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腕骨折右手,現在已經22天了,是不是到30天就可以拆石膏板,現在手指已經可以隨意動了,而且手指

2021-04-15 22:04:52 字數 2474 閱讀 449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bai要去詢問幫你做du

手術的的外科醫生看了zhi

才能下定dao論,他說可以才行,醫內生會教你一些容活動手腕的方法,靜心是很重要的,三分食養,七分心養,欲速則不達,慢慢練一段時間,你才能好的快,注意避免二次受傷,本人去年右手手腕附近骨折花了三個月的時間才能握筆寫字,重的東西現在基本提不了,明顯感覺到手不如以前那麼有力量,平時真的要保護好自己,多喝牛骨湯和牛奶,既然都發生勒就要有接受它的勇氣,祝您早日**。

2樓:

一般來說20天左右就可以結骨痂,30天左右就可以取下石膏了。但是能不能,

專還得去醫院複查一屬下,問一下醫生。如果可以拆,那最好。如果不能拆,那您還得帶著,如果您經濟寬裕的話,可以讓醫生給您打個支具,沒有石膏那麼笨拙,輕巧涼快一點,制動強度沒有問題。

只是貴一點,您一個前臂託,我覺得最少也得要300-500以上吧。這個就您自己考慮了。當然沒事最好!

祝您早日**!!

3樓:綠色家園金緣

定位點,省工30%。拜爾好運180板是採用國內領先技術——動態噴印技術工廠化統版

一設施施工定權位點和定位線,有效避免了人工彈線定位不準確、勞動強度大、對施工人員的技術要求過高等弊端,施工人員輕而易舉地就能完成龍骨和螺釘的定位,縮短了施工工期,提高了施工效率。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再去問一下醫生比較好

右手手腕骨折,現在已經25天了,能不能提前拆?把石膏拆掉以後,右手能不能寫字?

5樓:匿名使用者

骨折的**原則是復位、固定和功能鍛鍊,不鍛鍊的話,肌肉會萎縮,影響正常活動能力,應早期活動。時間差不多1個月了,可以活動了,不過要適度。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情況跟我差不多,我當時是2月出的意外,休學半年。7月開始用左手練字的,現在已經寫得還不錯了,就是有點慢。你最好先用左手練習著,以防萬一。

還有要去問問你的主治大夫,大夫的話才可靠。願你儘早**!

7樓:匿名使用者

石膏拆掉後可以寫,但不能長時間,大約一個月後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恢復一段,畢竟傷到了骨頭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不可能的,拆完以後還要耐心的恢復一段時間才可以正常工作。

手腕骨折,打石膏已21天…可以拆掉石膏嗎?

10樓:瘋狂醫生

你好,一般情況外固定4周左右即可,具體可以拍個**確定一下,目前有不適的感覺是正常的,但是也要排除神經壓迫的情況發生。一般網上的回答都比較模糊,建議到醫院複查,再作決定。祝早日**。

11樓:匿名使用者

石膏暫來時還不能去掉,一般**說骨折後前半bai

個月是破骨期,就du是破骨細胞將骨折處

zhi的淤血、組織雜dao物清除掉;第三週成骨細胞開始進行修復,這個修復階段要一個月左右,長出的骨痂才會完全包裹骨折斷端,這時**會顯示:骨痂生長良好。從你的情況看,可說恢復得比較好,但是隻是斷端開始連上了(如果**子會顯示:

有少量骨痂生長),肯定還長得不太結實,所以做負重煅練太早了。建議你一週後去照個**看看骨痂生長情況再說,如果骨痂生長良好再拆吧!為了你的健康,想你也不會在意這幾天吧!

如果說你經濟實力很強,也可在拆除石膏後,再加用醫用強彈護腕也行,就是有點貴,祝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手腕的恢復並不是感覺那麼簡單

最好再等上兩三個月

13樓:子龍再現

還不能提重物,可以不用石膏了,

14樓:務驕卞虹影

左手感覺恢復不錯,可提重物,有沒有骨折都未能確定,或可能是內輕度的不完全性骨折。

右手輕微移位的橈骨遠端莖突骨折,並非橈骨幹骨折。右容手用力握緊都不疼痛,恢復得不錯了。

現在雙腕石膏都完全可以拆除,右腕可以小心地開展屈伸腕功能鍛鍊,暫不要提重物。

我的手腕骨折已30天了,可以把夾板拿掉嗎

15樓:

骨折癒合時間右手腕骨折,夾板固定已有20天,手腕還有點痛,建議諮詢手術大夫。指導意見飲食八成飽,忌腥辣。作息有規律,少熬夜。

心情舒暢。堅持參加鍛鍊,增強體質。 早日**。

希望對你有幫助.

打了石膏25天今天自己拆了這樣可以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意見:自行拆除石膏尚早了點,應該在拆除前拍個x光,瞭解一下骨折恢復情況,看看骨折處對線對位情況及是否有骨痂生成。從**上看,你的左手還稍有腫脹,建議你到醫院拍個片,再作定論。

17樓:匿名使用者

早了點,先拍個**,看一下癒合的怎麼樣,再決定,你這4周不到,在堅持幾天

我的右手手腕骨折了,有沒有什麼注意事項

試試坐在椅子上睡 效果不錯的 當然還有個不好的 就是止痛劑 不過很不推薦 我的右手手腕骨折打了石膏要多久才能拿掉 你好骨折後你選用的是西醫石膏固定 上石膏只是起到固定作用而以,石膏不是藥物,對斷骨生長沒有任何幫助作用,骨折後單靠石膏固定靜養,這樣的 是十分漫長的,快則三個月才能基本痊癒,慢則半年一年...

我的手腕骨折已經六週了石膏已經去掉了手還是腫的

你好,一般來說,損傷癒合以後,隨著功能鍛練的進行,患肢會出現腫脹 疼專痛和青紫的情屬況,這是正常現象,不要緊,是由於靜脈迴流不好造成的。你現在的情況應該是這樣,腫腫消消,白天活動多了,就腫了,晚上休息一夜,第二天早上又消了,可又消不太好。這種情況會持續一段時間,逐漸的就好了。別太擔心,也不必用藥了。...

我右手腕骨折,打了鋼釘,到時候拔出來要動手術嗎

如果取出的話是需要手術的,有些鋼釘需要取出,有些不需要取出的。你是什麼情況具體還是要和大夫商量。手腕骨折後打了石膏鋼釘,要求抬高,多久以後就可以不用抬高了呢?半個月以後就不用抬高了。傷筋動骨一百天,一定遵醫囑不能過度活動。骨折後打石膏 手掛脖子上的目的是促進靜脈迴流 加速或者預防消腫 因為石膏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