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怎樣才能在噪音重的環境中安然入睡

2021-09-07 16:53:37 字數 1642 閱讀 4111

1樓:感情幸福你我他

在睡覺前,洗一個熱氣泡浴,或者喝一杯熱飲來平靜一下心情,這能幫助你更輕鬆地進入睡眠。其次,如果你的窗戶開著的話,關上窗戶,避免外面傳來的噪音。如果還是很吵,並且是鄰居在party的話,去問問鄰居是否介意調低一點聲音。

要和藹一點,告訴他們你知道他們在開party,但是如果能夠減輕一點噪聲的讓你入睡的話,你還是很感激他們的。

2樓:洵洵說歷史

我覺得最有效的辦法就是用一對耳塞塞住自己的耳朵,然後再自己睡覺的地方擺上一些隔音的東西,這樣才能讓自己安然的入睡,或者直接做幾個仰臥起坐,還有小跑一段,讓自己感到疲憊,也能夠讓自己沉沉的睡去

3樓:南牆你周姐

太累了,太無聊了或者太難受了。我一般情況下在火車上或者長途大巴上不管周圍多吵多鬧都能睡著,因為車子在前進,看手機很容易眼花,然後就覺得很不舒服,這個時候也沒什麼可乾的,就閉著眼睛,慢慢的就睡著了。

4樓:羅雲紛飛

才開始肯定會不適應,你可以買個耳塞,把噪音遮一部分,這樣不至於太吵,你最起碼可以睡著。相信你堅持21天,你就不需要耳塞了,21天你絕對習慣了,聽著就當吹眠曲了。

5樓:葉落無痕

帶著耳機聽著定時**,**一定要柔和的,或者帶著耳塞內心保持平靜一般都會睡著,而且如果環境很嘈雜,但是本身特別困,特別累,這時候無論在哪都會很容易睡著。如果長期生活在這種環境下,形成了一種習慣,也會很快睡著。

6樓:保定印記

我覺得適應了就能安然入睡了。

我第一份工作就是看護空壓機,當時的噪音非常大,即使兩個人面對面大喊,有時都聽不清對方說的是什麼。

由於我們上的都是夜班,兩個人允許輪流睡覺,剛開始因為噪音大導致的根本無法入睡,但困到了極點,什麼外在條件都不是事了,雖然第二天醒來,耳朵始終是轟鳴聲,但畢竟得到了休息。

就這樣我堅持了一年左右,噪音已經影響不到我睡覺了。

另外,如果在家睡覺的時候,沒有聲響我還真睡不著覺了,所以每天我都得開著收音機才能入睡。

7樓:肉肉遊戲解說

首先大概是自我安慰法,用深刻的屋裡siri告訴自己周圍很安靜。然後可以利用外屋隔絕噪音,大概耳塞之類的。她非常時期,聽一下**出來的,然後定時關閉,也可以用一些香薰

8樓:加州旅館的老闆

我覺得如果你特別困的時候,無論是什麼一種環境,你都可以安然入睡。

或者是,在那種噪音很重的情況下,你可以通過外部的一些裝置,讓你去入睡。

我睡覺的時候是不喜歡有任何噪音存在的,我通常都會選擇,帶一個降噪的耳機,然後去睡覺。

9樓:翻滾吧兔子君

在噪音中的環境下,想要安然入睡,只有兩種辦法。一種就是長期在這種環境下生活,會形成了習慣,到時候就會開始習慣這種噪音,自然而然就能睡著了。

但是在一開始的時候,想要在噪音中安然入睡,我覺得只有依靠防噪音耳塞了。

10樓:帶娃的那些事

把噪音當成自己熱身鍛鍊的背景**,在充分的運動以後,衝個熱水澡,美美的睡一覺吧!

既然噪音的環境無法改變,那隻能強迫自己去適應。在睡覺前,讓自己充分的運動一下,又能鍛鍊身體,還可以促進睡眠。把噪音當成鍛鍊的背景**,好好的活動一下。

然後洗個熱水澡,美美的睡覺去吧。

你認為怎樣才能忘記自己愛過的人,你認為怎樣才能忘記一個自己愛過的人?

開始自己新的生活,擺脫原來的生活圈子,重新開始做自己,往更好的方向去發展,人一般懷念過去,大部分是因為對現況的不滿足。當你越想忘記你會發現記得越清楚,最好的選擇,就是記住他去愛別人。從心裡讓自己放下,沒有個都會有屬於自己的歸宿,放下也是給自己一個機會重新開始 這個話題很沉重,相信每個人遇到這個問題都...

你認為怎樣才能做到有效的溝通,你認為怎樣才能做到有效的溝通?在護理管理中如何將各種衝突處理方法及策略恰當應用於解決實際工作中衝突

有效溝通方式有效溝通,既要著眼於傳送者,又要著眼於接受者。對傳送者來說,必須清楚地認識到溝通的目的 所使用符號的意義 傳遞路線及接受者可能作出的反應。對接受者來說,則必須學會如何聽,不但能懂得資訊的內容,而且能聽出傳送者在資訊傳遞中同時表達出來的感情和情緒。提高感受性在進行溝通前,要儘量瞭解並掌握對...

怎樣才能在考試的超常發揮,怎樣才能在考試時超常發揮?

把你學過的數學書裡的公式例題弄懂看會背出來,平時閒著沒事就不斷地看書,每天做十五道不同型別的題目,做對的以後不能錯,做錯的問老師問同學想方設法弄懂,然後拿本本子記下來,一得空就拿出來做,直到看到題目就能馬上做出來,自己多買些練習書,卷子,一個星期做三個知識點的課時,兩套卷子,同樣,做錯的弄懂,題目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