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腕骨折後打了石膏鋼釘,要求抬高,多久以後就可以不用抬高了呢

2021-03-26 19:39:29 字數 1717 閱讀 1040

1樓:小巷曚曨

半個月以後就不用抬高了。傷筋動骨一百天,一定遵醫囑不能過度活動。

2樓:

骨折後打石膏 手掛脖子上的目的是促進靜脈迴流 加速或者預防消腫 因為石膏的存在 使區域性空間有限 發生腫脹後 軟組織會向內壓迫神經,血管 造成遠端缺血 明白以上道理 你就應該自己能回答了,,

我一個月前左手腕骨折,打了兩根鋼釘,外加石膏,現在拆了石膏,為什麼手腕不能彎曲啊?

3樓:朝聖的腳印

是這個樣子的,因為再固定期間沒法活動,長好的組織會粘連在一起,肌肉也有一定程度萎縮,不用擔心,做復健就行了,手術後醫生會指導你的。不過復健很痛的。

4樓:百度使用者

可能是因為長時間的固定而造成的,我和你有同感,我有手腕骨折兩處,2~3個月才好的。不用害怕,慢慢就好了!

請問,左手手腕粉碎性骨折打了鋼釘,多久之後才可以踢足球

5樓:大哥大森林

你好,左手粉碎性骨折內固定術,恢復需要3月,由於是粉碎性骨折,可能時間更長些。具體情況建議你定期複查,瞭解骨折癒合情況。完全恢復後,再考慮踢足球。

手腕骨折打了鋼釘多久可以拆線

6樓:

你好!根據你來現在的情況,我的自意見是:

1,你那bai鋼釘我門叫克氏du針,是要拔出的。你zhi的主治醫生沒有dao

告訴你時間嗎?依據受傷部位情況還有地域會有點差異,我們這是3-4周後如情況正常就拔

2.建議你最近還是要保護好手。拆線只是說**剛剛長好不會裂開,不代表完全好了。休息注意衛生無用力。

3.手指不能動是因為你手受傷了組織修復可能會粘連,還有手長時間固定不動的原因。第二關節處鍛鍊以後會恢復的。

4.僅就你這情況,小指不會廢的,頂多萬一就是小指頭會動不了。

5.可以慢慢動動小指了,小心慢慢鍛鍊下,也需要動的,不然長久了會僵的。

6.注意保護手指!祝願早日全面**!

右手腕骨折的術後所打的鋼釘多久拆最合適

7樓:

熱敷加鍛鍊,這個沒什麼特別的法子,凡是骨折的拆完石膏,都僵硬的,只有鍛鍊了,慢慢來,不要怕痛,一定要動,一個月左右就會恢復的。

胸椎骨折二次手術取完鋼釘後多長時間可以幹活

8樓:匿名使用者

取出鋼釘以後,休息多久要看具體的情況。

如果是克氏

針固定,取出克版氏針,這種情況一般損權傷比較小,一般建議休息一到兩天就可以恢復到正常的情況,來進行活動。

如果取出的是髓內釘,骨折以後髓內釘固定,建議手術後臥床休息三天。三天以後下地活動,但是不建議早期地劇烈運動。

我右手腕骨折,打了鋼釘,到時候拔出來要動手術嗎

9樓:西門麗娟

如果取出的話是需要手術的,有些鋼釘需要取出,有些不需要取出的。你是什麼情況具體還是要和大夫商量。

手腕骨折了加了鋼板為什麼外面不打石膏

10樓:董迅劫空

不是所有骨折都可以隨意選擇「打石膏」、「打鋼釘」或者「打鋼板」的,再說,「打鋼釘」和「打鋼板」都是屬於「內固定手術」,安裝鋼板時也要「打鋼釘」固定啊。應該由醫生根據實際情況決定。

我的左手手腕骨折過,當時只打了石膏,醫生說自己能長好。可是我的手腕一直一轉就能響。現在已經兩年多了

只要活動不疼,不影響工作那就問題,因為腕關節骨折後 有關節炎的很多 手腕骨折5個月後才打石膏固定,我的手腕骨折還能長好嗎 難說,骨折5個月一般都初步長好了,起碼會畸形癒合。肯定是能癒合的 就是骨折時間太長了,要是石膏固定時對位不齊的話,很容易造成畸形癒合。拍個 看看接好沒,再說。我的左手左側橈骨遠端...

右手腕骨折月後,重新換了石膏,石膏方向打的和前一次相反的,為什麼手還很痛

應該是橈骨遠端骨折,抗開始屈曲位,後來改功能位,對的。右手手腕骨折後,為什麼我打了2次石膏啊,第一次是彎的,第二次是直的,為什麼啊 50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你應該是克雷氏骨折。其實最好是用夾板固定,石膏固定的固定力量非常有限。不過既然已經用石膏了,那麼也就這樣吧。至於你問石膏託形狀的問題,我可以很...

我右手腕骨折,打了鋼釘,到時候拔出來要動手術嗎

如果取出的話是需要手術的,有些鋼釘需要取出,有些不需要取出的。你是什麼情況具體還是要和大夫商量。手腕骨折後打了石膏鋼釘,要求抬高,多久以後就可以不用抬高了呢?半個月以後就不用抬高了。傷筋動骨一百天,一定遵醫囑不能過度活動。骨折後打石膏 手掛脖子上的目的是促進靜脈迴流 加速或者預防消腫 因為石膏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