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的地位為什麼主導權在男人,女性的地位為什麼主導權在男人

2021-09-07 02:52:32 字數 4704 閱讀 3517

1樓:劉逍遙

這世界沒有女人 會少很多色彩

正因為有了女人 世界才如此美麗

我這說法你滿意麼

你說的男人要能生孩子 這個事情是不可能發生的所以 為了人類的繁衍 必須要有女性的還有就是 現在社會 女性強者也非常多 雖說不能和男性強者比但這也是很大的進步了 說不定某一天 女性會在 某些方面超過男性的

2樓:

女人地位夠高的了,比男人都高,而且一直以來比男人都高。為什麼這樣說呢?

從古至今,男人乾重活,賺大錢,女人幹輕活,不很賺錢。都是男人養女人。結婚也是男人花錢,女人要錢,男人有錢的才能娶上一個不掙錢的女人,你們說到底誰的地位高呀。

還有,性生活方面,男人都是賣力的在上面幹,女人則在下面享受,方方面面都是女人地位高,從古至今,一直沒改變。

3樓:正在輸入

從古至今都是這樣子的。能怎麼辦。男人可以犯的錯女人不可以犯

女性為什麼比男性更需要懂得投資理財

4樓:拓天速貸

一、女性較為細心。一個家庭的和諧與否主要看這個家的女主人。她們不僅要和諧好家庭的關係,更主要的是懂得“勤儉持家”。

女性較男性更細心。她們懂得察言觀色,從細微處看生活,也懂得生活的支出與收入的“度”。

二、女性比男性更懂得傾聽,也有足夠的耐心。她們更懂得去傾聽理財專家的意見,也樂於口頭溝通。並且不會一意孤行。

三、女人比男人做事更謹慎,更穩健。我們知道,理財與投資最大的區別在於,前者與不同人生階段的財務目標相聯絡,實現流動性、安全性、高收益等方面的平衡,而後者更重視收交加率目標。如此說來,女人更適合理財。

四、女人重家庭,男人重事業。所以,女人在家庭理財方面的實踐驗往往多於男人,而有些男人在失雲家庭財務主導權反,對理財是心有餘而力不足。毫無疑問,女人更適合理財。

五、女人比男人更會精打細算,鼓勁貨比三家,計價還價,懂得“集腋成裘”的道理,自然更適合理財。

男人在戀愛中如何佔據主導地位?如何正確的引導感悟女朋友?

5樓:張小小海綿

你這問題就充滿著濃濃的大男子主義

為啥一定要站主導權呢 男女公平好吧 而且要真愛女朋友 恨不能捧在手裡心 還引導感悟 你又不是傳教士

6樓:原香瓜子紅豆派

多和她聊天,推心置腹的討論問題,討論多了,你的道理,對事物的看法,等等一系列東西漸漸被她接受。什麼都可以談,什麼都可以討論,只要你能把握好尺度,她會認同你的分析,這樣漸漸你就成了主導。

但如果你本身經驗不夠豐富,學識不夠博學,或者女朋友比你還聰明,那就算了,你主導不了,女孩在這方面天生有優勢,因為到特定的時候她可以不講理,你就沒辦法了。

7樓:

用真心愛對方。用正確人生觀。

戀愛中的男人如何保持神祕感,如何才能讓主導權在你手中。

8樓:幽默未遂

嚴重支援二樓的說法,米盧說的:態度決定一切!

這樣的想法本身就是對愛情的褻瀆。

要不,你找個聽話的保姆得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非要把戀愛的主導權掌握在你手中呢?戀愛就必須得分出誰主誰次嗎?我覺得你提的這個問題首先表明你對愛情的態度不夠真誠,建議你先從自己的態度入手,以一顆誠懇的心對待就會有好的結果的,呵呵

10樓:

你想得太複雜了,戀愛就是兩個互相喜歡的人在一起,什麼主導權,什麼神祕感,純屬扯蛋。

11樓:匿名使用者

傻13年年有,近年特別多之

為什麼說撒嬌的女人最好命?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女人都會,

難不成你不會?

只是要會把握個度

是男人都喜歡,

否則物極必反…

13樓:劍聖喵大師

以柔克剛是女性獨有的“殺手鐗”!

14樓:zzs新時通

男人都喜歡女人撒嬌,一個會撒嬌的女人會讓男人覺得,這個女人對自己很依賴,很喜歡,離不開自己,所以這時候男人就是更加的疼愛她,珍惜她,不會辜負她,所以說會撒嬌的女人最好命

15樓:匿名使用者

嗯,因為撒嬌的女人把自己一項最有魅力的地方放大,自然有的人就抵制不住這樣的女人。說白就是看上女人的臉和身材。可能比較局面,請原諒。

16樓:做夢人

男人普遍有一種天生的呵護女人的自信心吧,他們喜歡女人撒嬌,這樣就能顯示出男人的強大了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天生有保護人的慾望,都喜歡女人撒嬌,一個會撒嬌的女人會讓男人覺得,這個女人對自己很依賴,很喜歡,離不開自己,沒有男人的愛一天也不踏實!所以這時候男人就會更加的疼愛她,珍惜她,不會辜負她,所以說會撒嬌的女人最好命!男人都是大男子主義,呵護女人才能顯現出他的男兒本色,能顯示出男人的強大!

18樓:春羽乘風

因為男人喜歡會撒嬌的女人,女人一撒嬌男人心軟了,有男人的呵護,女人當然好命哦。

19樓:我是嘉嘉嘉怡啊

通常會撒嬌的女人比較能夠抓得住男人的心。她懂得男人的訴求,激發了男人的保護慾望,使得更加疼愛她。同時提高了她和愛她的男人的幸福指數。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我是這樣子認為的,因為你們撒嬌的話,肯定這個男人很寵她,很喜歡她,所以會感覺他的命好,撒嬌的女人也就是討男人喜歡的型別

21樓:匿名使用者

撒嬌的女人情商高,她們懂得女人太強勢會讓男人反感,女人既要自立自強,不能完全依賴男人,但又不能讓男人感到自己在女人的統治之下,有失他們的面子和自尊心,所以女人適當撒嬌,顯示自己的弱勢,讓男人有保護你的慾望和在家裡的頂樑柱的作用。

22樓:首席

撒嬌的女人最好命是因為會撒嬌的女人能夠觸碰到男人柔軟的地方。使得男人會更加用心的去呵護。

23樓:愛笑的

女人對男人撒嬌也是看物件的,這代表在這個女人心目中,自己是可以依靠的那一類。特別是男子氣概十足的男人,最受不了女人的撒嬌。一旦女人撒嬌,幾句好話,幾個動作,就能讓他的態度馬上軟下來,因為這會讓他感覺自己被需要,內心得到極大的滿足。

女人在撒嬌的時候,態度柔軟,語氣輕柔,充滿感性**。女人用撒嬌來表達自己的喜惡,不同於男人的強硬,能夠給人一種嬌柔的**,這就是為什麼戀愛中的女人會變得特別有味道的原因。戀愛中的女人有人疼愛,帶著撒嬌味道的愛更能讓男人酥軟、折服。

男人潛意識裡覺得女人是需要保護的,太強勢的女人雖然能夠挑起男人的征服感,但是卻激不起男人的保護欲。會撒嬌的女人態度柔軟,能夠讓男人感覺到不同於自己的陽剛,激起自己的保護欲,男子氣概作祟的他們會覺得這樣的女人更加適合自己,更能讓自己感覺到自身的強大。

24樓:木果木沒有人愛

因為撒嬌是向男生示軟愛同時呢,又是表現對方大方的那個時候會比較沒有沒有男生有好感,嗯,就是如果就是適當的撒嬌的話,會讓自己不用什麼東西都自己去扛去做,會有一個人能替你分擔,所以就說會撒嬌的女人比較好命吧。

25樓:顧傾城

撒嬌的女人之所以好命,是因為她找對了人!

很多人說撒嬌女人最好命,其實並不是因為她回撒嬌就命好,是因為她嫁對了人,所以才命好!

26樓:笑看人生

我認為會撒嬌的女人。在男人的眼裡。全是最好的女人。不是說他們命好是他們懂得男人的心。

27樓:寧靜看電視

會撒嬌的女人讓男人感到有一種被依靠的滿足感。女人撒嬌享有男人的關懷,疼愛更會讓男人心動的。但看能否把握好機會和一個尺度,這很重要。撒嬌有男人的呵護,女人當然好命。

2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一個會撒嬌的女人會哄男人開心所以男人都喜歡會撒嬌的女人這才有會撒嬌女人命最好這麼一說

29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都相信撒嬌是女孩們的殺手鐗,無往不利。每次看到女友撒嬌的模樣,似乎自己的心要被熔化了,她的無理要求也就儘量滿足啦!女人除了撒嬌,還得確定你有一張讓男人看著有保護欲的臉,好好保養自己哦,女人在生活的很多小事上撒嬌妥協,在很多大事上就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但是呢,撒嬌一定是一件發自真心的事,不是作,不是故意的,是愛著這個人自然流露出來的感覺哦。

撒嬌的女孩子呢,善意、可愛、溫柔、帶著小天真,萌嗲乖巧,沒有攻擊力,沒有鬥爭性。撒嬌只是親密關係中的調味劑,跟男朋友撒個嬌,跟閨蜜撒個嬌,跟父母撒個嬌,可以獲得更多寵溺,也可以緩解任何沒有上升到原則問題的小矛盾。在適當的時候,女生可以耍一耍無賴哦!

有些時候你和男友之間是不需要講道理的,適度的耍一下無賴,不僅可以增進你們之間的感情,還會讓你的他更加疼愛你呢!

比如跟男票吵架,最後男票要走,趕緊撲到男票懷裡:“人家不要道理!人家只要你!

估計男票氣消了大半了。怎麼好意思扔下你走人啊。

30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會哭的孩子有奶吃。一樣的道理,會撒嬌的女人惹人疼。當然前提是長的還行。估計沒有幾個男的能經受的住可愛女生的撒嬌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都喜歡撒嬌的女人,可偏偏就有一部分女人不會撒嬌,會撒嬌的女人招男人疼,愛,寵,護,象一個小貓咪一樣,所以人們都說他命好,可不會撒嬌的女人的命也照樣好啊?命運撐據在自己手裡,自食其力,自由自在

馬斯洛把占主導地位的需要稱為什麼

馬斯洛需求層次是包括了以下幾個方面 每個一個層次都是發生在不同階段發生的 即人在每一個時期,都有一種需要占主導地位,而其他需要處於從屬地位所以沒有完全所謂主導,只是針對所在時段發生。看看是否能理解,有需要可以繼續問我。馬斯洛把占主導地位的需要稱為生理需要和安全需要。馬斯洛把人的需要分為哪幾種 馬斯洛...

為什麼年齡大的女性喜歡小男人,為什麼小男人喜歡老女人呢?

年齡大的女性一般控制慾強一點 相對年齡大的男性也想佔據主動地位 這個就矛盾了 小男人更加容易共處 為什麼小男人喜歡老女人呢?不能叫老女人,是成熟女性。成熟的女性更有人性魅力 比自己大的女人很成熟,還有的是有戀母的,所以很正常,大部分都不屬於戀愛 因為年齡大的女人比較有女性的魅力 可能有依賴感吧 小男...

初戀在男人心裡的地位男人對初戀情人是什麼心理

初戀在男人很重要,只要遇見對的人都很重要,也看那個值得不 男人如果遇到初戀情人是不是都會有點心理反應 男人遇到初戀情人心理反應有想要重新開始,已經變成回憶,矛盾的心態,熟悉的陌生人。1 想要重新開始 男人見到初戀情人以後,都會想起過往的那些歲月,還有那些美好的時光,因為初戀情人的出現讓生活所以會重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