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上石化前面的S什麼意思,S上石化為什麼帶個S,這個S是什麼意思?

2022-11-28 23:15:25 字數 3589 閱讀 6285

1樓:匿名使用者

s,指還沒有進行或完成股改的**。

**名稱中的英文含義:

分紅類:

xr,exclud right的縮寫。表示該股已除權,購買這樣的**後將不再享有分紅的權利; (這個符號在第二個交易日會自動消失,恢復成正常名稱)

dr,dividend right的縮寫。表示除權除息,購買這樣的**不再享有送股派息的權利; (這個符號在第二個交易日會自動消失,恢復成正常名稱)

xd,ex (without) dividend的縮寫。表示**除息,購買這樣的**後將不再享有派息的權利。 (這個符號在第二個交易日會自動消失,恢復成正常名稱)

其他類:

st,這是對連續兩個會計年度都出現虧損的公司施行的特別處理。st即為虧損股。

*st,是連續三年虧損,有退市風險的意思,購買這樣的**要有比較好的基本面分析能力。

n,新股上市首日的名稱前都會加一個字母n,即英文new的意思;另外股改、重組、增發後復牌第一天也有字母n進行區別。(這個符號在第二個交易日會自動消失,恢復成正常名稱)

s*st,指公司經營連續三年虧損,進行退市預警和還沒有完成股改。

sst,指公司經營連續二年虧損進行的特別處裡和還沒有完成股改。

nst,經過重組或股改重新恢復上市的st股。

2樓:匿名使用者

未進行股改或已進行股改但尚未實施的公司,其簡稱前被冠以「s」標記,以提示投資者

s上石化為什麼帶個s,這個s是什麼意思?

3樓:

應該沒有記錯,意思是他還沒有進行股份改革。當年搞全流通的時候,最後給沒有搞完的加一個s, 但上石化上級是中石化,需要合併成一家公司,但是如何搞,小股民都不滿意,就耽擱下拉了。所以到現在一直加這這個 "s".

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0月,滬深**的**進行了股改的前面加g,沒有股改的前面加s。在股改大部分都完成後,就把g去掉了,恢復原貌,而至今仍有少部分還沒有股改,前面的s都一直保留著。

**前面加個s是什麼 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股改,還沒全流通的**,為數不多了,就 那麼幾個,屬於公司管理層不積極引起的,

s上石化為此還被**會批評過

6樓:匿名使用者

是風險提示的意思,也有的是未股改**!

這個s是什麼?? 為什麼加個s

7樓:風中的紙屑

這種寫法是正確的。

no後面既可以接名詞單數,可以接名詞複數,也可以接不可數名詞。

【註釋】‍

no用作形容詞時,後面的名詞可以是可數名詞單數,也可以是可數名詞複數,還可以是不可數名詞。

no用作形容詞表示「沒有的」時,與可數名詞的單數或不可數名詞連用,謂語動詞用單數,與可數名詞的複數連用時,謂語動詞用複數。

例句:①no horse has a speed comparable to that of his. 沒有一匹馬的速度能比得上他的馬。

②no words can express the grandeur of that parade. 閱兵式那巨集偉的場面是無法用語言表達的。

③a transistorize radio takes no time to warm up. 電晶體收音機不需要預熱時間。

s阿膠前的「s」是什麼意思?

8樓:

那時候的s是由於中國石化股改完成作為一個里程碑,原來所有**股改後會有一個g,但從中石化股改後,所有已股改的**可以除下g,但如果還未進行股改的**都要標記s,那時候東阿阿膠就是在中石化完成股改後還沒有完成股改被在**簡稱前標記s。當這些**完成股改後就會除去s這一個標記。

9樓:匿名使用者

special的簡稱,就是特別處理的意思,一般連續虧損2年的就要加s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未股改股

現在名字已經換了,東阿阿膠,沒有s了。

11樓:

未進行股改

前幾年實行股改,即要求限售股的股東送股給大家,換取他們手上的限售股上市的權利。最終實現所有股份全流通。

現在還有部分**沒股改

但是東阿阿膠是已經實行股改了的,你看到的是前幾年的資料

中能石化是s中國石油還是中國石化,質量怎麼樣?

12樓:三人演義

中能石化不是中國石化個也不是中國石油,是私人加油站公司,油品質量比較差,不建議在哪加油。

13樓:金劍走偏鋒

既不是中國石油,也不是中國石化,是一家獨立核算公司

14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是的,中國石油就是中國石油,中國石化就是中國石化,現在社會上有很多的山寨版中國石化加油站,如

**中的s.st.sst.*st是什麼意思?

15樓:

滬深**交易所2023年10月9日起一次性調整有關a股**的**簡稱。其中,1014家g公司取消「g」標記,恢復股改方案實施前的**簡稱;其餘276家未進行股改或已進行股改但尚未實施的公司,其簡稱前被冠以「s」標記,以提示投資者。 *st 是企業虧損滿三年的**,如果在規定期限不能扭虧,就有退市的風險還有,雖然不滿三年,但財務狀況惡劣的也可以是*st,總之就是有退市風險的**。

滬深**交易所在2023年4月22日宣佈,根據2023年實施的**上市規則,將對財務狀況或其它狀況出現異常的上市公司的**交易進行特別處理,由於「特別處理」的英文是special treatment(縮寫是「st」),因此這些**就簡稱為st股。

16樓:匿名使用者

s----還沒有完成股改

st----公司經營連續二年虧損,特別處理。

*st---公司經營連續三年虧損,退市預警。

sst---公司經營連續二年虧損,特別處理+還沒有完成股改。

s*st--公司經營連續三年虧損,退市預警+還沒有完成股改。

17樓:連白公濰

s/石化(是指未進行股改或已進行股改但尚未實施的公司)。st/華光(是指財務狀況或其它狀況出現異常的上市公司的**交易進行特別處理)。sst/幸福(是指未股改的,受特別處理的**)。

18樓:秋娥喻盼柳

比如s巢東(600318)前面s代表還沒有股改,sst秋林(600891)既沒有股改又是虧損的企業,st金帝(600758)己經股改但是還是虧損企業

19樓:武冬蓮

:s上石化(是指未進行股改或已進行股改但尚未實施的公司)。 st華光(是指財務狀況或其它狀況出現異常的上市公司的**交易進行特別處理)。

sst幸福(是指未股改的,受特別處理的**)。 *st耀華(是指企業虧損滿三年的**,如果在規定期限不能扭虧,就有退市的風險還有,雖然不滿三年,但財務狀況惡劣的也可以是*st,一句話就是有退市風險的**)。 s*st萬鴻(是指未股改的有退市風險的**)。

明白了嗎朋友。

賓士s級轎車,s級是什麼意思,賓士S級轎車,S級是什麼意思

a級 包括a0 a00 車是指小型轎車 b級車是中檔轎車 c級車是高檔轎車 而d級車指的則是豪華轎車,其等級劃分主要依據軸距 排量 重量等引數,字母順序越靠後,該級別車的軸距越長 排量和重量越大,轎車的豪華程度也不斷提高。a00級轎車的軸距應在2 米至2.2米之間,發動機排量小於1升,例如奧拓就屬於...

S0S的全稱是什麼,S0S是什麼意思?

s.o.s是國際摩爾斯電碼救難訊號,國際無線電報公約組織於1908年正式將它確定為國際通用海難求救訊號。這三個字母組合沒有任何實際意義,只是因為它的電碼 三個圓點,三個破折號,然後再加三個圓點 在電報中是發報方最容易發出,接報方最容易辨識的電碼。光線發射方法為 短光 長光 短光。還有一個最重要的原因...

S版本教材 是什麼意思,語文s版是什麼意思

語文版小學課標語文s版教材由語文出版社和十二省小學語文教材編委會共同編寫,王均 楊曙望主編,因十二省編委會打頭字母是s,故稱s版。全國中小學教材審定委員會專家對語文版兩套課標小語教材的審定意見和a版s版的各自特點陳述如下 1 兩套教材的編寫指導思想和編寫原則都符合 全日制義務教育語文課程標準 實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