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tel99se中怎樣才能在pcb圖中畫出任意圖形

2022-11-28 23:40:31 字數 4339 閱讀 5810

1樓:

關於行業不想刻意說太多。

一、邀約難:異地邀約,需要幾個月的鋪墊。

二、留人難:人各有志,大多數人不接受謊言。

三、發展難:執行已有16年多,全國各地遍地開花。

四、堅持難:運作資金、人脈、家人誤解等等壓力,大多數人放棄了。

五、資金缺,行昆明傳銷嚴重,誰來幫我業能夠帶動地方經濟,蹲守異地,錢只有出沒有進,很難堅持。

如果當初不是我想的那麼單純,也不會有現在這個結局。

如果多想想多查閱資料多瞭解,也不會盲目的加入行業。

如果你傘下發展好的情況下,上平臺拿六位數是可能的,比如你的三條線布的都非常牢,他們能力也很強,每月都有申購的,那你自然拿錢多了;可是大多數朋友上總都要買線的,三條線均衡發展的極少,至少買一條,有的甚至買兩條,買線的錢可都是借的老總的,一條線就15萬,2條30萬,上總前都負債累累了,上去了慢慢還錢唄!

和您的投資能否賺錢不存在任何關係。

曉理大義,明辨是非。你不能改變你的面容,但你可以改變你的笑容。曾經我們被人愛,所以我要愛人。做任何事情,都要三思而後行。世界上最大的敵人,不是別人而是自己。

笨人征服世界,聰明人征服自己。聽進去,可信度20%,看進去,可信度80%,一個人的觀念偏差要等

三、五年之後才能顯現出來。自以為聰明絕頂,結果智慧在二樓。一念之差上天堂,

一念之差下地獄。再好走的路不願走,走不到頭;再不好走的路,一直走一定會走到頭。老師愛你,你不一定成功;你愛老師,你一定可以成功。哈佛大學理念:一個人成功與失敗,

不在於能力與經驗,而在於思維方式。這裡面有很多的祕密,你知道多少?

真誠交流:..191.....854......3399::..::幫你解決疑問

真誠交流:..191.....854......3399::..::幫你解決疑問

許多人1000多份才上總,因為佈線不合理啊!上面又不是自己的家人,400多份的錢就等於白仍給自己的推薦人了,上總後2個月,傘下又沒發展,怎麼可能拿到錢呢?保底工資6位數,只是一種宣傳,吸引剛接觸的朋友,穩住他們的心,讓他們趕緊發展,往平臺上衝,這樣最大的受益者是先做的老總了。

可是要是你親戚朋友花了血本,發展不動了,是不是會去找你呢!因為當初是你把他們叫過去的。

三思而後行。再說,人這一輩子,有時候賠點錢還不是太大的損失,最大的損失,是親情、友情還有尊嚴,這才是最賠不起的。

有些老總比經理還窮,就是因為單上線的平臺,上去後,傘下又沒發展,而每個月的 費用和經理聚會的開銷,可都要新老總負責的,沒賺錢還老是花錢。異地每次發工資,是自下而上發的,從主任到老總分別拿錢,當然是下面的拿的最多了,到了老總拿的時候,其實剩不了多少的

。當你發展到一定階段的時候,你眼巴巴的看到下面的親戚還有知心朋友,一個個都不能發展,但是還有支付外地每天的生活開銷,甚至連一個新朋友來考察的路費都付不起的時候,那時候,你的內心是什麼滋味?你如何面對他們!

真誠交流:..191.....854......3399::..::幫你解決疑問

真誠交流:..191.....854......3399::..::幫你解決疑問

行業是真實存在的,這個毋庸置疑。

但是要是像說的那樣100%成.功那就是在忽..悠

你考察的時候一些尖銳的問題,他們都沒有正面去回答。

很多都是用所謂國...傢什麼什麼樣來說

很有道理 但是你有有說不出的感覺 ,對又不對

這個就是在行業環境下的人的一種自我保護

心理,正常的心理防禦。但是當你冷靜下來想想就發現很多漏洞

沒有說的那麼完美或許你有很多疑惑

有些老總比經理還窮,就是因為上去後,傘下沒發展,開銷又大,沒賺錢還要花錢。異地每次發工資,是自下而上發的,從主任到老總分別拿錢,當然是下面的拿的最多了,到了老總拿的時候,剩不了多少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弧形可以通過工具欄的圓弧工具繪製。如果想繪製各種各樣的覆銅,可以使用不規則覆銅工具;不規則覆銅時想出現圓角的話,只要在繪製過程中按空格鍵即可,希望能幫到你~

protel99se怎麼樣才能任意角度畫線

3樓:依然特雷西

1、開啟protel99se。

2、設定圖紙列印大小。design->option-> standard style選擇a4紙。

3、設定列印頁邊距。file- >setup printer->margins->0.25比較好。

4、取消protel自帶的標題欄。design->option->(title block/show bar 等)把前面的√去掉即可。

5、繪製自己的標題欄。使用畫線工具繪製自己需要的資訊和logo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先畫一段線,在畫線狀態下,原理圖中按空格鍵,可以切換畫線的模式(直角走線、45°走線、任意角度走線三種模式);

繪製pcb中同時按shift+空格鍵,可以切換畫線的模式(直角走線、45°走線、任意角度走線、1/4圓弧走線、1/8圓弧走線、從線起點處1/4圓弧走線六種模式) 可能形容的不太準確,你可以試一下,如果不行,那就可能是軟體的問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先畫一條直線,根據角度算出斜線的座標點的值,再將直線的座標點改之。

怎麼才能在pcb上畫出一定形狀的鏤空部分

6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鏤空部分,其實就是在電路板上開孔,根據孔的不同形狀,有不同直徑的圓孔,不同尺寸的方孔和稱為方槽。在電路板製造業,有一個不成文的規定,keepoutlayer這一層的線條是用來「鏤空」電路板銅鉑或電路板基板的。在焊點上畫這個層面的**,表示焊盤要做過錫槽。

如果是畫成封閉的圈或框,表示圈子或框內的部分要開孔。

protel99se怎麼在原理圖中新增圖形制作資訊

7樓:大金技術

我的理解是,你想在原理圖中新增一些文字,作一些註釋或備忘,等等。

這可用文字框來完成。具體方法是:在畫原理圖介面,選單place/text frame,即出現懸浮的十字,在兩個位置分別點選滑鼠一次,即可畫出一個空白的文字框。

左鍵雙擊已放好的文字框,則出現其屬性對話方塊,點其中的change,出現文字編輯框,在編輯框裡寫入文字內容即可,它支援中英文輸入。然後2次點ok關閉對話方塊,即得到有內容的文字框,且可以多次雙擊開啟來編輯修改。如果左鍵單擊已放好的文字框,則文字框四周出現虛線和黑點,可以調整文字框的大小。

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的用cad匯入方法是行不通的,要用btp軟體才行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從cad裡匯入

protel99se 怎麼在pcb檔案上畫橢圓

10樓:hi漫海

protel 99是沒辦法畫橢圓的,當然也不是完全沒有辦法,要想相對精確的把橢圓畫出來估計比畫塊板還要費勁。

建議用兩個半圓和兩條直線組成一個類似橢圓的圖形就好了。不然就算畫出來做板的工廠也沒辦法給你實現。因為無論是衝孔或者鑽孔,都不可能做出相對準確的橢圓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protel99se原理圖介面是有橢圓

選項的,而pcb介面則沒有直接畫橢圓這一功能,只能用圓弧代替(要畫得好看點,你可能需要複習一下高中幾何裡面學的四分法畫橢圓),或者從cad圖匯入(注意有的protel99se版本匯入不了橢圓弧,只能匯入圓弧)。

用四分法的四段圓弧,畫好後很可能跟你實際需要的有出入,在圓弧上多取點,記錄座標,最終用直線連線各點,能更加接近橢圓。曾經我畫一個小板的外框就範了這個錯誤,四分法左右兩段圓弧較真正的橢圓會比較胖。

匯入cad檔案也有很多諸如軟體版本,檔案儲存版本的問題,不會的話,慢慢摸索吧。

用protel畫pcb圖時怎樣才能讓一些原件排列成一個圓形,或其他的形狀

12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用手工放置元件,在放元件之前先在topoverlay層畫一個圓環,然後在toplayer或bottomlayer層上把元件放到圓環上,最後刪除圓環。

在protel 99裡面我製作好電路原理圖後請問怎麼做pcb制板

13樓:匿名使用者

原理圖中的元件庫有元件了,你也是可以自己花自己的元件符號的,只有名稱不一樣不衝突就可以了,至於封裝,那要看你要什麼樣的封裝了,一般的元件protel自帶的庫裡都有了,如果沒有你就要自己畫封裝咯,只要在原理圖裡所有的元件符號都有對應的pcb封裝(且pcb封裝庫裡也都有這種封裝),原理圖符號的編號沒有重複,一般更新都pcb都不會出現問題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設計出原理圖後,把屬性也填好,也就是封裝屬性,對應pcb中相應的元件,再建立網路表,再更新到pcb檔案中.

protel99se中如何手工給PCB中每個元件新增上網路

希望對你有幫助 design listmanager到這個頁面後在 sinclass選項中點add新建 網路,輸入網路名稱,然後點ok,新建網路完成,回到pcb圖,雙擊單個焊盤設定,在advanced選項卡里設定盤的網路屬性,快一點的方法是,選擇連線的銅然後一起改變網路屬性,通過pcb也可以輸出網路...

在protel99se中哪個元件庫包括in

原理圖中miscellaneous devices.lib中的diode就可以,放原件後改名字為in4148就好了 pcb中的封裝用diode0.4或diode0.7就可以了。需要其樣子的元件符號和封裝是要自己學會做的。在protel99se中,二極體1n4148的0805封裝和電阻的0805封裝是...

Protel 99Se軟體的PCB自動佈線功能不能使用

protel99se的pcb自動佈線為什麼有時不可以 protel99se 的自動佈線功能是很這兩種情況都會導致你使用自動佈線佈線失敗,即使是人工佈線即使是大師級人物的 一般都是手工佈線,整潔,美觀。自動佈線比較難看些 在這裡表示自動佈線時電腦會很卡可慢,布的也不是很好。我的win7的沒出現過著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