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雨天,電視待機會不會壞,雷雨天,電視待機會不會壞?

2022-11-28 23:25:23 字數 699 閱讀 2501

1樓:點亮您的e途

如果用室內天線,使用直流或110伏交流電,雷雨天照常可以看電視。如果室外天線無避雷器,用的是220付交流電,那麼雷雨天不但不能看電視,而且應把天線拔下接地,預防雷電入室。安室外天線時,一定要安避雷器,天線不宜過高,否則容易引雷入室。

多雷雨的季節裡,為保險起見,家中無人時要拔下電視機插頭和斷開室外天線,以免雷雨來臨時,擊毀電視機。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

2樓:h阿奴比斯

1,在雷雨天電器會不會受影響主要取決於住宅的避雷性,現在一般的住宅都會有避雷裝置,所以都可以放心是有。2在沒有避雷裝置的情況下最好拔下電源是最佳的選擇

3樓:

只要接通電源都有可能被雷擊到,當然霹雷措施做到位了是不可能了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房子在哪 .一般對於城市來說沒有什麼影響,對於農村來說就比較危險了 尤其是用的是室外天線 被雷擊的機率就更大了.建議在農村雷雨天氣最好不要開家用電器 要拔掉電源比較安全.

5樓:藍玫瑰滴滴

一般不會,但是最好不要待機,養成出門關電的好習慣。

6樓:

雷雨天最好不要看電視

7樓:day緣分雨

被雷劈的機率是比較小的。最好還是關掉

雷雨天打電話,會不會被雷劈,雷雨天在室內打電話(或手機)會被雷劈嗎?

雷雨天打 一般不會被雷劈,但雷雨天氣在室內打 確實有危險。尤其是在農村的平房,相較於城市裡的樓房,被雷擊的可能性更大。因為農村人少空曠,而且 線是架空設定,設在高空容易被雷電擊中。另外,有人使用 時,線有電流傳過,對雷電也有 招引 作用。不僅如此,在雷雨天氣使用移動 時也有可能遭雷擊。而且,目前的技...

SIM卡經常拔插手機會不會壞,手機經常插拔sim卡,後果會怎麼樣,會不會損壞手機卡槽和硬體,其他

只要輕拔輕放,應該不會用問題的,我家裡是賣手機卡的用的手機一天不知道要拔插多少次!手機卡都掉色了!都沒事!如果你沒事最好別經常拔插!肯定也會減少使用壽命的!手機不會壞。sim卡有可能壞。我的卡已經有毛病了。這個沒事哦,不過關鍵是你拿出來的時候手機要關機,比如有些手機的卡是在外面的,這樣拿出來就有點損...

金立手機掉水裡了開了機會不會壞掉了

1 首先,你應該儘快把手機打撈出來,立即取出電池,防止短路 同時也要取出sim卡,以免丟失聯絡人資訊 在液體中停留的時間越久,手機遭受的終生損害就越多。2 看看 水損試紙 water damage sensor 是否變色。水損試紙 是電池盒附近的一個白點,如果它已經變成了紅色,客服人員就知道這不是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