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腕骨折已經六週了石膏已經去掉了手還是腫的

2021-03-04 09:17:33 字數 1020 閱讀 402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來說,損傷癒合以後,隨著功能鍛練的進行,患肢會出現腫脹、疼專痛和青紫的情屬況,這是正常現象,不要緊,是由於靜脈迴流不好造成的。你現在的情況應該是這樣,腫腫消消,白天活動多了,就腫了,晚上休息一夜,第二天早上又消了,可又消不太好。這種情況會持續一段時間,逐漸的就好了。

別太擔心,也不必用藥了。每天晚上用熱水泡一泡,對恢復是有幫助的。另外,把患肢高舉就可以快速地消腫。

注意保護患肢,避免再次受傷。功能鍛鍊的時候,需要循序漸進,不可操之過急。幹活要注意患肢保護,儘量避免劇烈的、重體力的工作。

這回你明白了吧!

手腕骨折己有6周現折了石膏,但手指都腫手掌和腕都不能翻,有什麼辦法使它恢復功能?

2樓:徽合肥和平骨科

手腕恢復情況如何?骨折癒合了沒,可以去複查下。

3樓:_上海西郊骨科

這種情況還是靜待恢復吧,還是不宜過早的進行活動,不然容易影響恢復,造成移位。

循行漸進的進行鍛鍊,至少也是需要恢復差不多了。

4樓:華姐

三個月之後可以做**鍛鍊,但是你現在沒到三個月,必須養。

手腕骨折了,但沒錯位打了石膏3個星期我就自己把下掉了,但發現手還是腫的,不能動,我該怎麼辦?

5樓:救黥醫劓

你好,一般骨折石膏需要固定一個月以上,目前有腫,最好到醫院照個片看看是否有骨折移位。

我的手腕骨折打了石膏46天,現在已拆了石膏,手還腫不能用力,不能拿東西,是不是沒接好?怎樣才能消腫?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接好,用中藥外包吧。一星期左右可以令你**。

7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還是不行的話,再去醫院拍**檢查檢查,骨折只能慢慢養,不能勉強

8樓:匿名使用者

鍛鍊,還是鍛鍊,沒得商量

我的手腕骨折右手,現在已經22天了,是不是到30天就可以拆石膏板,現在手指已經可以隨意動了,而且手指

這個bai要去詢問幫你做du 手術的的外科醫生看了zhi 才能下定dao論,他說可以才行,醫內生會教你一些容活動手腕的方法,靜心是很重要的,三分食養,七分心養,欲速則不達,慢慢練一段時間,你才能好的快,注意避免二次受傷,本人去年右手手腕附近骨折花了三個月的時間才能握筆寫字,重的東西現在基本提不了,明...

我的左手手腕骨折過,當時只打了石膏,醫生說自己能長好。可是我的手腕一直一轉就能響。現在已經兩年多了

只要活動不疼,不影響工作那就問題,因為腕關節骨折後 有關節炎的很多 手腕骨折5個月後才打石膏固定,我的手腕骨折還能長好嗎 難說,骨折5個月一般都初步長好了,起碼會畸形癒合。肯定是能癒合的 就是骨折時間太長了,要是石膏固定時對位不齊的話,很容易造成畸形癒合。拍個 看看接好沒,再說。我的左手左側橈骨遠端...

我的右手手腕骨折了,有沒有什麼注意事項

試試坐在椅子上睡 效果不錯的 當然還有個不好的 就是止痛劑 不過很不推薦 我的右手手腕骨折打了石膏要多久才能拿掉 你好骨折後你選用的是西醫石膏固定 上石膏只是起到固定作用而以,石膏不是藥物,對斷骨生長沒有任何幫助作用,骨折後單靠石膏固定靜養,這樣的 是十分漫長的,快則三個月才能基本痊癒,慢則半年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