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四學生,焦慮,需要幫助!謝謝

2021-09-08 05:13:04 字數 1051 閱讀 2096

1樓:王穎神經科教授

您好!抑鬱症的**是一個慢性的過程,但是臨床**資料顯示:堅持正規**都會取得良好的**效果。

一方面要對自己有信心,調整心態,不追求完美,要有平常心,多和親人朋友溝通交流,多參加運動鍛鍊,適量運動可以增強體質,提高抑鬱症、失眠症的**效果,提高心理承受能力,還可以輔助睡眠。

2樓:留憐陽

我覺得你沒有任何問題啊,只是壓力太大了吧,我還讀多高五呢!我壓力大也會特別痛苦的,比你還嚴重!我覺得你還是多交朋友吧,不要一味的鑽在學習裡,勞逸結合,還有多出去玩玩心情自然好了!

你看看這個方案怎麼樣?平日上課好好聽,下課使勁玩!週末早上看書做題,下午去打球,多交幾個朋友!

怎麼樣?高四的時候我差點自殺呢,後來我朋友讓我這麼做就這樣渡過高五的!而且很開心,考試成績也上來了!

祝你愉快啊!記得多交朋友哦!

3樓:米奧米奧米奧

**焦慮最好的辦法就是直接去面對讓你焦慮的問題而不要逃避。逃避問題就會產生焦慮或抑鬱。你睡得好,人際關係也不錯這些都是非常健康的標誌。

有空時回頭看一看是什麼事情讓你感覺緊張或者不舒服,靜下心來去面對它(他,她)。深入自己的內心你就會找到解決問題的辦法,問題得到處理你的焦慮就會跑掉了。

4樓:六六空

面對壓力人都有焦慮。適當的焦慮可以促進人的發展,是好事。焦慮太過了就不好。

處理壓力有幾種方式:一是面對困難,二是尋求他人幫助排除困難,三是躲避,·····你選擇的是躲避,把精力都放在學習外來躲避學習的壓力。害怕面對學習,於是潛意識裡拿情緒天氣等做擋箭牌,「我學不好是天氣不好,心情不好,不是我的能力問題」。

你內心裡不承認自己沒有學習手段,只是干擾的東西太多。就像日本關東軍說的,不是我們太無能,而是對手太狡猾。這是外歸因,你既有內歸因也有外歸因。

現在我說出來你就明白了。你現在是面對壓力,勇敢面對學習就行了,與情緒天氣無關。

另外,要注意休息,八小時睡眠要絕對保證的。休息好了才有精氣神啊,不要開夜車,耗竭精氣,得不償失。在課堂上專心點,注意力集中。有效率地過每一天,你就慢慢有信心了。祝你好運!

作為一名高四學生,該以何種心態面對

心態當然要平穩啦,不要有壓力,也不要因為是高四就對以前學過的知識有所鬆懈,有緊有鬆,鬆緊結合,這才是最重要的。樂觀,相信自己這次一定可以的。最好不要有什麼壓力,保持著一顆平常心。放平心態。我比別人多一年的準備時間,我可以做的很好。既然多一次機會,我就會放手一搏。無論結果如何,自己都不會後悔的。加油!...

高四學生求助學習高手,拜託了,問一道數學題,高手們,拜託了

對於語文,首先基礎是很重要的 其次作文要寫的合理有參次 連貫 要有邏輯性 再次對於現代文閱讀,細心是非常重要的,注重細節,平心靜氣全身心的去閱讀,其實答案就在文章中,只要自己多練,多總結就會總結出一套自己的做題方法。英語必須要多做題 多讀 多練。培養語感很重要,有一句話叫做英語是讀出來的,所以要多讀...

小學生平板電腦,對小孩的學習是否有幫助,謝謝各位了

個人認為,並不會有什麼實質性幫助。單純就學習知識來說,最實用有效的工具是書,輔以電腦 最有效且唯一的途徑就是刻苦認真。其他的工具能起到的作用只是節省一部分查詢的時間,但是 是分散孩子注意力。朋友得在得失之間權衡清楚。平板電腦學習機,對孩子的學習有幫助嗎?這種東西不好說,但是如果小孩太依賴的話可能導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