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上什麼叫霍爾點火裝置

2021-09-06 14:15:10 字數 832 閱讀 2045

1樓:匿名使用者

無觸點電子點火系 霍爾式。

(1) 結構:此係統由電源、點火開關、電子點火模組、高能點火線圈、霍爾式分電器總成、火花塞等部件組成。

(2) 組成部件(霍爾訊號發生器)。

包括:霍爾點火訊號感測器,真空離心點火提前裝置,配電器。

(3) 系統工作原理“接通點火開關on檔或st檔,發動機曲軸帶分電器軸轉動時,訊號感測器轉子葉片交替穿過霍爾元件氣隙,當轉子葉片進入氣隙時,霍爾訊號感測器輸出11.1v~11.4v的高電位,高電位訊號通過電子點火模組中的積體電路導通飽和,接通點火線圈初級電流,點火線圈鐵芯儲存磁場能;當轉子葉片離開霍爾元件間隙時,霍爾訊號感測器輸出0.

3v~0.4v的低電位,低電位訊號通過電子點火模組使大功率三極體截止初級電流。驟然消失使次級感應出大於20000v高壓電,配電器將高壓電按點火順序準時地送給各工作缸火花塞跳頭。

(4) 霍爾效應原理。

當電流i通過放在磁場中的半導體基片且電流方向與磁場方向相垂直時,垂直與電流與磁通的半導體基片的橫向側面上即產生一個與電流和磁通密度成正比的電壓。

2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霍爾式自動提前點火裝置,它是由滾柱式離心機構、霍爾整合元件ic、放大器、場效應功率管以及點火線圈組成。在離心圓盤的外側圓柱面,用長條楔形永磁鐵斜α角嵌入,當離心盤隨發動機曲軸轉速提高而軸向滑移時,固定在機殼外周的霍爾元件所感應的電脈衝訊號也隨之提前,滿足了發動機點火提前角α與轉速n的特性要求,只須按摩托車和汽車發動機汽缸數,配裝相等數量的霍爾元件及放大點火線圈,就可實施單缸或多缸自動提前點火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以前的點火線圈和分電器替代產品

汽車上pushauto什麼意思,汽車上PUSHAUTO什麼意思

和汽車相關的auto在不同地方有不同的含義。例如下圖裡綠色文字上邊的auto是自動空調的意思,就是車能根據當時環境溫度自動調節空調溫度和出風量大小,不需要手動調節。還有一個紅字部分的大小的a,表示的是發動機節能啟停,也就是部分車上配備的一種節能模式,即在車輛行駛過程中遇到前方紅燈或需要停車的情況,司...

汽車上這是什麼標識,汽車上這是什麼標識??

您好,這個標識是後視鏡摺疊。上班全是大寫字母的是什麼牌子 開啟發動機罩,在內壁上有 這是汽車上的什麼標誌 不知你說的是車標還是關於汽車的兩個字母,前者還真不知道,名爵應該是mg,要是後者的話大概是mercedes benz的縮寫 7.3 發行資訊w8 作品評價w8.1 正面評價8.2 反面評價 請問...

這在汽車上是什麼標誌,汽車上這是什麼標誌,

這是汽車bai電輔熱啟動的 du標誌。一般在低檔車上,多 zhi見於柴dao油車,冬天給油路家人。而高檔版車汽油權車友的也有同樣是給發動機以及油路加熱,減少發動機磨損。一般最好等這個燈熄滅之後,再行點火,對你汽車的機器有好處,缺點是,對於電瓶消耗較大!只有柴油上有,預熱塞 預熱指示燈,早晨發車時,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