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不同意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的原因是他沒有錢可是我們家境是差不多一樣的為

2021-09-06 14:08:48 字數 5411 閱讀 374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媽希望你能夠通過婚姻得到你爸沒法給她,她也無法給你的物質生活。

這是她的希望,是她的生活經驗和無奈。她受夠了沒房沒車的苦,也沒有足夠的能力去改變你們三口之家的現狀。

在起碼的物質保障的基礎上,幸福感不會因為財富的增加而增加。但起碼的保障都達不到,怎麼都不會幸福,只剩下苦苦掙扎。

你們兩傢俱體情況你自己瞭解,你們兩的感情狀況你自己也瞭解。你已經是成年人了,自己冷靜想想,不要被愛情衝昏頭腦,也不要被別人的主觀想法左右。這是你的人生,自己抉擇。

2樓:i溫度心理

如果你認定了,你可以告訴媽媽,男友是個潛力股,將來你們會有車有房還會很幸福。

3樓:虛度光陰不蹉跎

你媽媽的想法也沒什麼錯,但是關鍵問題不在這裡。

古人常說,嫁女要比自家強,就是婆家的家境要比自己的家境好一點,女兒嫁過去才不會太受委屈。你家裡人的想法就是這個意思。

但是條件好的前提是兩個家庭不能差距太大,而且兩個人必須是互相喜歡的,不然即使嫁給有錢人也容易出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圖錢,傷感情,圖感情,傷人~自己決定吧

我和我男朋友感情很好,可是他爸媽有點愛財,不同意我跟他在一起,嫌我們家沒錢,他又是一個從小到大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多少女方父母嫌棄男方沒錢而不把女方嫁給男方? 我想是無數.

有多少男方父母嫌棄女方沒錢而不把兒子嫁給女方? 我想全天下也就不會超過幾千個.

好了.正視為題.誰都愛財.

可要看人.人格 人性.道德.

都可以成為一個人的代名詞.既然他爸威脅他.那麼你就要和你男朋友努力一起賺錢.

就算租房.也要在一起.既然你已經選擇了.

那麼就要堅持下去.如果是我.為了我的真愛.

錢什麼的.根本不算什麼?難道2個人一起還賺不到租房子自己生活的錢?

勢力父母特別多.但是我們又不能去說.要麼放棄.

要麼努力.

6樓:匿名使用者

找一個愛你的同時你又愛的不難。你們的相處如果是為了以後的結婚,能走的更長遠的話,你男朋友是要做出改變的。不能只依靠家人的給予、自己要有工作、有收入、將來結婚了,是要成為家裡的頂樑柱的,不是一味的衣來伸手飯來張口。

再說父母不能養你們一輩子啊。自己要努力啊。

7樓:一伊小寶貝

男朋友是什麼?我一直在思考,男朋友和普通異性朋友有什麼共同點?唯一個就是信任。

那麼男朋友約等於普通異性朋友。你感覺不能沒有他,只是你把你的男朋友看得太重了。姑娘,如果你真的想跟他在一起,就讓他自己去選擇吧!

如果他聽從父母的安排,跟你分手,說明你們之間根本就沒有緣份,你們沒有修百年的同船渡。既然沒有緣份,即使你勉強和他在一起,他遲早有一天離開你,與其以後痛苦,不如現在吃這個苦。如果他願意去選擇你,和你在一起,那麼你們就好好在一起吧!

8樓:我愛老婆呵呵呵

考驗你們感情的時候到了妹妹

你還是一切隨緣把

如果你男朋友在乎你,放不下你

他可以為了你而反對他爸的

總之你們這感情很艱難

不怕戀人之間有什麼難題

只要父母一插手,你們的感情就該受到考驗了

從容面對把

主要還是要看你男朋友的態度了

9樓:愛你

暈死,哪有這樣的人,現在女的出嫁看的是男方家境,不是男方看女方家境配不配,這個時候得看你男朋友了。別人沒辦法

10樓:匿名使用者

生命是一場漂泊的慢旅,相聚之後會分開,遇見之後將告別。陪伴我們的不一定懂得我們,溫暖我們的不一定能相伴。

11樓:李小龍藏品

男的沒出息,愛你的話肯定會選擇你的。父母難道會記恨兒子一輩子?以後慢慢都會好的。

男友很好,可是我們的家境相差很大,我該分手嗎?

12樓:j清如

如果你愛他,那麼你不會想到要分手的。這個年代家庭差距已經不重要了,門當戶對什麼的都已經是幾十年前的老觀念了,反正我是不建議你因為這個原因分手。

我和我男友大學就在一起了,現在都在工作,他家庭條件也不好,父母是在工地打工的,而我父母工作收入穩定,家庭條件相對來說還過得去。但是我從來沒有想過和他分手,因為首先他是一個很好的人,值得我託付終身。其次我瞭解他的家人,他們性格也都很好,為人正直大方,也很熱情。

男友在工作中表現得很出色,一直在漲工資,我想即使家境不好,他一樣可以給我良好的生活。

所以家庭條件不好真的不是問題,既然你認為男友很好,那麼他一定也是一個很出色的人,那你們的未來肯定是有保障的。如果你很猶豫,可以跟他回家見見父母,相信有一個優秀的兒子,那他父母也一定不會很差,你需要考察的是他父母的性格和態度。

當然,你的顧慮也是情有可原的,俗話說貧賤夫妻百日哀,沒有經濟保障很難讓人有安全感,到時候你們面臨的問題會很多,比如結婚買房,男方承擔不起這個費用,那你的父母想必也不會同意。

他的家境他無法改變,但是他可以改變你們的生活條件,你還是要試著相信你的男友,你既然認為他很好,那麼你們的未來一定會幸福的。

13樓:喜歡一個人玩遊戲

我認為不需要呀。錢這個東西,雖然有時候很重要,但我認為嫁給愛情比嫁給金錢要好。

而且有句話不是說一個成功的男人,後面一定有個默默支援著他的女人嗎?而且你家裡面也不是一開始就很有錢吧。也是靠你的先人的努力呀,你父母的努力才會有現在這種成果呀,假設你家裡面你爸爸那個時候還是比較窮的,你媽媽為什麼會嫁給你爸爸呢?

肯定是因為愛情呀,愛情雖然有時候很脆弱,但是他真的可以讓一個人變得很勇敢。

所以你不該和你的男朋友分手,你應該信任他,相信他會努力賺錢養家的,而且你的父母也會希望你找一個自己喜歡的人嫁了吧。而且現在有很多的情侶因為錢這個東西而分手,到最後嫁的都是自己不喜歡的人,畢竟一個人的精力是有限的,愛過一個人之後,怎麼可能會再那麼愛另一個人,有時候人找到一個對自己好,自己有喜歡又愛的人真的很不容易呀。所以你要堅持呀,堅持和自己愛的人在一起才是幸福的呀!

14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情況相差很大,我認為很多東西也會有很大的差別,比如價值觀,比如金錢觀,等等。所以其實我有的時候也不知道到底是不是要在一起得好,因為好像大家想的很多東西都不一樣,但是後來看了很多電影,很多電視,也經歷過很對真實的故事,我認為其實家庭情況固然重要,但是最重要的還是戀愛中的那兩個人,在一起的是你們,也是因為你們決定在一起兩個家庭才會結合,所以你們的意見就顯得很重要。

我一直都覺得,足夠相愛的兩個人是能夠有更大的力量面對生活中的種種困難,因為有對方的陪伴。或許你們在一起的時候,最初的時候,你們因為家庭情況產生過無數的分歧,吵過很多架,甚至有的時候你會懷疑自己到底是應該和他在一起。但是最後你們發現,比起家庭,比起自己,你們依然還是愛對方多一點點,還是隻想認定眼前的這個人,那麼就足夠了,這種都沒有分開你們,那麼未來你們依然可以共同面對更多問題。

並不是所有豪門的人都是像電視劇演的那個樣子,凶凶的,我也會相信有很多家庭,她們不會在意自己的兒子找了什麼樣的家庭狀況的女朋友回家,只會在意這個人本身的品德,素質,只要是有家教,是適合過日子的,那麼窮一點沒關係,因為人好,以後也不會差到**去。所以我相信只要你堅持,你們一定可以通過自己的努力,改變雙方家庭對你們戀情的看法,可以一直生活下去。

15樓:阿帆達聊情感

實話說,作為一個過來人來說,影響婚姻質量的因素有很多,感情不是最主要的。其實,我們要明白自己要什麼,是要感情還是覺得其他的更重要,只有想清楚這一切,一切才有意義。如果不清楚自己內心,就是自我認識都不清楚,糊里糊塗的和一個人進入婚姻關係,其實是對彼此的不負責任,其次,自我剖析清楚了,那麼就認真的考慮,這個人是否適合你。

如果適合,是可以進入婚姻的。如果不適合,那麼自己再權衡,自己的感情能否支撐自己去抵抗一切現實阻力,如果可以,這也是可以的。但是,要是決定了,那就要勇往直前喲。

很多人,在面對雙方家境以及各方面原因時,總是拿外部原因來說事,雖然現在有各種論調說,家庭環境門當戶對等等。但事實上,精神上的門當戶對才是最重要的,只有精神上門當戶對,你們才能共同面對一切世俗的阻力與生活的考驗。

否則,就是家庭環境再匹配,如果沒有這個基礎,同樣的婚姻會有很多問題。因為生活真是給人的考驗,你會面對很多很多的問題,沒有成熟的心智,如何去面對?

還有非常重要的就是個體的成熟心智,這個非常重要,心智不成熟,你如何面對生活中的各種問題呢?婚姻同樣是一個巨大的歷練場,感情是一回事,感情平淡期之後,需要的就是彼此的成熟心智。

16樓:美好

當然,精神上的門當戶對,是比家境上的門當戶對更重要的,而且,也是可以通過自身不停的學習和修煉,來達到同頻的。所以,如果目前來說,你和男朋友能不能在精神上門當戶對,達到同頻,應該是你做選擇的一個重要的標準和參考 。如果能,那你們儘可以大膽的繼續。

如果不能,你們目前的關係 ,只不過是你或對方的容忍或包容在繼續,那隨著關係的深入,接下來要面對的矛盾和磨合就可能越來越多。

那麼精神上的門當戶對到底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呢?首先,在對方面前能夠做回真實的自己,能夠完全的放鬆,而不必有任何的偽裝,不需要帶任何的面具去迎合和討好。其次,兩個人是彼此欣賞,彼此理解和懂得。

也就是說,兩個人之間除了交流一些生活中的八卦和雞毛蒜皮,也是能進行精神上的較深內容和話題的交流的,而且,交流時兩個人都能感覺到放鬆,安全而愉快。可以暢所欲言,而不需要任何的迎合和討好。更不會明明自己想說某一句話,卻擔心對方會不開心,而活生生把話壓進肚子裡。

如果能做到以上的精神上門當戶對,那就大膽的往前走吧。反正,最壞的結果也不過是分手。但至少,自己曾經珍惜過,努力過。無怨無悔。

17樓:梓桐說

不要扯什麼真愛,老祖宗傳下來的門當戶對是有道理的。

但是我們所指的門當戶對是三觀的一致。

那麼也就是說同是生意人的家庭,容易有類似的三觀。

同是工薪階層,容易有類似的三觀。

因為所見的世界不同。

所以說要不要分手,要看你們的家境到底相差在**了。

第一是男生家境好,女生家境不好。

那麼,這是嫁進豪門的感覺麼?這種組合有收穫好的家庭的,也有的人最後竹籃打水一場空。

這就看兩個人如何經營了。

我老闆就是嫁進富二代,經營的也蠻好的。我老闆的媽媽我也見過,是那種很有氣質的人,她的婆婆我也見過,也是同一類的人。雖然我老闆家不是大富大貴,但是家教很好,兩個家庭雖然財富上差很多,但是精神層面很像。

這樣也能過好生活的。

第二,是女生家境好,男生家境不好。

這個呵呵呵了。總覺得狗血劇情不過如此吧。

不過,其實也生活過的好的。如果是獨生女,可能繼承家業也說不準呢。

只要心術正,只要不是真的圖了家裡的,我覺得就沒啥必要選擇分手呀。

兩個人有緣遇到不容易,分不分手是小事情,能不能直至之手,與子偕老才最重要。

看人看細節,真正決定你們能不能走到最後的,不是家境的差距。

而是人品,人生觀,價值觀,世界觀的傳遞。

而你們新的家庭,也是在給孩子傳遞你們家族的人生觀,價值觀和世界觀的。也是值得被傳承的東西。

我爸媽不同意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我男朋友想請她們吃飯讓我來和我爸媽說我該怎麼說呢

叫你男朋友親自來和你爸媽說,這才表現他是愛你的,叫你去說又不是你請客,他這樣做根本沒成意 你父母不同意是有他們的原因的,你要先了解他們為什麼不同意,然後你從那方面誇誇他,讓你父母給他一個機會表現一起吃個飯就可以了 應該說 叔叔阿姨 請放心 我一定能照顧你們的女兒 如果我不能照顧的話 我還娶她幹嘛 父...

爸媽不同意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怎麼辦

兩方真心相愛,那就堅持下去,你爸媽可能覺得,這樣子就是離的遠了,自己的女兒在外邊過的好不好,並且有什麼事又不能第一時間趕過去。所以說,好好和父母溝通,只要你男朋友也是對你很好的那種,他家裡人也好,那麼,你的父母往後一定會接受的。恩,有這個可能,主要想你好,怕你過去了,受委屈,還有就是想走個親戚家,都...

爸爸不同意我和男朋友在一起,夢到爸爸不同意我和男友在一起是什麼意思

小翔風 別傷心.別失落.也別恨你的爸爸.你爸爸也是為你好.畢竟他也不想讓你吃苦.你試過讓他和你爸爸談麼.我想沒有吧.可以的話.讓他和你爸爸談談.讓他拿出自信.讓他讓你爸爸相信他能給你幸福.我也相信你們會得到幸福.笑. 我覺得先等等吧,先去做個檢查,證明你男朋友沒有心臟病.讓爸爸放心,畢竟他都是為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