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達山巴氏奶配送中心是正在招收送奶員麼?要什麼條件??有知道

2021-04-18 12:57:11 字數 1479 閱讀 5345

1樓:零度是你

我問過我家的送奶員,他說他們給交保險,工資是計件工資,多勞多得,還有一些獎勵機制,他說他都幹了10年了,你可以打**問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打訂奶**82282517有保險

給完達山送奶員的工資,到月不開,壓工資是碼?

3樓:重慶王舸律師

工資支付週期最長不得超過一個月,用人單位拖欠工資,勞動者可以向當地勞動局勞動監察大隊投訴或提起勞動爭議仲裁,要求支付拖欠工資和滯納金。

請問哈爾濱完達山的訂奶**?

4樓:袨藬補芻稖郎

千萬不要訂了,服務態度太差,客服奶站互相推卸責任,不負責任,沒見過這麼糟糕的企業

5樓:111我服了

不要訂完達山了,總出現早上沒送的情況,我兒子已經四天早上沒喝到牛奶了,我打了好幾次**了都沒有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0451-82282517,這是完達山訂奶的服務**,我家訂的就是完達山。

7樓:匿名使用者

別訂了,服務態度一點都不好,到期不續就私自給你續

8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bai完達山日配送的一位消費者du的忠告,別訂了,傷不起zhi!經常不送dao,落送,不知情的情況內下被容不送,不找他客服,事情就這樣過去了,找了客服態度惡劣,補送後說下不為例,結果時間不久就繼續落送,不送,再次投訴客服,客服踢給奶站,奶站說補送,次日又沒送,實在忍無可忍.承諾在完達山日配送服務這裡 是不好使的.

那麼訂奶時籤的訂單好使,不履行協議或訂單合同,是要承擔違約責任的.這完達山南崗區奶站站長怒了,很囂張的說,告吧,法庭見

看看這態度,所以大家訂奶還是找準賣家,不負責任的一線代表著企業管理就是一灘爛泥,企業管理都不負責任,還指望有品質過關的產品麼??還指望有讓人滿意的售後服務麼??

如果大家都在爭取自己的合法權益,都理直氣壯的爭取本該擁有的權力,就不會助長這股強勢企業為所欲為的服務態度!更不會撫養這麼多管理中的人渣!

9樓:臧妤粟貞怡

完達山服務**:82282517

10樓:使用者名稱

(0451)2353300

哈爾濱完達山送奶的工資是多少?

11樓:匿名使用者

工資給的最高的是龍丹但是剛剛起步,客戶資源比較少,實際工資沒有多少。完達山和萬家寶比較。完達山工資給的比較多,萬家寶做的事比較少。

完達山除了送奶還要發展客戶,萬家寶只有送奶。完達山除了送奶還要收費,萬家寶只有送奶。萬家寶可以兼職做,完達山也可以兼職但每天需要付出8-10個小時的時間。

萬家寶送完奶就齊活。自己選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袋也就幾毛錢吧,很辛苦的說

蔬菜配送賺錢嗎,蔬菜配送如何盈利

首先你要做好吃苦的準備 蔬菜配送不僅僅只是配送蔬菜,不光所有的小點的餐廳和食堂絕大部分都會採取單一的 商,因為這樣便於管理,蔬菜最好是掛靠一個基地,哪怕只要一個名字,實際採購可能在白家和蒙陽或者白仁,我說的是成都範圍內,因為你也沒寫清楚你在哪個城市,只能按照你說的大概講下,蔬菜損耗大,透明 配送不易...

配送股的問題,配送股 為何利好

你的問題答覆 1 是的如果有有100股就可以得到送的32股,不用交錢。只要在股權登記日持有 就可,一切都是系統自動完成,你個人不需做任何事情的。另 過了股權登記日你賣出 仍然享受配送的。2 與流通股持有者沒關係 意思是 是按同樣的配送標準,將配送的股份按照 時價變換為現金給非流通股東兌付。3 對 持...

什麼是物料配送,物料配送方案是什麼?

物料配送包括幾個方面,包括物流資源利用共同化 物流設施與裝置利用共同化 物流管理共同化等等。物料配送方案的製作和使用協調可以通過日事情軟體完成,日事清的四象限可以引導所有成員參與到物料配送計劃的制訂 任務的分配和配送的進度進展中,同時各成員可以表達他們所關注的問題,對配送進度情況進行總結,便物料配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