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盤磕了2下,有必要去4S店檢查一下嗎

2021-04-25 22:21:16 字數 2227 閱讀 372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如果輕微的刮碰 或者離4s店遠 是沒必要去4s店檢查的 建議自己在原地停放一宿 看地上有沒有油或者液體就知道車子有沒有硬體損壞 當然 去4s店簡單的看一看也是不收費用的哦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找個離你近的,有舉升機的修理廠,看看底盤有沒有變形的地方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必要 去小修理部看一眼 如果有嚴重損壞再去4s

今天不小心颳了汽車底盤,需要去4s店檢查下嗎?

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已開車時留意下,看有沒有異響和其他不正常的地方,如果沒有什麼問題,可以暫時不用去檢查,等到下次保養時現檢查也可,但確實不放心即去檢查也行,反正不用收費的。

5樓:學渣遊俠兒

首先,確定是什麼颳了你的愛車底盤;

颳了之後有沒有什麼異常現象;

底盤很重要,覺得很嚴重可以去檢查一下,不過光是檢查費都很高;

建議可以去正規的汽修廠,去檢查。

6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有底盤保護板的沒事(你從下面看不到發動機變速箱的那種)肯定沒有的去看一下吧沒啥損壞他們不收費

7樓:一加一很二

你看看汽車有沒有滴液體,有沒有異響,不放心就把車弄起來看看,

8樓:老餘伯

可以去一般的車行檢查一下,無事的,也不用收錢。

9樓:北方

要是沒有大問題,沒必要。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事的,可以去看看

11樓:蓬蓮竹屋

看看排氣筒吧,一般不會有什麼問題的

汽車底盤被路坑颳了一下,需要到4s店檢修嗎?

12樓:停步傾聽

建議最好去bai

du4s店檢修一下。

汽zhi車底盤由傳

動系、dao行駛系、轉向系和**動系四部分組屬成。底盤作用是支承、安裝汽車發動機及其各部件、總成,成形汽車的整體造型,並接受發動機的動力,使汽車產生運動,保證正常行駛。

13樓:匿名使用者

原地停3小時左右,看看有沒有機油滴在地上,然後上路跑到50,聽聽底盤有無異響,有上述其中一項,到4s進行檢修.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 汽車底盤那麼硬你就是被坑颳了一下,沒有大礙,底盤都是鐵還能給你刮壞嗎? 除非你那車是紙做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到專業的4s去修理

你可以選擇到一些中小型修裡廠

做板金修理 和底盤防腐

16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看看外表沒什麼事,開起來沒什麼異常的話就沒必要去。

汽車底盤被路坑颳了一下,需要到4s店檢修嗎

17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要看具體情況。如果颳得不嚴重,比如只是點擦了下,就不用修;而如果是刮到油底殼、變速箱、主減速器殼等漏油,就要修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去4s店把車子舉升看下,以防萬一

19樓:告瑜太叔丹翠

建議最好去4s店檢修一下。

汽車底盤由傳動系、行駛系、轉向系和制動系四部分組成。底盤作用是支承、安裝汽車發動機及其各部件、總成,成形汽車的整體造型,並接受發動機的動力,使汽車產生運動,保證正常行駛。

大眾車,去4s檢查下底盤要收費麼?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新手!今天進路邊的一個洗車場,這個場地是把人行道的路沿鏟成一個斜坡。當時進去的時候,速度有點快,我就踩了一下剎車,然後聽到「碰」還是「咔」的一聲,我在想是不是底盤掛到了。

後來洗好了,我還跑了大概10多公里,油門、剎車都很正常。但是我怕是汽車的內傷,就麻煩了。就像我發的這張圖一樣,我怕是紅色部位刮到了。

1、像這種情況,有可能刮到底盤嗎?2、還有去4s店檢查,收費嗎?3、大眾帕薩特新領馭,底盤都有護板嗎?

4、如果底盤真的刮到了,哪些部件最容易損壞?麻煩大家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4s店是你在那買的,新車不要錢。

名圖底盤被石頭磕了一下漏水了是什麼問題

發生這種情況最好是升起車輛檢查一下很有可能是水箱或者是水管等部位造成了損壞。你好 大概是水箱,具體還要檢視是否有其他部件損壞。最好是頂起車身仔細檢視,以免存在其他安全隱患。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祝你行車安全 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這一般是水箱壞了,需要更換。大概是...

騎電車時摔倒,磕一下有40天了,現在還有點腫,當時拍片醫生說

你好 請問磕傷的部位在 現在除了腫還有別的什麼不適嗎?如果沒別的不適,應該就沒什麼問題,只是軟組織損傷腫脹,消腫慢了而已。如果你實在不放心,那麼也可以去醫院複查一個 看看有無骨折。騎摩托車摔倒,把右腳砸腫了,去醫院拍片骨頭沒事。都一個月了一月了,還腫著 既然是拍片檢查沒有骨折,那你這種症狀主要是因為...

北斗星底盤磕了一下漏機油了,要修多少錢

如果你的底盤磕漏機油的話,那也就是機油底殼破損,把這個維修費用至少也要在3000塊錢左右差不多。如果只是鏍絲鬆不用什麼錢的!如果發動機裂了!可能要點錢!不過應該是那裡鬆了!檢查一下 密封好就行!也百來塊錢 這個具體看哪個部件損壞了,如果是發動機 變速箱底部損壞,那就比較麻煩,需要大修,如果油箱的話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