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溫泉有哪些,武漢哪有可以泡溫泉的地方?

2022-07-16 10:10:25 字數 1688 閱讀 4238

1樓:琴絃泛音

武漢市市內是沒有溫泉的,武漢的周邊城市如咸寧,羅田等地方的溫泉是很不錯的,特別是咸寧溫泉很有名的。

武漢哪有可以泡溫泉的地方?

2樓:匿名使用者

武漢周圍的應城有溫泉叫湯池,很不錯,在孝感後面一點,從武昌長途車站坐小巴的話,不到20快。

還有黃陂木蘭山天池,這個就遠一點。

3樓:小米不怕死

最近的就是靠近孝感的嘉倫河溫泉撒!

湯池應該也不錯,在應城。再有就是咸寧溫泉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黃皮的是天池,不是溫泉,應城的湯池溫泉很不錯,嘉倫河溫泉是假溫泉,不信的可以在網上搜尋一下,看看大家對嘉倫河的評價,湯池可是武漢附近最大的溫泉了,而且含氡量高,對人的身體非常有好處,別的溫泉水質沒他好.

5樓:如女娟娟

黃陂木蘭山天池,武漢的遠郊。

附近地市的有咸寧,應城的溫泉。

6樓:匿名使用者

黃皮怎麼說也是在武漢,怎麼可能比應城還遠!!!!!

武漢有哪些湖?

7樓:熱詞團小知

1、紫陽湖

紫陽湖位於武漢武昌蛇山之南,東鄰首義路,南至津水閘、石灰堰,西接紫陽村,北抵紫陽路,面積約20公頃。紫陽湖古稱滋陽湖,每至夏日滿湖荷花呈紫色,朝霞夕陽映紫荷,故名紫陽湖。

2、菱角湖

菱角湖位於湖北省武漢市漢口中心城區,20世紀80年代以前,以盛產菱角而得名「菱角湖」,當地村民以捕魚為生,水質清澈。

3、龍陽湖

武漢市龍陽湖地處武漢市西南端,東臨長江,北依漢水,南鄰武漢經濟技術開發區,西通三峽。總面積10平方公里。龍陽湖遊刃有於長江、漢水之間,群山環抱,翠綠蔥鬱;湖水清澈,無工業汙染。

4、蓮花湖

蓮花湖,原名蓮花泡,北緯45°50′,東經128°45′。位於方正縣西效5公里處。湖區總面種73公頃,有花面積30.

5公頃,現有蓮花約五百多萬株,因地理環境獨特天然生長蓮花而得名。是同緯度面積最大、有蓮花最多的一處天然蓮花湖。

5、墨水湖

墨水湖,位於湖北省武漢市歸元寺以西,漢陽大道以南,由龍陽湖、太子湖等十幾座大小湖泊彙集而成。古時曾是漢陽十景之一,即「平塘古渡」。

8樓:若相依_末

濱江濱湖的武漢,素有「百湖之市」美稱。武漢現在究竟有多少湖泊,市水務局公佈準確數字:147個。

統計範圍為中心城區列入湖泊保護名錄的全部湖泊、遠城區水面面積大於0.1平方公里的湖泊。其中主城區湖泊38個,遠城區湖泊109個,其中跨區湖泊6個。各區湖泊數量最多的是蔡甸,擁有湖泊40個,黃陂以21個湖泊位居第二。

其他各區湖泊數量分別是,江岸1個,江漢7個,橋口2個,漢陽7個、武昌4個、洪山17個、東西湖20個、漢南8個、江夏16個和新洲10個。

主城區湖泊名錄

江岸區:塔子湖

江漢區:西湖、北湖、鯇子湖、機器蕩子、菱角湖、後襄湖、小南湖橋口區:張畢湖、竹葉海

漢陽區:月湖、南太子湖、北太子湖、蓮花湖、墨水湖、龍陽湖、三角湖(跨蔡甸區)

武昌區:紫陽湖、四美塘、水果湖、內沙湖

洪山區:南湖、外沙湖、晒湖、野芷湖、楊春湖、嚴西湖、嚴東湖、湯遜湖(跨江夏區)、野湖、王家湖、竹子湖、青潭湖、青菱湖、北湖、車墩湖、五加湖、黃家湖(跨江夏區)

武漢方言我要過早的歌詞哪有,武漢方言歌曲有哪些?

你去上面那個 看,就是歌詞因為重複字元太多這裡不讓我發表 武漢方言歌曲有哪些?吃 喝 閃 信了你的邪 賣豆皮 武漢滴姑娘吖 掉得大 我服了你的啄 擴充套件資料 武漢話 發音 w h n hu 是流行於湖北武漢及其周邊地區的地方方言,屬西南官話 湖廣片 鄂中小片。根據中國社科院 中國語言地圖集 和 湖...

武漢有哪些培訓機構,武漢有哪些比較出名的教育培訓機構?

這是湖北培訓單位列表,裡面有很多武漢的培訓機構資訊,你看看吧 技能人才在社會上越來越吃香,很多人想去學習一門技術,讓自己的未來更加有保障。近年來,很多行業發展迅速,技能人才需求緊缺,例如西式麵點 西餐料理 烘焙蛋糕 甜品甜點 咖啡拉花 花式調酒等,選擇培訓學校的標準一般結合以下幾點 1.學校的師資力...

武漢結婚習俗,武漢結婚的風俗有哪些

你的標題和文章不對應,既然是習俗,那就和錢沒太大的關係。主要是女方屋裡嫌棄你的條件,既然有四年的感情,說明女方屋裡基本認可你。兩家大人開誠佈公坐到一起談談,基本談的攏。實在談不攏就算了,你都說了你是外地人,女方是武漢人,武漢姑娘吖屋裡最看重錢的。就算你們結婚了你在女方屋裡也是沒什麼地位的。如果實在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