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國內空客330要比波音767多10倍

2021-09-07 13:08:27 字數 730 閱讀 2579

1樓:

767當初的賣頭是省燃油,更加環保。但是隨著現在技術的發展此後的飛機都在燃油消耗上不斷減小,所以767就沒有什麼優勢了。空客的操縱桿是很人性化的設計,更加符合人機結合。

但也不能說波音的操縱桿不好,比如當遇到很大的操縱力時可以雙手操縱的波音操縱桿顯然就有優勢了。空客的理念更加突出一個自動化的飛行,所以有的時候對於飛行員的飛行技能會漸漸地被遺忘,所有事情都有兩面性,因為人為因素是現在航空業70-75%事故的原因,電腦的話更加可靠些,(別覺得我說的是錯的,我沒上過課前我也覺得電腦不可靠。我上過飛行理論課之後,我確實體會到人的因素在航空事故中佔得比例,我本身是一位小飛。

)但是一旦機上所有自動系統失效的話,就不得不進行人為操作,此時駕駛波音的駕駛員會更加突出些。法航的330事故是完全的人為因素導致的,就是因為飛行員過多的依賴自動化技術,當飛機因為速度過低而無法保持高度是飛行員的誤操作,不斷加大迎角試圖獲取更多升力,但是他忘記一旦迎角超過臨界迎角就會時速。你遇到顛簸的情形也並不是在同一個急流裡面的互相對比,不能說明330不如767。

如果航空工業開始比較舒適性了,說明機械方面已經到達提升的瓶頸了,意味著這樣的飛機已經非常先進。

2樓:匿名使用者

767是80年代客機,比較老的,現在停產了,330比較先進,而且330的銷量比767高,所以330生產比較多,望採納。

3樓:

很簡單唄,價效比啊,再一個,你確定是330不是320?

為什麼外國人有味道的要比國內的多

腋臭,俗稱狐臭,是指帶有臭味的出汗。多有遺傳性,主要發生於腋窩。狐臭大都發生於青春期,受情緒及荷爾蒙所影響,一般而言,多與汗腺有相當的關係。汗腺可分為兩種,一種是外分泌腺又名小汗腺,分佈於全身,分泌99 的水分和0.5 的鹽分 另一種為頂漿腺又名大汗腺,坐落於 真皮層,開口於體毛根部,只分布在腋下或...

為什麼國內航線的飛機都是空客A320或者波音

波音737和airbus 320系列設計的都是中程客機,這類飛機飛國內5 6小時以內的航線,如果客座率能達到一定百分比的話都能盈利啊!總共能加20噸油左右。但是油加多少還取決於業載,一個增加另一個就得減少,平均耗油量每小時2 3噸油的樣子,起飛最耗油,10分鐘大概都需要一噸油。巡航的時候每小時2噸不...

女生為什麼要比男生多穿一件衣服,為什麼女生總比男生多穿一件?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可以不穿啊 個人喜好或遮羞唄 這也是文明社會需要的和人類與動物的區別,歐美國家的人們喜愛自然自由,所以很多女性都不多穿那一件 原始社會都是不穿的,如果你願意,也是可以不穿多一件的。因為女生有的地方比較怕冷。女生的安全感很強,怕自己受傷就跟多穿件衣服一樣不容易感冒。這種說法只針對個別吧。為什麼女生總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