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折要多久才好,骨折到底要多久才能長好

2021-09-10 20:40:23 字數 1784 閱讀 4628

1樓:匿名使用者

傷筋動骨一百天,只是一個概數,一般骨折的恢復時間首先看傷情,如果沒有手術,養上三個多月或許會恢復。

外敷具有激發骨細胞快速生長功能的接骨中藥“苗布衣膏”,萄寶上有,能夠幫助快速打通骨髓孔,使骨與骨細胞快速連線到一起。能促進體內氧化和還原作用,並維持結締組織正常功能,增大肌體纖維連線,促進傷口癒合,加快血液迴圈,加快骨痂快速形成。從骨內向外連線固定,使骨折處骨痂堅硬牢固,在最短的時間修復破壞的組織,在3天可以止痛消腫後就可以輕微活動,在最短的時間(20-40天)**。

注意:不要吃生冷刺激的食物,以免留下後遺症。

2樓:印永修出碧

熟話書傷筋動骨一百天,多吃營養的食物臥床休息,3個月後骨折端會出現骨痂,半年後骨折端會癒合.如果你上了鋼板就要1年後去醫院取出.

3樓:尚正吉鴻信

肱骨外科頸骨折,石膏比較難固定,由於有一定的活動度,可能會對癒合有些影響。不過從**上看,骨痂形成較多、骨折線已經模糊;大約二週後即可以拆除石膏了。

4樓:閩人訾新蕾

骨頭恢復週期,一個月已恢復,三個月完全恢復,也就是說你拆線大概是二十天後拆,基本可以下地,注意助拐

5樓:磨漢都吉月

年輕人的2個月左右,老人就要5個月左右。

6樓:次濤酒安怡

跌打損傷的患者,改善疼痛腫脹是**的目的,可用接骨藥進行**。3個月以內的傷一般2-3副藥就**了.

7樓:沙蝶閻錦

沒事腫是正常的

等1星期左右就會消的

年輕的話好的快點1個月不能活動

2個月不能負重

3個月就要鍛鍊你已經僵硬的關節了

功能鍛鍊

8樓:時間節點激將法

俗話說傷筋動骨100天,骨折之後,至少需要三個月吧!

9樓:匿名使用者

骨折一般是需要三個月左右的恢復期的,但如果是嚴重的骨折的話,也有可能是需要4個月到5個月左右的恢復期,嚴重的骨折患者是需要通過打石膏來進行固定的。原因分析骨折恢復的時間與個人的體質和**之後的的愈後,都是有非常大關係的,如果個人體質...

10樓:

傷筋動骨100天,三個月之後再考慮好不好吧?

11樓:沒好時候

三四個月,俗話說傷筋動骨一百天

12樓:情感實時解答

骨折要一百天才能夠好

骨折到底要多久才能長好

13樓:tuujtuuj簡單

骨折需要恢復3-6個月的時間,這樣才可以恢復正常的活動,所以不要操之過急,在短時間之內不要乾重活,否則很容易導致再次骨折,這樣就很容易移位。而且骨折後在修復期間要定期去醫院做檢查,瞭解一下**的情況。骨折後為了恢復更快,可以合理的補鈣。

安信醫學祝你早日**!

14樓:

骨折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除了疼痛還有行動不便。具體需要多久很難確定,一方面是年齡問題,如果年齡小的話恢復的會很快,大約需要三個月左右,如果年齡偏大的話就有點不好說了,有的需要半年甚至一年。還有就是營養問題,骨折恢復期間各方面營養必須跟上,這樣的話也會給恢復帶來好處。

15樓:來自盤石山驚才風逸 的雪梨

基本上三個月能好,全能**最少要一年

16樓:國寫

一般的,一百二十天左右。

骨折都會長骨痂嗎骨折後骨痂要多久才生成

骨折癒合有,直接癒合 二期癒合。直接癒合要求條件高,我們大多是後者。骨折 分期 1,外傷性炎症吸收期 1 2周 2,骨痂形成期 3 4周 3,骨痂成熟期 5 7周 4,臨床癒合期 7 10 泛泛而言,骨痂是骨折癒合膜下生骨的過程,骨痂多少 質量 有無,由諸多因素影響。1,部位骨幹部骨痂明顯,幹骺端和...

肋骨骨折要多久才能好,肋骨骨折怎樣養,多長時間能恢復?

本人親測,第9 10 11根肋骨骨折不錯位,內臟沒有出血的情況下帶彈性胸圍,除咳嗽打噴嚏很痛,起床躺床的過程很痛,其他時候基本和正常時一樣。現在是第4天基本影響不大。同時伴有後腰肌不同程度撕裂 拉傷這才叫悲劇。每天就像過電一樣,起床,舒服 躺床,舒服 就像用釘子一根一根釘進腰桿,腎上腺素急速分泌,汗...

腳面骨折多久可以恢復,腳面骨折需要多久才能恢復健康走路

您好,骨折需要在三到四個月可以 一般骨折的處理都是固定,保養,服用促進骨質生長的藥物。定期來院複查即可,詳細來院主治醫師面診指導,祝你健康。腳面骨折需要多久才能恢復健康走路 請遵醫囑,根據個人受傷程度不同,恢復時間也不一樣,問那個給你治病的醫生。腳踝骨折多久可以恢復?從西醫的角度說也不禁忌什麼,只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