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物料配送,物料配送方案是什麼?

2021-09-06 17:05:00 字數 1824 閱讀 5995

1樓:中原森林

物料配送包括幾個方面,包括物流資源利用共同化、物流設施與裝置利用共同化、物流管理共同化等等。

物料配送方案的製作和使用協調可以通過日事情軟體完成,日事清的四象限可以引導所有成員參與到物料配送計劃的制訂、任務的分配和配送的進度進展中,同時各成員可以表達他們所關注的問題,對配送進度情況進行總結,便物料配送管理更有團隊精神,促進專案順利進行。

日事清還有整理配送方案的功能,可以根據客戶要求,制定出物料配送方案,對物品進行揀選、加工、包裝、分割、組配等,嚴格執行日事清軟體制定的配送方案可以按時送達指定地點。日事清與物流和配送關係緊密,在具體活動中往往交結在一起。

2樓:戊平樂

這個是物料的abc分類法abc分類法對於庫存的所有物料,按照全年貨幣價值從大到小排序,然後劃分為三大類,分別稱為a類、b類和c類。a類物料價值最高,受到高度重視,處於中間的b類物料受重視程度稍差,而c類物料價值低,僅進行例行控制管理。abc分類法的原則是通過放鬆對低值物料的控制管理而節省精力,從而可以把高值物料的庫存管理做得更好。

物料配送方案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物料配送方案是為使倉庫管理規範化,實現程式化生產,減少不必要的停產、誤工,確保生產所需的各 種物料及時到位,保證生產的順利進行,提高生產效率,而制定的方案。

4樓:烏秋梵豫

第一部分 物流規劃方法與高效物流管理體系構建 第二部分 倉儲管理與跨部門協作--如何將傳統倉儲功能向物流現場管理與服務功能轉化 第三部分 物料計劃(mrp)與庫存控制技術 第四部分 倉儲規劃與物料儲存管理 第五部分 實現倉儲、配送與線邊物流...

5樓:想不出好名字

物料配送包括幾個方面,包括物流資源利用共同化、物流設施與裝置利用共同化、物流管理共同化等等。物料配送方案的製作和使用協調可以通過日事情軟體完成,日事清軟體中包括在物的流動過程中,根據實際需要,協調好運輸、儲存、裝卸、包裝、流通加工、配送、資訊處理等基本功能活動。日事清還有整理配送方案的功能,可以根據客戶要求,制定出物料配送方案,對物品進行揀選、加工、包裝、分割、組配等,嚴格執行日事清軟體制定的配送方案可以按時送達指定地點。

日事清與物流和配送關係緊密,在具體活動中往往交結在一起。

何為物料配送?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物料的abc分類法abc分類法對於庫存的所有物料,按照全年貨幣價值從大到小排序,然後劃分為三大類,分別稱為a類、b類和c類。a類物料價值最高,受到高度重視,處於中間的b類物料受重視程度稍差,而c類物料價值低,僅進行例行控制管理。abc分類法的原則是通過放鬆對低值物料的控制管理而節省精力,從而可以把高值物料的庫存管理做得更好。

利用日事清易用的工作計劃與任務管理軟體,它能夠合理讓員工規劃工作日程,讓管理者及時掌握員工工作飽和度、工作進展狀況等等。這樣不管是個人高效完成工作,還是團隊協同作業,都可以輕鬆搞定

生產線上的物料排序和物料配送是什麼意思?怎麼做

7樓:

這個問題從兩方面來解決: 一、應急措施,馬上聯絡**商,確定**時間,根據**到貨時間,與計劃、生產協商,能否轉產,提前確認是否具備轉產條件。確認是否營銷交期,如果影響,及時同銷售聯絡,與客戶溝通,妥善解決。

二、根本對策: 生產計劃管控系統的梳理,生產計劃編制是否合理,是否需要物料備貨,安全庫存設定是否合理,採購週期設定是否合理,採購過程管控是否存在問題,物料質量有無問題,等等,生產計劃管控是個系統,必須系統考慮,做到計劃編制統籌合理,物料計劃支援保障,其他部門協同協調,執行過程可控,同時及時總結調整,才能確保生產順暢,產能的有效利用。

物料守恆關係是什麼,什麼是物料守恆?

物料守恆法 物料守恆,即溶液中某一組分的原始濃度應該等於它在溶液中各種存在形式的濃度之和。例5.0.1mol l的naoh溶液0.2l,通入標準狀況下448ml h2s氣體,所得溶液離子濃度大小關係正確的是 d a na hs oh h2s s2 h b na h hs s2 oh c na h2s...

蔬菜配送標準是什麼,蔬菜配送公司運作流程是什麼樣的?

建議使用觀麥的蔬菜配送軟體 1 生產標準化 蔬菜配送行業發展迅猛,亂象紛紛,存在貨源不統一 流通渠道多 無法從源頭保障食品安全等問題,為了從源頭解決問題,大型蔬菜配送公司建立起了自己的蔬菜種植基地,通過 自有基地 農業合作社 公司 的模式,在種子的選擇 種養殖規範 農藥化學制劑的使用和禁忌,都形成企...

物料的重量是2 937克,10kg的重量是多少,怎麼算出來,公式怎麼列

100個物料的重量是2.937克 先算每個物料的單重 2.937 100 0.02937克.10kg重量的數量約 10 1000 0.02937 340483個 10000 2.937 100 340484個 10kg的重量約340484個 請採納正確答案,你們只提問,不採納正確答案,回答都沒有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