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鏽鋼保溫杯接單後,熱轉印是業務員的事情嗎

2022-11-28 23:25:28 字數 3301 閱讀 3630

1樓:劍魚遊走四海

這要看企業內部的分工或業務操作指導書是如何規定或安排的——如果領導安排業務員負責處理協調此事,那麼業務員能推說不是自己的事情嗎?

噴了漆的不鏽鋼保溫杯印熱轉印,是不是比直接印在不鏽鋼保溫杯上的色牢度更好呢?

2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會在不鏽鋼保溫杯上噴了漆之後再熱轉印,更容易操作,更耐磨,綜合表現效能更好,包括你說的色牢度。

3樓:上海千祥裝飾

所謂的陶瓷杯印刷,其實就是我們行內人士說的烤花,顧名思義,就是用高溫烤制杯子,將花色(圖案)烤到杯子裡面去。

要完成一個杯子的烤花需要有幾個步驟,第一步,印花紙。通俗點講花紙就是一層很薄的膜,專業點講叫聚乙烯醇縮丁醛膜,在膜上面印刷要往杯子上做的圖案,這是印花紙工序,也是杯子烤花的前提。

花紙印刷好了,接著就是第二步,貼花紙。這一步很簡單了,就是將做好的花紙貼到杯子上面去。但是在貼花紙的時候有講究了,花紙要很平整的、完全的貼到杯子上面去,中間不能有氣泡,印有圖案的部分不能有褶皺,否則杯子在高溫烤花的時候容易出現爆花(也就是印刷的部分花掉了)的情況。

但因為陶瓷杯不是標準件,所以所有的貼花都要由貼花工人手工來貼,這也就是我們可能見到的十個相同圖案的杯子放成一排來看,印刷的圖案不在一條直線上的原因了。

杯子完成貼花後,下一步就是烤花了。這一步更簡單,將貼好花紙的杯子放入窯爐裡面用高溫烤制。烤花的關鍵在於溫度,溫度是受花紙的顏色、陶瓷杯的材質制約的。

也就是說不同的顏色需要有不同的溫度來烤制,這樣才能做出更好的產品來。若溫度低於了顏色需要的溫度,那麼印刷的圖案沒有光澤,顏色不鮮豔,若溫度高於了顏色需要的溫度,那麼印刷的圖案顏色會變淡變白,甚至跟沒有印刷一樣。但是陶瓷杯的材質也會影響著烤花的溫度的,因為烤花的溫度要剛好使陶瓷杯上的釉開始溶化,這時候花紙上的陶瓷色劑才會滲入到釉的裡面去,等到產品降溫下來後,顏色和陶瓷杯成為一體,這樣就達到了陶瓷杯不會掉色的目的。

若烤花的溫度太低,陶瓷杯的釉還沒開始變化就已經完成了烤花,那麼印刷的顏色只是附在陶瓷杯的表面上,若用溼毛巾用力擦拭圖案便會掉的。

陶瓷杯完成了烤花,也就完成了印刷圖案的全部工序。但是需要說明的是不管是花紙的那層膜還是印在膜上的各種顏料,都是無毒無害的。花紙的那層膜叫聚乙烯醇縮丁醛膜,是由縮丁醛和酒精為原料製成的,印在膜上的各種顏色都是陶瓷專用顏料,也就是各種土、石頭之類的東西。

我買的不鏽鋼保溫杯用了幾月就不保溫了,倒水進去外面是熱的,怎麼回事?

4樓:迪奧絲

因為保溫杯是雙層的,中間是真空,可以隔絕熱量,漏氣後空氣進入兩層不鏽鋼中間,所以失去了保溫功能。

如果你買的不是雜牌,那很可能是不小心摔到了。

5樓:猛局訓固

那說明發黃的地方已經有些氧化,如果想繼續使用最好把氧化的痕跡清掉,不然氧化物攝入人體會有害健康。

6樓:匿名使用者

保溫杯怕磕碰,磕碰了就不保溫了,給個好評吧,謝謝了。

我是做杯子熱轉印的 請問怎麼設定反印,印出來肢體才不會變反呀

7樓:匿名使用者

熱轉印市來場就是被你們這些自菜鳥做壞的,就你這種水平也來做熱轉印?你沒有設定反印 不光是字型是反的 **不也是反的嗎,轉印最基本的常識啊。

設定方法有2種:1 。在ps裡設定 選擇圖象選單裡的旋轉畫布的水平翻轉畫布(不知道你這種水平會不會使用ps?)

2。列印選項裡設定映象列印

買了個不鏽鋼的保溫杯,放入熱水後底部和四周都不熱就蓋子是熱的。是不是說明這被子保溫效果不好?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過保溫杯的內膽麼?沒見過的話,熱水瓶總是知道的吧!兩種容器結構相似,都是有內膽的,而且,連線處都是在瓶口,所以,裡頭裝上熱水的話,瓶身不容易發熱,但是瓶口卻不容易接近。

所以,lz的情況恰恰說明,你的保溫杯的保溫效果還是不錯的,至少,內膽沒壞。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不鏽鋼保溫杯裝熱水杯身是不會有溫度的,並不能說明保溫

效果不好。

不鏽鋼保溫杯由內外雙層不鏽鋼製造而成,利用焊接技術把內膽和外殼結合在一起,再用真空技術把內膽與外殼的夾層中的空氣給抽出來以達到真空保溫的效果。

不鏽鋼保溫杯分為:普通保溫杯(開水倒進去後保溫時間一般在三個小時以下),真空保溫杯( 通過抽真空工藝,可以讓開水保溫8個小時以上)。

實際上,真空保溫杯,保溫時間的長短取決於杯體的結構及杯子材料的厚薄而定。

通常而言,杯子材料越薄,保溫時間越長。但杯體易碰壞及變形,影響使用壽命;真空杯子內膽外層包金屬薄膜及鍍銅等措施也可增加保溫的程度;大容量,小口徑的真空杯子保溫時間較長,相反小容量,大口徑的真空保溫杯保溫時間較短;真空杯子的使用壽命還取決於杯體內層的清潔及抽真空的時間,最重要的是真空爐的結構。

社會上使用的抽真空保溫杯的真空裝置有真空排氣臺和真空釺焊爐,大約有二類四種。一類即有尾真空排氣臺式;另一類釺焊爐式。釺焊爐式又分為:單室、多室、加大抽速多室。

單爐式整體真空釺焊爐。該爐的抽真空的週期時間長,如果廠家要提高生產效益而縮短抽真空時間,會影響杯子使用壽命。杯子的使用壽命也只有8年左右。

有尾真空杯子排氣臺及優點:有尾排氣即用真空排氣臺生產出的真空杯子,抽真空時加熱溫度為500℃左右,真空杯子的外殼不易變形,但銅管焊接處容易碰漏,在半成品加工時要特別保護。

此外一大類是真空釺焊爐式,大約分為三種型別,沒想到吧,平常我們用的真空保溫杯子雖然在外觀上看與一般保溫杯沒有什麼區別,在製作工藝上真空保溫杯子經一般保溫杯子要複雜許多,技術難度也高得多。所以,真空保溫杯子比一般保溫杯子的**要高出至少兩倍。

不鏽鋼保溫杯具有保溫保冷的功能, 普通保溫杯,保溫和保冷的功能比較差一些,真空保溫杯的效果就要好很多,熱天的時候我們可以用真空保溫杯來裝入冰水或是冰塊兒,讓你在任何時候能享受冰爽的感覺,冬天的時候可以裝入熱水,讓你隨時都能喝到熱乎乎的開水。

不鏽鋼保溫杯因可以按要求定製,操作比較靈活簡便,因此,越來越多的人把不鏽鋼保溫杯當成一種贈送朋友,送客戶,做**的一種禮品.在杯身上或是蓋子上面做上自己的公司資訊或是傳遞祝福等一些內容.這種定製的禮品正在被越來越多的人所接受。

10樓:匿名使用者

保溫杯,放入熱水後底部和四周都不熱就蓋子是熱的。應該是這樣的,因為是真空工藝,如果底部和四周都熱的,那就不叫保溫杯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鏽鋼的保溫杯,放入熱水後底部和四周都不熱就蓋子是熱的,證明這保溫杯的保溫效果好,要是底部和四周都熱,就說明它散熱,保溫效果就會不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好和開水瓶一樣,蓋子是主要散失熱的地方,無法避免的

不鏽鋼保溫杯能否泡茶喝,不鏽鋼保溫杯泡茶可以嗎

不鏽鋼杯子是可以泡茶的,不鏽鋼也可以用於醫療用具上,茶葉的鹼性和茶水的溫度不足以使不鏽鋼中的金屬元素溶解。不過還是建議用專門的杯子泡茶,陶瓷類最好。擴充套件資料不鏽鋼的耐蝕性隨含碳量的增加而降低,因此,大多數不鏽鋼的含碳量均較低,最大不超過1.2 有些鋼的 c 含碳量 甚至低於0.03 如00cr1...

不鏽鋼保溫杯不保暖怎麼辦,不鏽鋼保溫壺,不保溫啦,會是什麼原因?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可以修復,方法如下 1.使用前先將杯 蓋 內外用中性洗滌劑在溫水中清洗乾淨。為使杯 壺 保熱保冷效果達到最佳,建議先加入熱水或冰水進行預熱或預冷。保冷時如果加入冰塊效果會更好。為防滲漏,杯身傾斜時請按順時針方向旋緊開關和更多2條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朋友,很高興...

不鏽鋼保溫杯打不開怎麼辦,保溫杯打不開,保溫杯蓋子擰不開怎麼辦

可以在保溫杯的蓋子上套一層氣球,從而擰下來,以下是具體步驟 所需工具 氣球一個。1 首先準備一個氣球。2 吹脹氣球。3 把吹脹的氣球的底部,朝著杯蓋擠壓。4 一邊擠壓一邊放氣,氣體放沒了,氣球也就套在杯蓋上了。5 這時,用力擰杯蓋。6 可見保溫杯的杯蓋擰下來了,效果不錯。保溫杯蓋打不開的具體解決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