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下北京居住證如果我在北京昌平區辦理的居住證然後在延慶區學車可以嗎

2022-10-11 01:25:21 字數 822 閱讀 7422

1樓:創作者

該前提下,當事人只能在已經辦理暫住登記(卡)的對應地區(延慶)的轄區派出所戶籍科,申請領取居住證;

2、該項不能跨區申請,具體的條件及需要的證件,資料,可以參照《北京市實施〈居住證暫行條例〉辦法》第7-9條的規定辦理。

《北京市實施〈居住證暫行條例〉辦法》(北京市人民**令第270號)

第八條 申領《北京市居住證》的,應當出示本人居民身份證或者其他合法有效身份證件,提交本人近期免冠**,並如實提供證明其符合本辦法第七條規定條件的有關材料。

居住時間證明包括來京人員的暫住登記資訊、尚在有效期內的《暫住證》等能夠證明居住時間的材料;就業證明包括工商營業執照、勞動合同、用人單位出具的勞動關係證明或者其他能夠證明有合法穩定就業的材料等;住所證明包括房屋租賃合同、房屋產權證明檔案、購房合同或者房屋出租人、用人單位、就讀學校出具的住宿證明等;就讀證明包括學生證,就讀學校、科研機構出具的其他能夠證明連續就讀的材料等。

2樓:謀害娃娃

學車只要有居住證就可以,駕校不管你在什麼地方辦的

我辦理了居住證,但是住址前面沒有北京市昌平區字樣,怎樣更換居住證

3樓:喜氣東來福滿門

不需要。因為,居住證上有派出所公章。這是地方管理用的,對外使用身份證,不需要居住證。網友建議,僅供參考。祝你好運!

本人學車在北京辦理居住證 需要什麼東西

4樓:記憶打卡機

只要  身份證

就可以了

剩下的  就交給  駕校

他們會  幫你辦

如何辦理北京居住證,北京居住證怎麼辦理

一 北京居住證的辦理條件 1 來京人員在京居住6個月以上 2 以下三個條件至少符合一個 在京有合法穩定就業 指未來可能在本市就業6個月以上 在京有穩定住所 指擁有未來可以在本市居住6個月以上的住所 在京連續就讀 指在本市中 小學取得學籍的就讀以及在本市中等職業學校 普通高等學校和具有研究生培養資格的...

北京居住證過期瞭如何續簽,北京居住證過期多久作廢?

1.辦理條件 居住證自簽發或簽註之日起1年內有效,持有人應於期滿前30日內,辦理簽註手續。2.辦理材料 居住證簽註分為屬地簽註 是指申請人到現住地所屬派出所辦理 和異地簽註 是指申請人到現住地所屬派出所之外的任意派出所辦理 一 屬地簽註 1 需提供申請人的居住證和身份證明 居民身份證 或 居民戶口簿...

北京工作居住證如何變更續辦,北京工作居住證續期怎麼辦

需要從新辦理。工作居住證到期後續辦時,需要提供連續3年的個人完稅證明,也就是說在3年中不能處於無工作狀態,否則續辦是不能被審批通過的。您現在只能先提出登出申請,單位寫一份 同意登出申請書 並蓋章後提交,登出完畢後,再在新的單位按照新辦程式從新辦理。如果在辦理工作居住證期間換工作,需要在60日之內辦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