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大學物流管理專業好本人江蘇考生

2021-09-06 15:21:56 字數 2760 閱讀 2886

1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物資學院:物流專業培養資格最早,2023年成為國內第一個開設物流管理專業的院校,同年建系;專業體系完備,已形成較為完整、領先、特色鮮明的物流管理、物流工程專業體系,國內開設物流專業的高校大部分都曾來校學習取經;物流師資力量強,擁有國內外知名的物流專家多名。

北京交通大學:在物流管理專業方面,北方交通大學創立了國內許多個第一:第一個獲得「物資流通工程」碩士學位授予權;第一個獲得「物資流通工程」博士學位授予權;第一批獲得「管理學科與工程」博士學位物流管理授予權。

大連海事大學:主要培養具有物流企業經營管理、物流系統規劃與設計及相關學科基礎理論和技能的高階物流經營管理人才。

北京工商大學:全國最早開辦「物流管理」本科專業的高校之一,重點定位為「企業物流」與「物流企業」的管理。其物流系統理論與方法、**鏈管理、電子商務與現代物流、流通技術與方法、連鎖經營與配送等專業是該校物流專業的特色。

對外經濟**大學:該校國際經濟**學院下設國際運輸與物流系,優勢主要是國際物流操作。學生需要精通海、陸、空運和多式聯運等具體操作環節,加上外經貿的特殊背景,外語、經濟學和管理學基礎都比較好。

從大的方面來看,該排名主要分為a、b、c三個階段,具體排名情況如下:

a++浙江大學(985)

南開大學(985)

大連理工(985)

中山大學(985)

北京交通大學

a+上海交通大學(985)

上海財經大學

大連海事大學

西南交通大學

首都經濟**大學

華中科技大學(985)

**財經大學

武漢大學 (985)

廈門大學(985)

a北京航空航天大學(985)

東北財經大學

東南大學(985)

北京科技大學

同濟大學(985)

北京師範大學(985)

北京物資學院

中南財經政法大學

北京工商大學

武漢理工大學

山東大學(985)

b吉林大學(985)

上海大學

西南財經大學

江西財經大學

中國海洋大學(985)

華東理工大學

中南大學(985)

重慶大學 (985)

上海海事大學

華南師範大學

暨南大學

深圳大學

天津理工大學

浙江工商大學

南京財經大學

山西財經大學

鄭州大學

寧波大學

c江南大學

福州大學

重慶交通大學

廣州大學

華僑大學

廣東商學院

仰恩大學

安徽大學

太原理工大學

成都理工大學

上海工程技術大學

哈爾濱商業大學

大連交通大學

天津財經大學

上海水產大學

重慶商學院

長春大學

天津商業大學

天津師範大學

東華理工學院

懷化學院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你比一本成績稍微高點的大學,都差不多,最主要是實踐工作為主,理論知識固然重要到最後靠工作能力和尋找方法,我自己開船務公司深有體會,希望對您有所幫助,謝謝

哪所大學物流管理專業好?

3樓:此人來自水星

根據你的要求綜合來看,可以考慮北京物資學院的物流管理專業。北物雖然是個二本,但貌似是最早開設物流專業的院校之一,教學在國內也比較受認可,你的成績可能會不夠。

三本的院校,你可以考慮考慮浙江大學城市學院,浙大的物流是全國頂尖的,而浙大城市學院在三本中是頂尖的,相信其開設的物流管理也是靠譜的。

其實考慮到物流管理這個專業的特點和課程設定,海事類和財經類院校都會相對靠譜些。如果你覺得以上兩所學校不合適,你也可以尋找適合你的海事或財經類院校。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4樓:密碼讓我忘了

我也是遼寧的,大連挺好的,大連海事

哪個大學的物流管理專業最好?

5樓:招奇輝芮佳

根據你的要求綜合來看,可以考慮北京物資學院的物流管理專業。北物雖然是個二本,但貌似是最早開設物流專業的院校之一,教學在國內也比較受認可,你的成績可能會不夠。

三本的院校,你可以考慮考慮浙江大學城市學院,浙大的物流是全國頂尖的,而浙大城市學院在三本中是頂尖的,相信其開設的物流管理也是靠譜的。

其實考慮到物流管理這個專業的特點和課程設定,海事類和財經類院校都會相對靠譜些。如果你覺得以上兩所學校不合適,你也可以尋找適合你的海事或財經類院校。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物流管理專業,專科的,哪些大學比較好,詳細一些,謝謝

6樓:哀國英景乙

你好,本人就是集美大學物流管理專業的學生。

如果你說的是專科的話,集美大學物流(高職)在08年就不招生了,也就是說07年時最後一屆。

而且,從2023年秋季招生開始,集美大學就不招收專科的學生(航海技術2年制訂單培養除外)。

你要是報本科物流管理專業的話,福建省內的分數線比較高,可以參考往年錄取分數。還有,集美大學的物流管理專業主要偏向國際航運方向,並非國內物流方向。

另一方面,從就業來講,2010幾乎所有的大學生就業率都不理想,何況物流這個依靠外向型經濟比較強的專業!

希望本人的實際經歷能對你有幫助!

物流管理專業好學嗎?現在學物流管理專業好就業嗎?

現代物流管理還是很好學的,只要你認真學。因為我朋友就是學物流的,他也覺得還聽不錯的,畢業打算考個公務員。他平時上的課多半是物流管理一類的,另外還會學c語言 電子電工技術 還有一些機械方面的課,挺考驗邏輯的,而且你學了計算機和機械,其實找工作的時候並不愁,可以往很多方向去發展。而且專業課只要是聽了就能...

物流管理考研什麼學校好,物流管理專業考研選學校

直接考浙大就是了。個人建議你還是去問一些比較專業的輔導機構,像太奇啊新東方之類的輔導機構,這樣對你的考研也是有很大的幫助,最後希望你能考研成功吧!物流管理專業考研選學校 30 2018考研物流管理研究生院校排名,北京交通大學比較好 物流管理專業比較強 在全國比較有名 湖南物流職業技術學院 物流管理專...

物流管理專業能考哪些研究生,物流管理專業可以報考哪些專業的研究生?

1.一般國內大學沒有單獨的物流專業的研究生專業 這個你可以在研究生招生上看到 一般是一些專業 比如工程管理物流方向等。而且國內大部分物流碩士專業都是給在職讀的。2.中國無所謂好與壞 因為中國的物流教育和國外差距比較大 可以說國內的物流本科其實都是按照工商管理來設定課程的。3.可以。不過要看你國內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