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折後打石膏多久複查,胳膊骨折打石膏多久複查一次

2021-03-03 23:03:44 字數 1639 閱讀 866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你提供的資訊分析,你的情況是手指骨折 ,沒有手術**,只是打了石膏,由於骨折後手指會有腫大的症狀,打石膏後會慢慢消腫,所以在第一週的時候是最容易有骨折處移位的情況發生的,可以在打石膏後的第三天、第七天覆查,以後每週複查一次,意見建議:建議,一定要定期到當地醫院骨科複查,觀察骨折處對位情況和骨折癒合情況,根據癒合情況決定什麼時候拆除石膏。

2樓:國寫

一個月後複查,同時,一個月後拆除石膏。望採納。

胳膊骨折打石膏多久複查一次

3樓:tuujtuuj簡單

由於骨折bai後會有腫大的症狀du

,打石膏後會慢慢消zhi腫,所以dao在第一週的版時候是最容易有骨折處移權

位的情況發生的,可以在打石膏後的第三天、第七天覆查,以後每週複查一次,建議您使用安信高分子繃帶夾板進行外固定,透x光,在複查拍片的時候可以不用拆掉的,一定要定期到當地醫院骨科複查。祝您早日**!

骨折打石膏後四天覆查過還需什麼時間復

4樓:

意思是和上次複查相同,沒什麼太大變化,也就是沒什麼異常。

骨折打石膏多久可以拆掉

5樓:倪萱皋燕

傷筋動骨一百天,總之2,3個月內要保持傷處的固定,不能再有偏頗。

石膏的話一般是2個星期之後複診就可以拿掉了,拿掉之後還是得用硬物支撐固定。

6樓:凋零哥の枃

一般都3個月能恢復好 石膏需要15到30天 看你恢復情況 如果象你說的可以活動了 需要20天左右就可以了

記得采納啊

7樓:世潔漢黛

一般45天左右就可以拆了不過在拆之前最好拍個**看看是否長好了骨頭。過後還不能劇烈運動,以防再次骨折。

8樓:匿名使用者

骨折拆除石膏的時間,要在骨折癒合以後,一般需要6周左右。

一般臨床中骨折癒合的時間主要與骨折部位以及自身情況有直接關係,大部分常規的骨折癒合週期在4-6周左右,所以6周左右拆除石膏比較合適。當然也要根據具體部位而定,例如橈骨遠端骨折,因鬆質骨癒合較快,有可能4周就可以拆除石膏換成支具。而有些患者因為自身原因,可能會存在骨折延遲癒合甚至不癒合的可能性,此類患者不可以隨意拆除石膏。

而臨床中針對石膏外固定的患者,多數建議在拆除石膏以前先行x線平片檢查,以判斷骨折生長的情況。如果骨折生長良好,可以拆除石膏,如果說骨折線清晰,沒有癒合徵象,不可以隨意拆除。

此外,患者石膏包紮後還需注意抬高患肢,觀察肢體末梢血液迴圈,出現發紫、發青、麻木、疼痛等症狀,需及時就醫。石膏拆除後可以及時外用苗布衣骨折膏,好得更快。

9樓:漆雕景明賈雨

什麼時候拆要看具體的骨折部位,具體的骨折的情況,是完全斷還是骨裂.一般在4-6周左右,攝片示骨折癒合良好則可以拆除.

10樓:沉默火聖

4-6周可以拆石膏 2-3周可以換成一個功能位置的石膏

11樓:瑞悅宰翠霜

般都3月能恢復

石膏需要1530

看恢復情況

象說需要20左右

記採納啊

輕微骨折多久複查拍片,骨折,多少天后拍片複查

建議一個月後去複查拍片,檢查骨折恢復情況,是否移位,固定部位是否正常。骨折,多少天后拍片複查 患者一般打石膏後立即複查,然後5 7天覆查一次,如果無其他異常情況,再過一個月複查一次,最後傷後3 4個月複查最後一次確定骨折有無骨性癒合。如果是手術後複查,則要諮詢主刀的醫師!骨折出院後需要多久去複查?5...

胳膊肘關節橈骨骨折裂縫,打石膏月,目前以八十餘天,還伸不

整復固定後既鍛鍊手 腕關節活動,並可練習用力握拳動作,使前臂保持在旋 回前位,旋後活動答可造成骨折不穩定。早期限至肘的屈伸活動。3周後折端既有纖維性連線,即可去除固定,配合中藥燙洗,逐步鍛鍊肘的屈伸和前臂旋轉運動,隨著骨折的牢固癒合,功能即可基本恢復。你是這樣練的嗎?現在配合中藥燙洗積極鍛鍊還不晚。...

小腳趾骨折,必須打石膏嗎,小腳趾頭骨折需要打石膏嗎,多久能好?怎樣才能讓它快點好謝謝

真可笑啊,樓上bai居然隨便複製一du些來回答。石膏的作zhi用就是固定患dao肢,當然沒有加專快斷骨 生長屬,骨折癒合根據不同情況,還是需要遵循基本的癒合原則的,石膏的作用就在於避免骨折端移位,保證斷端在正確的位置上穩定生長。小腳趾骨折需要必要的外固定,但未必就是常用的石膏託,拄拐上班是可以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