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胎被馬路牙子磕了一下,需要更換輪胎嗎

2021-09-06 14:12:03 字數 4020 閱讀 7809

1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需要看一下是否該口子已經破損或傷及內部的簾子布材料了,如果胎側已經破損的話,我們不建議修補了,如果該口子並未傷及簾子布材料,那還可以繼續使用,但需定期檢視傷口有否擴大,簾線有否損傷,如果有的話請及時更換新輪胎。如果明確有漏氣或者鼓包現象,輪胎都不建議繼續使用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換輪胎,輪胎胎壁是輪胎最薄弱的地方,夏天高溫很容易爆胎,存在安全隱患。

3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建議更換,輪胎在行駛過程中對於安全起關鍵作用

4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1)如果輪胎已經磨損 輪胎上有輪胎胎面磨損指示標記,這些稍微突起的胎面磨損指示...

(2)如果輪胎已經受損 撞擊路肩、陷入坑洞或者插入鐵釘都可能會嚴重損傷輪胎。

(3)如果輪胎已經老化 如果發現有胎面變形或明顯龜裂的現象,請立即停止使用這些輪...

5樓:哈爾濱萬通汽修學校

這種情況下建議更換輪胎,在高速行駛時輪胎溫度高,薄弱的地方容易引發爆胎,為了安全著想建議更換新輪胎。

6樓:甘肅萬通技工學校

一般來說輪胎刮到胎壁或者馬路牙子真的很平常,不用太過在意,如果真的在意可以停車看看自己的輪胎受到了何種程度的傷害。看看是不是讓輪胎破損或者蹭掉了一小塊,如果沒有大可放心。

因為我們的輪胎總體來說還是很結實的,不會因為一次或者兩次的剮蹭收到太大的影響。甚至在有的時候比如輪胎卡到了石頭,不把石頭拔出來反而會更好,這種事情其實是很常見的。如果擔心自己輪胎有因為剮蹭受到影響倒是可以參考一下方法。

首先經常關注胎壓監測,如果沒有胎壓監測可以假裝,如果覺得貴可以買個胎壓筆自己偶爾測測,看看胎壓正常不正常,正常胎壓可以開啟油箱蓋或者看下合格證,裡面有明確的說法。如果真的連胎壓筆都懶得買,偶爾那腳踩踩輪胎看看是不是有點偏軟了,如果是去維修廠檢查一下胎壓。

7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車輛的輪胎損傷是比較普遍的現象,如果是胎壁一般可以根據傷痕是否傷及到布簾層來判斷是否需要更換,也要結合車輛的使用情況。如一旦出現鼓包比如需要長途高速行駛,這種情況的輪胎就不行了,輕微的剮蹭上下班代步還是可以勉強。鼓包的個人建議更換新的,根據輪胎磨損程度更換一條或者兩條。

同軸要一樣規格的。**根據原車輪胎型號而定。

看**上是輪胎胎側的位置,你摳開輪胎破口的最深的地方,如果最深的地方已經看到簾布了,直接換胎吧,如果看不到簾布,這幾天觀察一下這個地方是否有鼓包出現,如果鼓包出現也必須更換車胎了,如果沒有鼓包,沒有看到簾布,如果只是胎側的橡膠破了小口,可以開車到輪胎店把破口的地方粘一下,以上只是建議最穩妥的還是到輪胎店找師傅幫忙看一下,畢竟光去看**不能準確判斷的

開車不小心磕馬路牙子上,磕一口子。必須要更換輪胎嗎? 5

8樓:途虎話養車

需要更換

bai輪胎du了。

因為輪胎胎

壁是輪最薄弱的zhi部位,而且輪胎胎dao壁在車輛正常行駛內的時候,通過輪胎胎容壁的變形可以吸收路面輕微的顛簸。因為胎壁會變形所以無法補胎。

胎壁有損傷不更換輪胎繼續行駛的會存在爆胎的風險,影響安全行駛。因為車輛行駛是輪胎和地面摩擦。因為摩擦就會產生熱量,所以輪胎內部的氣體熱脹冷縮的原理就會膨脹,輪胎胎壁劃傷的部位橡膠變薄,承受不住內部氣壓的壓力就會爆胎。

爆胎對車輛的安全的行駛危險很大。

9樓:懷空風子

換吧,這不是鬧著玩的,一個胎也就二三百塊錢,出了事就不是這個數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輪胎的傷口並不大,可以到當地德乃福店修復,修復技術榮獲國家發明專利,修後輪胎可以放前輪,可以跑高速,傷口處質保終身,全國連鎖

11樓:請叫我佳佳哥

為了安全起見最好還是換,要是捨不得換,可以就和開

輪胎側壁被馬路牙子蹭了一下,需要更換輪胎嗎?

12樓:米其林工程師**

需要看一下是否該口子已經破損或傷及內部的簾子布材料了,如果胎側已經破損的話,我們不建議修補了,如果該口子並未傷及簾子布材料,那還可以繼續使用,但需定期檢視傷口有否擴大,簾線有否損傷,如果有的話請及時更換新輪胎。如果明確有漏氣或者鼓包現象,輪胎都不建議繼續使用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還是換了,是前輪的話把它換在後輪來用,希望能幫到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換,但是最好放後胎使用!

右前輪胎 被馬路牙子蹭掉一塊 需要更換嗎?

15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這個最好是更換,前輪是安全輪也是轉向輪,關乎到整個汽車行駛安全性。一條胎也就在500左右

16樓:我是澤川

必須更換,輪胎這樣就已經達到報廢標準間,何況還是前轉向輪,受力、摩擦的頻率高於後輪,不要大意,不要怕麻煩,安全才是關鍵。

希望回答對你有用,請採納

17樓:鑫科睿

像這種情況還是更換為好,因為胎側本身就比較單薄,不像輪胎的摩擦面有鋼絲和花紋,胎側只是一層稍厚的橡膠而已,如果在跑高速時,會引起爆胎,為了安全起見,還是更換輪胎吧。

18樓:今生前緣兄

你要想找馬克思討論一下自己的信念理想什麼的就趕緊上高速,你要是不想得到意外驚喜,就趕緊把這個輪胎做成花盆。

19樓:pse認證電源

為啦安全起見,最好是換一個新的。

右前輪胎被馬路牙子蹭掉一塊需要更換嗎?

20樓:吉吉這一天

要看情況,如果是正面,只是蹭掉了一塊花紋部分,沒關係的,如果是正面,露出了鋼絲,需要及時補胎,如果是側面,不建議使用了,建議更換,側面的橡膠很薄容易從損壞處爆胎,而且無法修補,因為修補要磨去部分橡膠,會變得更薄,一般修理店都不給修理輪胎側面,都是建議更換,畢竟安全第一。

【輪胎出現以下情況不宜繼續使用】

(1)如果輪胎已經磨損

輪胎上有輪胎胎面磨損指示標記,這些稍微突起的胎面磨損指示標記位於胎面花紋溝槽的底部,高度為1.6毫米(法定的最小溝槽深度)。

如果胎面橡膠花紋塊磨損到與這些突起的標記一樣的高度,應該立即更換輪胎,因為繼續駕駛已經不再安全。

在溼滑路面上使用磨損的輪胎,將發生“水飄現象”,增加駕駛失控的風險。因為在過度磨損的輪胎上,胎面花紋無法將輪胎下方的積水排出,從而會導致車輛失控。

(2)如果輪胎已經受損

撞擊路肩、陷入坑洞或者插入鐵釘都可能會嚴重損傷輪胎。受過損傷的輪胎很可能能夠修復,但只有專業的修理廠才有資格準確地判斷輪胎是否可以修復,或者只能更換新胎。

(3)如果輪胎已經老化

如果發現有胎面變形或明顯龜裂的現象,請立即停止使用這些輪胎,並及時請專業的修理廠進行檢查以判定此輪胎是否可以繼續使用。

(4)如果輪胎已經鼓包

輪胎鼓包是爆胎的高發因素,尤其是在高速公路上,非常危險,輪胎出現鼓包應及時更換。

輪胎側面哪怕碰破一塊破,都不行,側面的橡膠很薄容易從損壞處爆胎,而且無法修補,因為修補要磨去部分橡膠,會變得更薄,一般修理店都不給修理輪胎側面,都是建議更換,畢竟安全第一。

輪胎磕到馬路牙子,需要修或者換輪胎嗎

21樓:

你好:圖上看這樣的表皮傷沒有問題,沒有傷到簾層,不用管他;

平常開車時過彎注意預留後輪位置,避免再次刮擦就好

22樓:窩窩姐

從**上來看不怎麼嚴重,你仔細看看有沒有露出橡膠意外的東西,在看看輪胎四周有沒有鼓包,如果沒有那應該沒問題。

輪胎在馬路牙子颳了一下,不知道是否需要更換輪胎,如果不需要,是否還能跑高速呢?

23樓:守護迷途

就刮掉了一點表皮橡膠,沒什麼影響。平時多注意就行

24樓:今年個是的

參差荇菜,左右芼之。窈窕淑女,鐘鼓樂之。

今天下馬路牙子,底盤被磕了一下,會不會有問

您好,這個一般是沒有問題的,但是不一定能碰到位置就沒有問題,這個最好是去修理廠舉起來測量看一下。新手,今天開車下馬路牙子磕了底盤,會不會有事 一般不會有事,聯絡找個修理廠把車舉起來看看,您好,這個一般是沒有問題的,但是不一定能碰到位置就沒有問題,這個最好是去修理廠舉起來測量看一下。下馬路牙子磕底盤了...

輪胎被馬路牙子蹭掉一層,大約3mm,是否需要換胎,不需要的話,有什麼

這個地方沒法補救,看情況沒漏出金屬絲在市區內使用還可以將就一下,但出於安全考慮最好是換掉,因為側面比較薄,路遇顛簸或者硬物刺或者硌都可能引起爆胎,高速上隱患更大。可以當做備胎應急。側面損壞必須換胎,已經很危險了。千萬不能上高速。如果是前胎,建議把輪胎換到後面,如果是後胎,還能用一段時間。輪胎側面被馬...

請教 在什麼情況下,就需要更換輪胎了

1.輪胎的花紋很重要,它能夠確保有效的抓地力。對於花紋來說,正常的磨損到一定程度,輪胎就需要更換了。而花紋的深淺則是判斷是否應該更換的依據。不同品牌的輪胎都會有磨損標誌,它在輪胎的表面比較隱蔽的位置,是指示輪胎應該更換的標緻。一旦發現輪胎已經磨損到該標緻了,就說明輪胎需要更換了。2.輪胎側面損傷,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