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泡溫泉,哪有好的啊,想去泡溫泉,哪有好的推薦啊

2021-09-06 15:27:17 字數 4713 閱讀 6185

1樓:匿名使用者

南京浮生溫泉民宿。南京位居中國四大天然溫泉之首,湯山溫泉康養小鎮,盛產以硫酸鹽鈣鎂泉為主的天然溫泉,中國唯一獲得國際雙認證水質的溫泉。南京浮生溫泉民宿,環境優雅,是花園式的民宿,超大庭院,室內超大泡池。

“瑤池本應天上有,曾幾何時落人間”沒有比一場溫泉之旅更加**人心了,選個週末,挑家心儀的私湯溫泉民宿,待個兩天一夜,把煩惱忘光光。有廣發卡的使用者可以上發現精彩搜尋一下,499就能住上這個民宿,還帶雙人早餐,遠地區的朋友們想來也可以辦理廣發週末隨心飛,週末無限次,國內任意飛,就看你想不想來,來一次說走就走的週末旅行吧。

8.組團去長隆歡樂世界玩2天怎樣最划算?

答:來長隆一天是玩不夠了,長隆水上樂園、動物園也值得去,買個通票是最划算的。上次我們人均1000+,不僅住了長隆的酒店,還玩遍了野生動物世界、歡樂世界、水上樂園、飛鳥樂園。

是廣發信用卡上面買的,在週末任意飛裡面的**,2000多兩個人,不限入園次數。而且我們是從外地飛過來的,辦理了廣發週末隨心飛,週末無限次,國內任意飛,週末想去哪玩就去哪玩!

2樓:嬉笑依舊

泡溫泉的地方有好多啊 你在上面地方啊

國內有哪些泡溫泉的好去處?

3樓:匿名使用者

華清池、湯山頤尚溫泉、東北長白山溫泉等。

溫泉(hot spring)是泉水的一種,嚴格意義說,是從地下自然湧出的自然水,泉口溫度顯著地高於當地年平均氣溫而又低於(等於)45度的地下水天然露頭叫溫泉,並含有對人體健康有益的微量元素的礦水。

泡溫泉好處多。有資料表明,溫泉熱浴不僅可使肌肉、關節鬆弛,消除疲勞;還可擴張血管,促進血液迴圈,加速人 體新陳代謝。此外,大多數溫泉中都含有豐富的化學物質,對人體有一定的幫助。

比如,溫泉中的碳酸鈣對改善體質、恢復體力有相當的作用;而溫泉所含豐富的鈣、鉀、氡等成分對調整心腦血管疾病,**糖尿病、痛風、神經痛、關節炎等均有一定效果;而硫磺泉則可軟化角質,含鈉元素的碳酸水有漂白軟化肌膚的效果。

中國有名的溫泉有如下名單,皆是休閒放鬆的好去處:

江蘇天目湖御水溫泉

珠海御溫泉

廣東中山溫泉賓館

福建金湯灣海水溫泉度假酒店

保利貴族國際溫泉

頤尚·南京湯山溫泉度假區

浙江寧海森林溫泉度假區

吉林長白山藍景溫泉度假酒店

大慶北國溫泉養生休閒廣場

遼寧大連安波溫泉旅遊度假區

長沙寧鄉灰湯溫泉旅遊度假區

灰湯華天城溫泉度假酒店(李波)

廣東豐順千江溫泉酒店

4樓:加速人生

阿爾山溫泉,內蒙古著名礦泉療養地,在大興安嶺中段西麓,蒙古語“阿爾山”意為“聖水”。有四十二個泉眼,泉區方圓僅1平方千米。各泉水溫差別明顯,所含化學成分各不相同

5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著名溫泉集萃

溫泉**是目前最常見的一種**,溫泉中一般都含有各種對人體有益的礦物質和微量無素,而且溫泉溫度較高,極有利益人體吸收。以上向大家推薦一些比較著名的溫泉療養地:

米亞羅米亞羅風景區新近發現並開放的特大溫泉--古爾溝溫泉,水溫達40度至60度,富含偏矽酸、鋰、鋅、硼等二十多種對人體健康有益的微量元素,據說對風溼、膽結石、消化系統疾病和**病均有一定的療效。

黃山湯口溫泉

黃山溫泉久旱不涸,霆雨不益,四時如湯。水溫高,水質潔,飲可健身,浴可消疾。人們都用於去滌汙去塵,祛病爽身。

黃山溫泉,是黃山接待的中心,遊客旅途或登山疲勞,入浴池浸泡片刻,便會疲勞全消,心身輕快。

嶽西湯池溫泉

湯池由於六處泉眼的水溫各異,對於不同疾病患者具有不同療效。36℃-38℃溫泉具有鎮痛、止癢、安撫作用;38℃-40℃溫泉可供**吸收。對關節炎、銀屑病、玫瑰糖疹有效,又能降低末梢神經的興奮性,使肌肉鬆弛,故有解痙止痛的作用,從而對**、發紺、凍瘡均有效;9.35的ph值,可**皮脂出症、脂溢性皮炎及酒糟鼻;含鋅量較高對溼疹及靡爛性損害、下肢慢性潰瘍瘡有明顯療效。

各種疾病患者可根據自己需要進行選擇沐浴。

長白山溫泉

青山碧水環抱的撫松溫泉,水溫達61℃,泉水含氡量較高,對**風溼性關節炎神經性疾病和外傷後遺症等病有良好療效;長白十八道溝溫泉屬重碳酸鈉型水,水溫39℃左右;玉漿泉和金線泉均直接注入天池,有詩曰:"諸群若到天池上,須把銀壺灌玉漿。"便是形容玉漿泉的甘美甜馨。

廣東從化溫泉

從從溫泉共有泉眼13處,平均水溫達60度左右,屬矽酸溫泉,羅普通水質為,無色無哈爾濱市等優點,對**風溼關節炎、**疾病、神經衰弱、慢性腸胃炎等有明顯療效。此處為療養勝地。

廣東中山溫泉

整個建築群兼有東方宮殿式的氣派和園林式的幽雅,顯示了中華民族建築和園林建築藝術的特色。中山溫泉之園林建築博採眾長,獨具一格,以中國園林特色配歐美先進裝置,格調高雅,故有"溫泉碧苑"的美譽。

海南瓊海官塘溫泉度假區

有"世界少有,海南無雙"的溫泉熱礦水,日流量達萬噸,溫度70℃至90℃。泉水有益元素豐富,屬含氟、矽、鍶的低礦化度、低鐵的氯化物重碳型熱礦泉水,可用於醫療、療養、沐浴等。

河北平山溫泉

用平山溫泉水**風溼性關節炎等疾病能收到很好的療效,對**神經衰弱具有特殊的效果。同時,洗溫泉澡還能加速血液迴圈,改善心臟功能,促進消化作用,加快新陳代謝,對維持神經系統的正常機能都有良好的作用。

河北嶂石巖

嶂石巖是河北省新闢的自然風景區和"農家樂"民俗旅遊區。風景區四季有景,融北雄南秀於身。景區內冬暖夏涼,最熱月平均氣溫22.1c,是避暑療養的理想之地。

南京湯山溫泉

湯山泉水清澈透明,對**病、關節炎、神經痛均有療效,有的還能殺死寄生生物,促使**細潔光滑。湯山溫泉的泉眼附近,人們可以看到許多結晶較好的天然礦物。

遼寧興城溫泉

水溫高達70度,水中含有硫磺、鉀、鈉、鈣、鎂、銨等十餘種微量元素和某些放射性元素,對風溼性關節炎、**病、神經衰弱和**疾病等,都有很好療效。

河南臨汝溫泉

臨汝溫泉水溫為63℃,屬高溫礦泉。ph值為7.3,呈弱鹼性,因此沐浴時使人滑膩舒適。泉水含有30多種礦物質和放射性質物質,是硫酸鹽泉、食鹽泉、重碳酸鹽泉和氡泉的一種複合型礦泉。

大興安嶺阿爾山溫泉

阿爾山的神泉,以她神奇的**功效,富有魅力的傳說和幽雅的風光,吸引著區內外的病患者和遊客們。白天,泉畔上人群熙熙攘攘,歡聲笑語盪漾在清泉之間;傍晚,從蒙古包裡、牧民旅社裡飄出悠揚的四弦胡、馬頭琴聲,使人們陶醉在童話般的境界裡……

中國特色溫泉

2004-03-02 10:55:44

華清池溫泉

中國現有溫泉2700多處,而陝西省的華清池溫泉歷史最為久遠。它水質純淨溫和,芳流千古不竭,名人軼事眾多,名冠諸泉之首,享有“天下第一溫泉”的美譽。華清池溫泉約形成於二三百萬年以前,千百年來“不盈不虛,與日月同流”,水溫常年恆止在43℃,又因唐玄宗和楊貴妃在此沐浴而聞名於世。

白居易的“春寒賜浴華清池,溫泉水滑洗凝脂”,正道出了溫泉之非凡魅力。***、**等黨和國家領導人都曾來此沐浴。如今的華清池已成為海內外遊客嚮往的旅遊沐浴勝地,設有滌塵池、長湯、少陽湯等各類浴池近百間,有盆池、淋浴、衝浪浴、仿唐浴等。

行色匆忙的遊客,可免費用溫泉洗手、洗面。

眉縣湯浴溫泉

陝西眉縣湯浴溫泉,又名“鳳凰泉”、“西湯浴”,位於眉縣太白山北麓的湯浴口,距西安100千米左右。這裡山環水繞,古木叢鬱、景色如畫,因地處龍鳳、鳳凰兩山環抱之中,故名鳳凰泉。據記載,“鳳凰神澤”為眉縣八景之一。

隋文帝楊堅曾在此建“鳳泉宮”作為避暑洗浴之地;唐玄宗曾三臨其地,賜名“鳳泉湯”。眉縣湯浴溫泉現有大泉3口,水溫經常保持在60℃左右,水中含有鉀、鈉、鎂、鐵、鈣、碘等多種元素,其中硫酸鈉含量較多。通過多年的實踐證明,鳳泉水對**病、關節炎等疾病有一定的**作用。

現鳳凰泉處建有療養院、溫泉度假村等,為旅遊療養的勝地。

文化溫泉

帝都溫泉位於廣東恩平市良西,日自噴水量達4100立方米,相當於3個標準游泳池的水量,水溫可高達73℃,熱水自噴可高出地表8~9米。經廣東省757地質大隊檢測證明,這是廣東省水量最大、水質最優、自噴能力最強的溫泉度假區。其最大特色是自然天成,設計者完全按照天然熱水池的要求來設計,池底池壁採用天然的河卵石鋪貼,讓泳者踩上去感到自然、舒適。

另外,溫泉根據《易學》思維,把中國傳統文化融入到設計中,在**大池中安放十二生肖像,外輪廓大體按中國地圖的圖形設計,在溫泉洗浴區設計了一太極圖形狀的冷熱交替洗浴池,陰一邊是冷水,陽一邊是地熱礦水。帝都已建成的69個池子中,每一個池子都有其特定的文化意義,讓遊客在泡溫泉的樂趣中能觀賞大自然景色,認識和回味文化。在旅遊從“休假時代”轉向文化遊樂時代的今天,帝都正以獨特的內涵迎接遊客。

巢湖溫泉

巢湖有著名的三大溫泉:半湯、湯池和香泉。半湯位於巢湖市郊湯山腳下,因冷熱兩泉合流而得名。

半湯泉水冷熱合流,清潔明澈,出地一般在55℃,內含活性元素30多種,經國家權威科研機構鑑定,半湯既產沐浴溫泉,又產飲用礦泉,品位上乘。香泉距和城30千米,泉水熱氣騰騰,香味濃郁,世稱“香泉”。香泉從山下6~7處石縫中噴出,有的形成池塘,有的高達1~2米,水源充足,常年不斷,與南京湯山、巢湖半湯、廬江湯池同出一脈。

香泉日常水溫在45℃~47℃之間,溢湧面積達2700平方米,日湧量達1800噸。湯池地處大別山餘脈,有數處溫泉,古稱“坑泉”,後稱“湯池”,其泉水溫度高達63℃,水中富含對人體健康有益的二氧化矽、硫化物和多種陽離子及微量元素,對50多種疾病有明顯療效。

高山溫泉

在黑風口的黑石下面,湧流著1000多平方米的地熱溫泉群,這裡常年熱氣騰騰、煙霧繚繞,溫度大多為60℃~70℃以上,有的高達82℃。吉林省長白山溫泉有“神水”之稱,可舒筋活血,驅寒除病,對關節炎、**病療效顯著。長白山溫泉附近還有名曰長白藥水泉的礦泉水,對胃病、慢性心臟病有明顯療效。

又因礦泉水清涼解渴,所以人們稱它為“天然汽水”。

冬天泡溫泉的好處?冬天適合泡溫泉嗎?

冬天泡溫泉好處很多,比如 能夠驅除寒氣,增強血液迴圈,緩解風溼關節痛等毛病,達到增強體質增強免疫力,有利於身體健康!山東招商國,旅振業大廈門市部為你提供優質服務。溫泉的療效,受到其本身的溫度 酸鹼值 流量 礦物成分等內在因子,有絕對的關聯 而溫泉所在的地形 氣候等外在因素,也會影響溫泉的作用。至於醫...

武漢溫泉有哪些,武漢哪有可以泡溫泉的地方?

武漢市市內是沒有溫泉的,武漢的周邊城市如咸寧,羅田等地方的溫泉是很不錯的,特別是咸寧溫泉很有名的。武漢哪有可以泡溫泉的地方?武漢周圍的應城有溫泉叫湯池,很不錯,在孝感後面一點,從武昌長途車站坐小巴的話,不到20快。還有黃陂木蘭山天池,這個就遠一點。最近的就是靠近孝感的嘉倫河溫泉撒!湯池應該也不錯,在...

過年想去天水泡溫泉,是去武山還是清水?還有這兩個地方哪塊有單

都有單間!清水的單間在房間裡!武山的單間只是泡澡!清水的硬體設施比武山好 武山水質西北第一 清水硫磺泉,武山放射性氡泉,沒說的,推薦武山。我也想泡,確定過年溫泉開門吧?天水溫泉那個最好?首先糾正一樓的說法,天水目前比較有名的有甘泉溫泉和清水溫泉.並非只有一個溫泉.其次,本人客觀地說出兩個溫泉各自的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