,我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