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成龍的武功是花拳繡腿,成龍的功夫是花拳繡腿還是真能打壞人

2021-09-07 13:02:50 字數 1099 閱讀 9127

1樓:

其實成龍和李連杰的都可以算是花拳繡腿。因為它本身不是用來技擊,而是用來表演的。成龍的基礎是戲班功底,再加上學的一點南拳,李連杰的基礎是國家規定表演套路的長拳。

這些都是基本功好、身手利落,但攻擊性不強,一般來說練習者也不關注、不知道某動作應該怎麼用,對他們來說這個動作如何做得利索、漂亮、乾脆才是最重要的。因此他們的身手用到電影上是很漂亮,因為具體打鬥方法和動作都是事先由武術指導編排好的,如果一旦上戰場,上擂臺,他們就不知道該怎麼打了。電影中的動作很多也不實用,因為真正實用的太簡單了,一個動作就解決了,在電影中是拍不出精彩好看來的。

為了表演的需要,明明一拳就可以解決的問題,一定要多繞幾個彎、多走幾個沒用的花招才去解決,所以到實戰中就只有捱打的份了。這不是花拳繡腿是什麼呢?

2樓:匿名使用者

說白了他就是一個以前唱戲現在拍電影的,總有人喜歡神話李小龍、成龍等人

3樓:云云知道

因為都沒有一點實際的感覺,只是動作,你可比較你下李連杰,據說他11歲的時候就拿了武術冠軍。當然詳細名稱我忘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武術和功夫是不同概念,我覺得甄子丹的能說是功夫,李連杰,成龍的說是武術合適一點.

5樓:

我不同意,若是花拳繡腿,那你們練練試試

成龍的功夫是花拳繡腿還是真能打壞人

6樓:火之右手

一打七肯定不行,真要說應該是觀賞價值大於實戰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成龍的傳記裡並沒有他系統學習搏擊的記錄,他是學京劇出身,京劇裡有唱唸做打,按他書裡的說法,于占元對他父母曾說成龍各方面均衡發展,但都不拔尖,話說回來,任何武打明星的電影裡都有實戰和花拳的成分,打打一般的壞人還是沒有問題的

8樓:刎雨

看打什麼人了,我練過3年套路,2年散打,不敢胡吹亂造,多了不說 一對一不管練沒練過絕對不懼!除非碰上 柳海龍 李鐵拳 泰森這種職業選手。

9樓:

真的可以打人的,打得多少個人,要看你的功力咯。

繡圖紙是什麼樣的?我這個是圖紙嗎?繡老闆說不是的

看上去是十字繡圖紙,但缺少線號和線量,你仍然不知道改用什麼顏色的線繡制,也不知道每個顏色該配多少線。圖紙四周都有數字。和地圖上標的經緯度一樣。但比地圖上標的要詳細。而且圖紙上面有顏色的部分都標好了每一種顏色需要用哪一種線。因為有的顏色肉眼可能分的不是很清楚 能夠讓你看著能繡圖的就是圖紙。繡不出的就是...

為什麼功夫是中國的,熊貓也是中國的,而席捲全球票房的 功夫熊

功夫 熊貓這些東西只是一種象徵 一種文明的 或者國家的標誌罷了 其實都屬於全世界全人類的。那你bai得問西遊記是中國的,為什du麼日本能轉拍成動zhi畫 七龍珠 這說明dao中國沒能充分版挖掘利用中國的資源,很多時權候像很多電影只是一味的跟國際接軌,而拋棄了中國本土的一些資源,都說中國的學習能力很強...

繡圖紙上的圖案為什麼是分開的,十字繡圖紙上的圖案為什麼是分開的

呵呵,那個空格bai其實是不用在意的du,現在很多牌子的zhi十字繡為了方便繡迷dao看圖,專所以把圖分成了幾部分,屬有的是四塊,有的甚至是十幾塊 比如說國色天香這樣的大圖,都是一大本書的 繡的時候先找到中心點吧,如果布上面已經畫好了格子那是最好,從上往下或者從下往上都沒有問題的,找到圖紙上的一種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