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生產計劃排程軟體系統APS是B S架構的視覺化業務複雜流程BPM結合

2021-09-08 01:21:03 字數 1387 閱讀 1604

1樓:匿名使用者

強大的工作流程引擎,視覺化監控,高靈活結合:1.支援序列、並行、分支、合支、迴圈複雜流程。

2.提供流程的催辦、撤回、跳轉、退回等審批處理功能。3.

提供所見即所得的圖形化流程自定義功能,不用更改程式就可以實現流程的更改。基於有限能力排程,帶工序視覺化bom,實現訂單分解工序級別的自動智慧高階計劃排程,甘特圖排程展現,視覺化計劃調整。

萬紫千紅wonderful wzqh精益生產平臺erp是行業領先市場佔有率最高的b/s架構的軟體。基於精益生產排程aps:人的大腦指揮中心。

基於精益生產流程bpm:人的神經順暢匯聚。實現精益生產平臺erp:

人的身體各個部分。應對生產計劃短時間內被頻繁變更,緊急插單、改單、合單、拆單等情況對現有計劃的影響。精確掌握整個生產過程,對每道工序、每個裝置、每種物料進行精確管理。

可以個性化考慮約束條件,減少模具切換次數,在滿**期下,排程相同模具相同產品連續生產。繼承優良生產經驗,幫助企業不斷改進生產,逐步實現精益生產。

2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天翎的統一流程中心的解決方案,要麼h3的流程連結方案,這兩個廠商比較有經驗

哪個生產計劃排程軟體系統aps好用?是否b/s架構的視覺化業務複雜自定義流程bpm?

3樓:匿名使用者

erp:企業資源計劃,核心是要把計劃做好,然後把執行做好。精益生產排程就是把計劃做好,精益生產流程就是把執行做好。

其中精益生產排程和上一代mrp不同,基於有限能力排程,帶工序視覺化bom,實現訂單分解工序級別的自動智慧高階計劃排程,甘特圖排程展現,視覺化計劃調整。

萬紫千紅wonderful wzqh精益生產平臺erp是行業領先的b/s架構的軟體。基於精益生產排程aps:人的大腦指揮中心。

基於精益生產流程bpm:人的神經順暢匯聚。實現精益生產平臺erp:

人的身體各個部分。

強大的工作流程引擎,視覺化監控,高靈活結合:1.支援序列、並行、分支、合支、迴圈複雜流程。

2.提供流程的催辦、撤回、跳轉、退回等審批處理功能。3.

提供所見即所得的圖形化流程自定義功能,不用更改程式就可以實現流程的更改。

應對生產計劃短時間內被頻繁變更,緊急插單、改單、合單、拆單等情況對現有計劃的影響。精確掌握整個生產過程,對每道工序、每個裝置、每種物料進行精確管理。可以個性化考慮約束條件,減少模具切換次數,在滿**期下,排程相同模具相同產品連續生產。

繼承優良生產經驗,幫助企業不斷改進生產,逐步實現精益生產。

4樓:活寶田金玲

天翎動態表單,類似excel做一個介面,把相關業務資料通過原系統資料來源,通過介面或中間表的方式,直接取得相關欄位和資料。然後結合現狀的增加訂單,自動疊加日曆排產,按照進度完成資料的遞增和分佈等;

質量檢驗和生產計劃哪個有發展哪個好

還是做生產計劃吧,質量管理不好做啊,吃力不討好。近年來,伴隨著我國製造業 建築業和水利 環境等行業的快速發展以及對外 持續增長,我國質量檢驗檢測行業也迎來了快速發展。據統計,近五年質量檢驗檢測行業複合增長率超過20 2011年全國行業市場規模超過750億元。從廣義上來說,質量檢驗檢測是指質量檢驗檢測...

簡述生產計劃的主要指標包括哪些,什麼是生產計劃?

生產計劃的主要指標有 生產型企業主要含品種型號 計劃數 完成數 產品包裝或狀態說明,有的企業還要統計一次下線合格數,返修數,報廢數等質量指標。如果管理更規範的企業,生產計劃中還要包含裝置使用數 人員在崗數等指標 生產計劃及其指標體系 生產計劃的編制步驟 生產作業計劃概述 生產計劃概念 生產計劃又稱生...

生產管理系統軟體有哪些,國內有哪個生產管理系統軟體好?

市面上有非常多的生產管理系統軟體,不過大多屬於以前的技術產品,建議可以瞭解一下我們公司的管理系統,如管理系統功能不夠匹配可以免費提交定製或二次開發。題主如果有疑問可以追問,或到 瞭解一下。好的生產管理系統必須要能解決現代生產管理面臨的三大難題 1 如何改變紙質化辦公的低效 整個生產過程涉及的研發 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