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海信電器股份有限公司,青島海信是什麼性質的企業

2021-09-07 13:14:49 字數 1395 閱讀 1473

1樓:六朝過客

尊敬的海信使用者,您好!

海信電器全稱青島海信電器股份****,是一家成立於2023年電子資訊產業集團公司,主要投資家電、通訊、資訊、房地產、商業等產業。於2023年4月在上海證交所上市,是國內著名的家電上市公司。

海信電器主要從事電視機、數字電視廣播接收裝置及資訊網路終端產品的研究、開發、製造與銷售,擁有中國最先進數字電視機生產線之一,年彩電產能1610萬臺,是海信集團經營規模最大的控股子公司。

海信在南非、匈牙利、法國等擁有生產基地,在美國、歐洲、澳大利亞、日本等地設有銷售機構,產品遠銷歐洲、美洲、非洲、東南亞等100多個國家和地區。

黃島海信資訊產業園是海信電視的生產基地,有宿舍,待遇好,宿舍有空調。食堂非常棒。

2樓:

我知道在黃島那邊有個海信工業園,還行吧應該,你是什麼學歷?只要大專以下學歷的,都是車間工。還有,好像入職的時候從勞務進去的,需要交錢。

工資待遇還可以吧,一個月能拿到三千多點應該,不過是兩班倒。

青島海信是什麼性質的企業

3樓:匿名使用者

青島海信電器來股份有自限公司[簡稱:海信電器]於2023年4月在上海證交所上市

,是國內著名的家電上市公司。海信電器主要從事電視機、數字電視廣播接收裝置及資訊網路終端產品的研究、開發、製造與銷售,擁有中國最先進數字電視機生產線之一,是海信集團經營規模最大的控股子公司。

“青島海信電器股份****”和“海信集團”概念相同嗎?

4樓:傾城低調不奢華

不一樣,子集和母集的關係。

海信集團是整個海信的集合,包含青島海信電器股份****、海信科龍股份****、海信地產、海信***公司等等。

集團主要行使管理權,其他公司才是具體的經營、製造實體。

青島海信電器股份****屬於海信集團的一個企業。

海信集團是特大型電子資訊產業集團公司,成立於2023年,先後涉足家電、通訊、資訊、房地產、服務等領域。

目前,通過收購科龍,海信已經擁海信電器(600060)和科龍電器(000921)兩家在滬、深、港三地的上市公司,同時成為國內唯一一家持有海信(hisense)、科龍(kelon)和容聲(ronshen)三個中國馳名商標的企業集團。

目前,海信在南非、匈牙利、法國等地擁有生產基地,在美國、歐洲、澳洲、日本等地設有銷售機構,產品遠銷歐洲、美洲、非洲、東南亞等100多個國家和地區。

5樓:六朝過客

尊敬的海信使用者,您好!

不一樣,子集和母集的關係。

海信集團是整個海信的集合,包含青島海信電器股份****、海信科龍股份****、海信地產、海信***公司等等。

集團主要行使管理權,其他公司才是具體的經營、製造實體。

青島酒廠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青島市區有哪些商業街

青島酒廠股份 是2001 08 23在山東省青島市註冊成立的股份 非上市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青島市膠州市寺門首路518號。青島酒廠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2007306062904,企業法人徐清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青島酒廠股份 的經營範圍是 加工 白酒 全國工業產品...

股份有限公司的英文及縮寫,「股份有限公司」正規英文翻譯詢問(包括縮寫)。

縮寫是一樣的。股份有限 公司英文是 pany limited by shares,縮寫co.ltd.有限責任公司英文是 pany with limited liability,縮寫co.ltd或ltd.co.ltd.是責任 與股份 的總稱,適用於所有公司 ltd.在國際上表示有限責任公司 不包含股份...

商貿股份有限公司的英文及縮寫,股份有限公司的英文及縮寫

中文名商貿 外文名commercial and trading co.ltd也可以用 trading co.ltd沒見有啥縮寫 商貿 的英文縮寫是什麼?商貿外文名 trade and business,縮寫 tb。商貿即為商業零售企業,小規模商貿企業登記註冊需要三萬元資金。商業零售企業是指設有商品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