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臂骨頭斷了移位,能不做手術嗎,請問醫生,手臂骨頭斷了,一定要動手術嗎?

2021-03-03 23:03:44 字數 754 閱讀 5580

1樓:胡氏接骨

如果只是輕微的移位,手法復位就可以,然後上夾板外固定,如果嚴重移位手法無法正位的情況下只有手術固定。不管採取什麼方法來固定,對斷骨生長幫助並不大,靠其自然長好一般時間都會很長,快慢二三個月,慢則四五個月。骨頭固定好後,要想盡快**,建議選用中草藥外敷**就可以,用藥二十天可輕微活動患肢,並能拿一些輕微的物品,大約**在四十天左右可**。

同樣部位的骨折,選擇的**方法方式不同,斷骨生長快慢就會大不相同了。

請問醫生,手臂骨頭斷了,一定要動手術嗎?

2樓:轉盤兒倔下

您好,您的情況是手臂骨折,骨折有明顯的移位,且復位效果較差,這種情況還是手術**為好。建議:手臂骨折後,如果骨折復位不好,骨折畸形癒合後將會影響上肢功能,因此在骨折復位不良的情況下,最好還是手術**。

手術後,骨折可以充分復位,並得到良好的固定,這樣骨折才不會畸形癒合的。建議您還是選擇手術**為好。醫生詢問:

檢視原帖》

手臂骨折一定要做手術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沒看到**,你說的骨折部位也不很清楚,所以無法更準確的回答你,骨折的手術有適應證的,一般有移位或粉碎的,或者其它不穩定形骨折通常需手術**,這部位一般來說手術風險較小,愈後比較好,保守**,(非手術)有些中醫正骨醫院做的比較好但比較複雜的骨折和本身的一些原因等可能愈後活動障礙,或者骨不聯的可能性大些,要是骨折部位在關結或進關節處最好選擇手術**

脂肪瘤不做手術有什麼後果嗎,脂肪瘤不做手術留在體內對身體有害嗎

脂肪瘤不是都必須切除,有些長在面部或其它暴露部位,為了美容需要切除,有些可能是惡性,則必須手術切除。有的雖然是良性的,但可能造成痛苦或不良後果,則也需要切除,實際上,嚴格地說,只有經正規醫師看過,認為無需切除或肯定除外惡性的腫物才不必切除,否則凡是良 惡性質不清或本人要求切除的都應切除,性質不清的還...

痔瘡不做手術可以嗎

痔瘡初期可以應用痔瘡膏,經常坐浴。保守 不佳的話建議通過手術切除。術後應用抗生素預防感染,每天換藥,觀察傷口癒合情況。平時注意肛周衛生,經常坐浴,食用富含素食纖維的食物,防止便祕。可以的。痔瘡抄的一般症狀有 大便出血,會有疼痛感和瘙癢,晚期痔瘡會脫出。注意事項 1.避免久坐,減少滋生痔瘡的因素。2....

痔瘡不做手術可以嗎,能自己痊癒嗎

我是2012年2月做的手術,做之前我也看 了很多這方面的資訊,基本上很多都說能不做手術就不做手術,其實我本人也很不想手術,所以一直堅持便後坐浴,多吃水果之類的方法。但我的痔瘡是很有症狀的,嚴重的時候,老感覺那裡隱隱的疼,就像是傷口上撒鹽了一樣的,有時候多半天都是這樣,我就坐浴,坐浴後會好點,就這樣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