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右手手腕骨折了,有沒有什麼注意事項

2021-03-03 23:03:44 字數 836 閱讀 3223

1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坐在椅子上睡 效果不錯的

當然還有個不好的 就是止痛劑 不過很不推薦

我的右手手腕骨折打了石膏要多久才能拿掉

2樓:廣西深山居士

你好骨折後你選用的是西醫石膏固定**,上石膏只是起到固定作用而以,石膏不是藥物,對斷骨生長沒有任何幫助作用,骨折後單靠石膏固定靜養,這樣的**是十分漫長的,快則三個月才能基本痊癒,慢則半年一年都有,而且石膏上久了,只會容易造成關節僵硬受限等現象。

如果骨折後,你選擇專業**骨外傷的中醫**,根本不必上石膏,只需簡單體外夾板固定,再用野生藥材外敷快速接骨,成年人骨折早期用藥,7天左右疼痛就可以基本消除,第8天可以拆下夾板,再繼續用大概20天左右就可以基本痊癒。如果**骨折30至40天左右不能基本痊癒的,則**骨折的這位醫生是水平低檔次。不管是什麼組織損傷,**的道理都是讓損傷的組織快速生長就可以癒合,**的重點不是消炎、止痛、活血化瘀、固定、靜養,而是讓其快速生長。

只有讓斷骨在短時間內生長癒合,這才是**的重點。骨折未**前間飲食忌吃鯉魚、公雞、酸筍、姜、高鈣高蛋白食物等,西藥慎用,尤其是含激素的藥物忌用。宜多吃新鮮蔬菜,適量鮮肉。

胡氏骨科祝你早日**

3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傷筋動骨100天。石膏也要一個月。然後是恢復。不要拿重物。不要急,急也每用。祝你早點好。對了。吃點黑魚,還有魚湯。好的快。

4樓:匿名使用者

45天后可以拿掉,寫字時速度不要太快,考試沒有問題

5樓:々芫

然後是恢復。不要拿重物。不要急,急也每用

我的手腕骨折右手,現在已經22天了,是不是到30天就可以拆石膏板,現在手指已經可以隨意動了,而且手指

這個bai要去詢問幫你做du 手術的的外科醫生看了zhi 才能下定dao論,他說可以才行,醫內生會教你一些容活動手腕的方法,靜心是很重要的,三分食養,七分心養,欲速則不達,慢慢練一段時間,你才能好的快,注意避免二次受傷,本人去年右手手腕附近骨折花了三個月的時間才能握筆寫字,重的東西現在基本提不了,明...

我的手腕骨折已經六週了石膏已經去掉了手還是腫的

你好,一般來說,損傷癒合以後,隨著功能鍛練的進行,患肢會出現腫脹 疼專痛和青紫的情屬況,這是正常現象,不要緊,是由於靜脈迴流不好造成的。你現在的情況應該是這樣,腫腫消消,白天活動多了,就腫了,晚上休息一夜,第二天早上又消了,可又消不太好。這種情況會持續一段時間,逐漸的就好了。別太擔心,也不必用藥了。...

我想在夏天對家裡裝修,請問有沒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地方

若選擇夏季裝修,那可是需要一定的勇氣的。因為雨季空氣溼度大不利於裝修。其實,雨季裝修也有它的好處,處於淡季,裝裡工不必趕工期,可以 慢工出細活 等。一項關於是否願意在夏季裝修的築裡調查表明,近57 的人會選擇在夏季裝修。只要科學合理地選擇裝修材料 安排工程進度,處理好雨季裝修的相關細節,雨季照樣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