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房東,如果租房人要辦理居住證我不提供房產證明,他還能辦理居住證嗎

2021-09-08 21:14:11 字數 2515 閱讀 6403

1樓:沐智敏

肯定不能的!還要租賃合同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此時期各勢力中成績最突出的是袁紹與曹操,袁紹先用計佔據韓馥的冀州,繼而打敗田楷、臧洪、公孫瓚等人,掌握青、冀、幽、並四州,雄霸河北,氣勢強勁。曹操四處征戰,收編黃巾軍餘部男女老少約十萬人,擇其精銳組成了著名的“青州軍” [12] ,幾經轉折,控制了兗州。曹操奉立東逃的獻帝於許昌後,藉由朝廷名義來討伐各地群雄 [12] ;先後破袁術、滅呂布、降張繡、逐劉備。

勢力發展成兗、豫、徐三州、部分司隸、雍州等中原地區。由於袁曹雙方的勢力持續壯大,最後發生了決戰。公元200年曹操通過官渡之戰大敗袁紹,又通過幾年時間,消滅了袁紹三個兒子袁譚、袁熙、袁尚的勢力 [40] 。

通過北征烏丸以及平定遼東公孫康,曹操基本上統一了北方。

我是房東,租房人需要房屋產權證、房東身份證影印件,還需要出租房屋證明,這是去辦理居住證需要的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市要求的比較嚴。如果你是上海市的,請參閱上海市居住證辦理所需材料!

第7項第3小項:租房居住的需提供房地部門提供的房屋租賃合同登記備案證明和房東的身份證影印件!

產權證是不需要的!

你的租客要產權證有可能是**部門檢視。但是規定上沒寫必須檢視或者出示!建議你先別給!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租房人只需本人的身份證和房東的產權證即可。

5樓:

是的,產證身份證影印件,租賃合同

辦理居住證需要房東的房產證嗎

6樓:蕎麥

申請辦bai理《居住證》,需要提du供房東的產權證和身份zhi證影印件。dao

提供材料如下:

1. 《xx市居住證內》申請表。

2. 居民身容份證等有效身份證明。

3. 擬在本市居住6個月以上的住所證明,房東的產權證影印件、身份證影印件、街道或居委會開具的居住證明。

4. 居住在自購住房的,提供相應的房地產權證影印件(驗原件)。

5. 居住在租賃住房的,提供由房屋管理部門出具的房屋租賃合同登記備案證明覆印件(驗原件)。

6. 居住在單位集體宿舍的,提供單位出具的集體宿舍證明。

7. 居住在親戚朋友家的,提供居(村)委出具的寄宿證明。

7樓:匿名使用者

辦理居住證,這個是需要房東的,一個房產證明的,或還有一個就是說你們之間的一個租房協議這個都是發展班裡居住證的一個必要條件。

8樓:風生水起天地變

你好,辦理暫住證是不需要房東的房產證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繳稅才是主要的:因為稅務局只管的是收稅,一般是不會收看房產證,即使沒有房產證,也是可以開具租房發票的。 只要有租房協議,並且租用協議上有租金,稅務局就看這租金是多少,該收多少稅金,(這才是關建的)

10樓:濛濛噠社會喵

若房東已經辦理了居住地租賃登記資訊的,那麼是不強制要求提供房產證;若沒有辦理租賃登記的,申請人在辦理申請登記時候就需要提供房產證等資料補登記以後才可以申請辦理居住證。

11樓:戚廣利

1、公安局辦理居住證需要你的詳細的居住地址,房產證影印件和房東的身份證影印件都是必不可少的居住證明。

2、公安局關於辦理居住證的相關規定,凡年滿十六週歲,在本地居住三十日以上的外來流動人口,在本市申辦居住證是不需要提供房東的房產證原件的,可以到當地派出所或向管段民警直接提出申請,進行登記式辦理。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的,需要租房合同還有你的身份證!,希望可以幫到你謝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辦理《居住證》,需要提供房東的產權證和身份證影印件,還需要提供以下基本材料:

《xx市居住證》申請表。

居民身份證等有效身份證明。

擬在本市居住6個月以上的住所證明,房東的產權證影印件、身份證影印件、街道或居委會開具的居住證明。

居住在自購住房的,提供相應的房地產權證影印件(驗原件)。

居住在租賃住房的,提供由房屋管理部門出具的房屋租賃合同登記備案證明覆印件(驗原件)。

居住在單位集體宿舍的,提供單位出具的集體宿舍證明。

居住在親戚朋友家的,提供居(村)委出具的寄宿證明。

14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煞筆了,非要房本原件。

15樓:哦村娃子

開具房屋租賃發票可以不用帶房產證的;因為房產證不是關建,繳稅才

是主要的:因為稅務局只管的是收稅,一般是不會收看房產證,即使沒有房產證,也是可以開具租房發票的。 只要有租房協議,並且租用協議上有租金,稅務局就看這租金是多少,該收多少稅金,(這才是關建的)所以也是可以開發票的。

並且還有一些出租房產是屬按揭購房,房產證在銀行裡,但他們同樣是將房屋出租的,也是沒有房產證,還是一樣的開租房發票的。 所以可以不用房產證,一樣開租房發票的。

請問下北京居住證如果我在北京昌平區辦理的居住證然後在延慶區學車可以嗎

該前提下,當事人只能在已經辦理暫住登記 卡 的對應地區 延慶 的轄區派出所戶籍科,申請領取居住證 2 該項不能跨區申請,具體的條件及需要的證件,資料,可以參照 北京市實施 居住證暫行條例 辦法 第7 9條的規定辦理。北京市實施 居住證暫行條例 辦法 北京市人民 令第270號 第八條 申領 北京市居住...

外來人口在其他城市讀初中要辦理居住證可是辦理下來要半年要怎麼

居住證申請資料bai需要du以下6樣 1 本人居民身份證原件及zhi影印件 dao2 近期免冠 2張 回1寸彩色或答黑白,淺色背景 3 流動人口婚育證明原件及影印件 4 固定合法居住處所證明 5 半年以上社會綜合保險證明 6 就業或投資經商證明。需要多長時間辦理下來 經稽核符合 居住證 申領條件的,...

我在網上辦理的居住證怎樣才能查詢

一 市民如需要網上查詢居住證的,登入本省 市居住證服務平臺或市民服務 查詢。以北京市居住證網上查詢為例 1 進入北京市居住證服務平臺官網 2 右側使用者中心登陸系統後便可查詢居住證相關資訊二 部分城市網上居住證系統還在建設階段,暫不能網上查詢,您可以攜帶本人身份證到居住證簽發地派出所或受公安機關委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