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平板電腦,對小孩的學習是否有幫助,謝謝各位了

2021-03-03 21:45:44 字數 1881 閱讀 8272

1樓:周傻牛

個人認為,並不會有什麼實質性幫助。單純就學習知識來說,最實用有效的工具是書,輔以電腦;最有效且唯一的途徑就是刻苦認真。其他的工具能起到的作用只是節省一部分查詢的時間,但是***是分散孩子注意力。

朋友得在得失之間權衡清楚。

平板電腦學習機,對孩子的學習有幫助嗎?

2樓:邊城木子汐

這種東西不好說,但是如果小孩太依賴的話可能導致小孩以後無法獨自思考問題解答問題,就像現在知道里那些連作業都要拍照上傳別人幫忙做的小孩那樣。

3樓:禹

學什麼 ,看怎麼用了 刀用好了可以切菜 用錯了就麻煩了。 同樣平板電腦用來幹什麼最重要,看大人怎麼引導了,

4樓:巨人捕手鳥兕

看你給的時間,還有就是孩子的自制力

5樓:戳殘**

沒有幫助,大多小孩都是用來玩耍的

6樓:瓷娃娃

有,但是經常用對眼睛不好的

平板電腦學習機有什麼好處?

7樓:於心有愧丶樂園

平板電腦學習機是輔助孩子學習,提高成績的有效工具。就拿我的親身體驗來說,自從有了科大訊飛學習機,我再也不用擔心孩子學習累,學習沒效率等問題了。它的個性化精準學功能,能找到孩子學習弱點進行有針對性的查缺補漏,讓孩子只做對應的題,避免無效刷題,弄懂一道題,掌握一類題,科學高效地進行學習,有效減負。

是孩子不可或缺的學習工具。

8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方便,現在是網路化社會,通過電腦接受的資訊會更多更全面。

9樓:匿名使用者

科大訊飛的學習機是全面檢測知識點,找到弱項精準學,這個是幫助孩子學習最好的智慧學習。

10樓:喬晶晶牧暉

平板電腦一般只是用來娛樂,用來學習的很少,當然你也可以買thinkpad這種商務的平板,用來學習還是不錯的~

想給孩子買個學習機或平板電腦哪個好,初高中用。謝謝

11樓:vast的天涯

關鍵在於人的因素。如果您想作為學習機用,那一定是可以的。因為一般的文件處理,資料儲存、查閱都可以。

不過現在不少人把配置非常好的電腦僅僅當作遊戲機在用。--所以說,關鍵的因素在於人!

12樓:柴璞薩迎南

結合實際

1.如果是擔心孩子玩遊戲,買帶課程的學習機

2.如果考慮節省經濟花費,孩子自制力比較強,用的年限比較多,可以考慮買平板。

13樓:匿名使用者

給孩子買平板電腦呀,但前提是要他用來學習。一般來說,有錢就買蘋果平板,沒有就買華為小米。挑選的時候關心一下平板的螢幕材料。

14樓:匿名使用者

就用華為吧,支援國貨,華為的質量也很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科大訊飛,這個認可比較高,很多知識都是比較全面

16樓:澤旭輝

蘋果平板電腦好用,雖然**高了一點,但是使用時間長,***

17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的步步高不錯,玩遊戲的話蘋果華為更暢快

18樓:匿名使用者

科大訊飛,很多知識都是比較全面,而且非常適合初高中生查漏補缺和成績提升。

19樓:匿名使用者

科大訊飛是目前市面上少有的小學、初中、高中三個階段全覆蓋的學習機。

小學階段幫助孩子養成自主學習的好習慣,初高中減負增效,讓孩子實現個性化的精準學習。

學生平板對孩子幫助大嗎,學習平板電腦對小孩子學習有用嗎

我覺得作用很大,就這段時間來說,它真的對孩子學習很有幫助,孩子每天都會用它來聽讀書郎的直播課和同步輔導課。想學習就有用,孩子的需要有自制力,感覺是很不錯的,裡面的資料很豐富,買來不虧。這段時間孩子都是用讀書郎上課,就真的很有用。學習平板電腦對小孩子學習有用嗎?平板電腦會對小孩子學習有幫助,但是也會有...

小學生使用讀書郎學習平板電腦有什麼好處和壞處

這個沒什麼好處和壞處的,多學點終歸是好事,不過我建議過早教育,過早教育,智力提前開發了,肯定不是什麼好事的 給孩子買學生平板電腦還是ipad,糾結中?如果給學生買的話 我建議你買ipad2 買高了沒用 對孩子來說 但首先你要會用蘋果的產品 如果不會用就虧大了 你要知道越獄是什麼 不然很多軟體和遊戲都...

小學生對英語學習的自我評價,小學生300字對英語學習的自我評價

語文主要就是名句積累,一些古文是有必要背的 文言文裡的一些字詞的用法也是需要記憶的 都是考點.數學呢,其實就是平時的積累了 考試時主要是考圓的應用及一些三角形的定理,代數方面就是一些簡單的代數式方程式的應用。反正考前是會有大量的習題的啊,每個題目都有固定的考點英語,在聽力方面範圍是很廣泛的,所以要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