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克吐溫契柯夫and笛福,有什麼作品

2022-11-28 23:40:34 字數 5207 閱讀 1023

1樓:韶舞流華年

馬克吐溫:《哈克貝里·芬歷險記》、《湯姆·索亞歷險記》、《敗壞了哈德萊堡的人》、《苦行記》、《競選州長》、《案中案》、《卡縣名蛙》、《百萬英鎊》、《三萬元遺產》、《壞孩子的故事》、《火車上的嗜人事件》、《我最近辭職的事實經過》、《田納西的新聞界》、《好孩子的故事》、《我怎樣編輯農業報》、《大宗牛肉合同的事件始末》、《我給參議員當祕書的經歷》、《哥爾斯密的朋友再度出洋》、《神祕的訪問》、《一個真實的故事》、《法國人大決鬥》、《稀奇的經驗》、《加利福尼亞人的故事》、《他是否還在人間?》、《和移風易俗者一起上路》、《狗的自述》、《王子與貧兒》、《馬克吐溫自傳》、《乞丐王子》、《哈克貝利·費恩歷險記》、《密西西比河上的生涯》……

契柯夫:《變色龍》、《凡卡》、《小職員之死》、《胖子和瘦子》、《第六病室》、《萬尼亞舅舅》……

笛福:《魯濱遜漂流記》

安徒生,契訶夫,笛福,馬克。吐溫寫的童話有哪些? 15

2樓:匿名使用者

賣火柴的小女孩、胖子和瘦子、魯濱孫漂流記。

3樓:幻族嘟嘟

安徒生的童話:【醜小鴨】 契科夫的【變色龍】馬克吐溫【王子與乞丐】

4樓:77777驢去看海

契訶夫只有一篇——《拔蘿蔔》

5樓:白笛兒

馬克吐溫的《哈克·貝利分歷險記》

6樓:1澄2澄

1.《賣火柴的小女孩》

2.《凡卡》

3.《魯濱孫漂流記》

4.《湯姆索亞歷險記》

7樓:你的心修

紅玫瑰 笛福

幸運的貝兒 安徒生

海狼 馬克吐溫

變色龍 契訶夫

出自老舍、朱自清、笛福、馬克吐溫的文章有哪些?

8樓:危永修越甲

朱自清:《荷塘月色》

老舍:《四世同堂》

笛福:《魯賓孫漂流記》

馬克吐溫:《湯姆·索亞歷險記》

人物卡片

9樓:任陽旭

這些東西真的好看超級好吃又好用到爆啦

說一下一下作者的代表作,一個就夠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莎士比亞《哈姆雷特》

狄更斯《雙城記》

笛福《魯濱遜漂流記》

雨果的代表作《巴黎聖母院》

巴爾扎特《人間喜劇》,

莫泊桑《羊脂球》

大仲馬《三個火槍手》

小仲馬《茶花女》

歌德《浮士德》

果戈理《死魂靈》--應該是果戈理吧?

屠格涅夫《父與子》

契柯夫《變色龍

高爾基《海燕》

奧斯特洛夫斯基《鋼鐵是怎樣煉成的》,

馬克吐溫《哈克貝利·費恩歷險記》

海明威《老人與海》

海倫凱勒《假如給我三天光明》

泰戈爾《吉檀迦利》

11樓:匿名使用者

莎士比亞:《羅密歐與朱麗葉》、《哈姆雷特》

狄更斯:《大衛·科波菲爾》

笛福:《魯濱孫飄流記》

雨果:《巴黎聖母院》

巴爾扎特:《歐也妮•葛朗臺》、《高老頭》。

莫泊桑:《羊脂球》

大仲馬:《三個火槍手》

小仲馬 :《茶花女》

歌德:《普羅米修斯》《浮士德》

海涅:《歌集》

托爾斯泰:《戰爭與和平》

屠格涅夫:《貴族之家》《前夜》

契柯夫:《變色龍》

高爾基:《母親》

奧斯特洛夫斯基: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

馬克吐溫:《艱苦歲月》

海明威:《老人與海》

海倫凱勒: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

泰戈爾:《飛鳥集》、《邊緣集》、《生辰集》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多...還說一個呢?...《老人與海》

〈喪鐘為誰而鳴〉〈太陽照樣升起〉

笛福、馬克•吐溫的資料

13樓:匿名使用者

丹尼爾·笛福(1660~2023年),英國作家。英國啟蒙時期現實主義豐富**的奠基人,被譽為英國和歐洲的「**之父」。作品可讀性強。

信奉新教威廉三世。其代表作《魯濱遜漂流記》中,樂觀又勇敢的魯濱遜通過努力,靠智慧和勇氣戰勝了困難,表現了當時追求冒險,倡導個人奮鬥的社會風氣。

丹尼爾·笛福(1660~2023年),英國**家,英國啟蒙時期現實主義**的奠基人,被譽為「歐洲**之父」。出生於英國首都倫敦,父親營屠宰業(一說是油燭商),因此轉而選擇了經商。他廣泛遊歷,早年經營內衣、菸酒、羊毛織品、制磚業,曾到各國大陸經商。

2023年,笛福與一個酒商的女兒結了婚,得到了女方家價值3700英鎊的嫁妝。他招妻弟和妹夫作合夥人做起了小百貨買賣。此外,還在歐洲範圍內做生意,常做酒**來增加收入。

不過,他在「喝醉人」的生意中遵循的是清教徒原則,反對買賣當時簡直要淹沒倫敦的杜松子酒和一般的烈性飲料。

2023年笛福參加蒙茅斯公爵領導反對天主教國王的叛亂。2023年荷蘭信奉新教的威廉率軍登陸英國,繼承英國王位,笛福參加了他的軍隊。2023年他經商破產,負債達17000鎊,以後又屢屢失敗,因而不得不用各種方法謀生。

他曾充當**的祕密情報員,設計過各種開發事業,同時從事寫作。

馬克·吐溫(mark twain),美國著名作家和演說家,真實姓名是薩繆爾·蘭亨·克萊門(samuel langhorne clemens)。「馬克·吐溫」是他的筆名,原是密西西比河水手使用的表示在航道上所測水的深度的術語。

馬克·吐溫12歲時,父親去世,他只好停學,到工廠當小工。後來他又換了不少職業,曾做過密西西比河的領航員、礦工及新聞記者工作。漸漸地著手寫一些有趣的小品,開始了自己的寫作生涯。

馬克·吐溫一生寫了大量作品,題材涉及**、劇本、散文、詩歌等各方面。從內容上說,他的作品批判了不合理現象或人性的醜惡之處,表達了這位當過排字工人和水手的作家強烈的正義感和對普通人民的關心;從風格上說,專家們和一般讀者都認為,幽默和諷刺是他的寫作特點。

馬克·吐溫是美國批判現實主義文學的奠基人,他的主要作品已大多有中文譯本。他經歷了美國從初期資本主義到帝國主義的發展過程,其思想和創作也表現為從輕快調笑到辛辣諷刺再到悲觀厭世的發展階段,前期以辛辣的諷刺見長,到了後期語言更為暴露激烈。被譽為「美國文學史上的林肯」。

他於2023年4月21日去世,享年七十五歲,安葬於紐約州艾瑪拉。

馬克·吐溫被美國的權威期刊《大西洋月刊》評為影響美國的100位人物第16名。

14樓:小狐狸

馬克吐溫

(mark twain l835~1910)

作者簡介:

美國作家。本名塞謬爾·朗赫恩·克萊門斯。馬克·吐溫是其筆名。

出生於密西西比河畔小城漢尼拔的一個鄉村貧窮律師家庭,從小出外拜師學徒。當過排字工人,密西西比河水手、南軍士兵,還經營過木材業、礦業和出版業,但有效的工作是當記者和寫作幽默文學。

馬克·吐溫是美國批判現實主義文學的奠基人,世界著名的短篇**大師。他經歷了美國從「自由」資本主義到帝國主義的發展過程,其思想和創作也表現為從輕快調笑到辛辣諷刺再到悲觀厭世的發展階段。

他的早期創作,如短篇**《竟選州長》(1870)、《哥爾斯密的朋友再度出洋》(1870)等,以幽默、詼諧的筆法嘲笑美國「民主選舉」的荒謬和「民主天堂」的本質。

中期作品,如長篇**《鍍金時代》(1874,與華納合寫)、代表作長篇**《哈克貝里·費恩歷險記》(1886)及《傻瓜威爾遜》(1893)等,則以深沉、辛辣的筆調諷刺和揭露像瘟疫般盛行於美國的投機、拜金狂熱,及暗無天日的社會現實與慘無人道的種族歧視。《哈克貝里·費恩歷險記》通過白人小孩哈克跟逃亡黑奴吉姆結伴在密西西比河流浪的故事,不僅批判封建家庭結仇械鬥的野蠻,揭露私刑的毫無理性,而且諷刺宗教的虛偽愚昧,譴責蓄奴制的罪惡,並歌頌黑奴的優秀品質,宣傳不分種族地位人人都享有自由權利的進步主張。作品文字清新有力,審視角度自然而獨特,被視為美國文學史上具劃時代意義的現實主義著作。

19世紀末,隨著美國進入帝國主義發展階段,馬克·吐溫一些遊記、雜文、政論,如《赤道環行記》(1897)、中篇**《敗壞了哈德萊堡的人》(1900)、《神祕來客》(1916)等的批判揭露意義也逐漸減弱,而絕望神祕情緒則有所伸長。

馬克·吐溫被譽為「美國文學中的林肯」。他的主要作品已大多有中文譯本。給我個最佳吧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15樓:婷婷公爵

馬克·吐溫(mark twain,2023年11月30日-2023年4月21日),原名薩繆爾·蘭亨·克萊門 (samuel langhorne clemens) (射手座)是美國的幽默大師、**家、作家,也是著名演說家,19世紀後期美國現實主義文學的傑出代表。

丹尼爾·笛福(1660~1731),英國**家,英國18世紀啟蒙時期現實主義**的奠基人,被譽為「英國**之父」。他是一個現代主義作者。丹尼爾·笛福出生於倫敦。

父親營屠宰業,信奉不同於國教的長老會。笛福原姓福,2023年後自稱笛福。

16樓:溫錦威

笛福 在59歲時開始寫作**。代表作品《魯濱孫(遜)的沉思集》(1720)

《辛格爾頓船長》(1720)

《摩爾·弗蘭德斯》 (1722)

《大疫年日記》

《傑克上校》(1722)

《羅克查娜》(1724)

《一個騎士的回憶錄》

馬克。吐溫(2023年11月30日-2023年4月21日)馬克·吐溫」是其最常使用的筆名,一般認為這個筆名是源自其早年水手術語,馬克·吐溫的意思是:水深12英尺,塞繆爾(即「馬克·吐溫」)曾當過領航員,與其夥伴測量水深時,他的夥伴叫道「mark twain !

」,意思是「兩個標記」,亦即水深兩潯(1潯約1.1米),這是輪船安全航行的必要條件。

17樓:匿名使用者

魯濱孫(遜)漂流記》

《魯濱孫(遜)的沉思集》(1720)

《辛格爾頓船長》(1720)

《摩爾·弗蘭德斯》 (1722)

《大疫年日記》

《傑克上校》(1722)

《羅克查娜》(1724)

《一個騎士的回憶錄》

18樓:匿名使用者

笛福 英國作家 代表作《魯濱遜漂流記》

馬克吐溫 美國 《百萬英鎊》、《哈克貝利費恩歷險記》、《湯姆·索亞歷險記》

給個最佳吧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馬克吐溫有哪些簡介,馬克吐溫的簡介

1835年11月30日,馬克 吐溫出生在美國密蘇里州的佛羅里達鎮鄉村的一個貧窮的律師家庭。馬克內 吐溫原名叫薩繆爾 容蘭亨 克萊門斯。薩繆爾是在全家遷徙西部的時候,被母親潔恩 克萊門斯夫人生下來的早產兒。為了紀念他的祖父,父母給孩子取了個教名 薩繆爾 馬克 吐溫的簡介 1 簡介 馬克 吐溫 mark...

馬克 吐溫的作品,馬克吐溫的作品有哪些?

我知道 在小學五年級 人教版 下冊,有兩篇美國作家 馬克 吐溫 的作品 第24課 金錢的魔力 選自馬克 吐溫的 百萬英鎊 第26課 威尼斯的小艇 馬克吐溫的作品有哪些?馬克吐溫的作品有 苦行記 競選州長 案中案 卡縣名蛙 百萬英鎊 三萬元遺產 等。1 苦行記 是馬克 吐溫的一部半自傳體著作,寫他18...

馬克吐溫是那個朝代的,馬克吐溫的生平簡介

馬克 吐溫 mark twain 美國著名作家和演說家,真實姓名是薩繆爾 蘭亨 克萊門 samuel langhorne clemens 馬克 吐溫 是他的筆名,原是密西西比河水手使用的表示在航道上所測水的深度的術語。馬克 吐溫,是美國作家,1835年11月30日生於美國密蘇里州佛羅里達的鄉村,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