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在農村,建小型民用液化氣站需要什麼裝置,大概需要投資多少錢

2021-09-05 13:48:35 字數 1303 閱讀 4970

1樓:年騫仕

建小型液化氣站需要什麼裝置:

1. 需要硬體方面有:消防水池、環路消防供水管路、噴淋降溫系統、市政消防接撥系統、消防泵、備用發電機、abc乾粉滅火器、消防水迴流系統、燃敢報警系統、應急裝備和堵漏工具等。

2. 軟體方面有:安全管理制度手冊、安全培訓制度、消防管理制度、事故應急預案、應急預案演練方案、演練記錄等。

開辦液化氣加氣站需要什麼手續:

由於液化氣屬危險品,因此有關部門對辦理液化氣站審批比較嚴格。開設一家液化氣**站(儲備站)(含燃氣機動車加氣站),其應具備的條件包括:

1、站址的設定應符合市、縣(市)液化氣**站點佈局規劃;

2、有符合標準的燃氣計量、消防、安全保護等設施;

3、有符合標準的固定站點設施;

4、有防洩漏、防火、防爆安全管理制度以及安全操作規程和崗位責任制度;

5、有符合規定的營業制度;

6、各崗位從業人員需經考核合格持證上崗;

7、有固定的通訊工具;

8、同時,設立燃氣機動車加氣站,還應當有符合標準的燃氣儲存、充裝等裝置。

在燃氣**管理上,燃氣**單位應當建立安全檢查、維修維護、事故搶修等制度,健全燃氣安全保障體系。

除符合工商行政管理部門規定的條件外,還要經燃氣行政主管部門批准,併到質量技術監督部門辦理壓力容器安全註冊。相關具體情況,還可**諮詢市燃氣管理辦公室。

有人知道投資一個煤氣站大概需要多少錢嗎我在我們農村想投資一個小型的煤氣站需要多少錢?謝謝大家給個滿 50

2樓:匿名使用者

煤氣站,需要註冊資金,十萬元左右,建裝置,安全設施,以及流動資金,當然是錢越多越好

3樓:舊時光

我們村有一家,好像用了30多萬

4樓:高韻

選好地址以後最先要辦的是到當地安監局辦理《危險化學品經營許可證》,然後才開始建,建成後要到當地消防大隊申請消防驗收,拿到《消防驗收意見書》,找安全評價公司做評價。整改以後才能開業,計量所也得下點功夫。

前面提到這三家都是難纏的主。其他工商、稅務、環保、防雷都不難。

投資:地皮你自己去算,

基礎設施:圍牆、大門、停車亭、裝卸臺、罐池、消防、避雷系統等不會超過40w

裝置:貯存罐3-4個,每個至少15立方。賣罐和管線安裝估計25w;

證照:《危化證》至少8w,其他證照加起來一共2w。

5樓:謝海燕幸福女子

需要推廣可以找趕集網,

6樓:匿名使用者

去知乎提問那裡大神多

在農村,後面鄰居在離我家後門一米的地方要建化糞池,這倆

只要影響你家住房安全的就不允許他這麼做,可以找當地村委會調節 找鎮上司法辦,能解決。我家是農村的 現在蓋房子 我家後面的那個鄰居說我家房子的窗戶對著他家的門了,所以一樓沒有留窗戶,你可以請教律師!看有關事件他們是怎麼說的 畢竟他們是專業法律 我們說什麼也只是徒勞!我想他們應該是不對的 因為我家臥室的...

在農村建個二層,怎麼建美觀實用?

在農村建個二層,怎麼建美觀實用?二層房子在總面積上面有絕對的優勢,在設計時也沒有太多的束縛標準,非常容易能打造既個性化又實用的完美家居環境。在開展二層房屋設計時,容易出現的問題是過於雜亂無章,因為想要內容過多而失去了簡約。下面介紹三種二層房屋設計需要注意的事項,來打造稱心如意且舒心的設計效果。在二層...

日記我家在農村小山村,日記我家在農村小山村50字

我家住在小山村。山坡上有一片果樹林,果樹上結滿了紅彤彤的蘋果和黃澄澄的梨子。山腳下有一排排整齊的房子,村旁有一條清澈的小河,河面上遊著一群自由自在的鴨子。我愛我的小山村,它越來越美麗了 日記我的媽媽50字 篇一 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是個平凡的母親,她經常教育我做人的道理。若不是她,我就不會有今天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