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農村建的房子,現在建好了,施工隊把樓梯算錯了,怎麼辦 我可以要求他賠償嗎

2021-04-19 08:17:04 字數 1228 閱讀 3976

1樓:七臺河李陽平

如果bai

沒有按施工圖設計施工,且造du成了建設人(zhi使用人)的不便、障礙、危害dao的都可專以主張其承擔責屬任(包括違約責任、侵權責任、損害賠償責任)。

但是,只要不影響正常使用、沒有造成損失與不便,其它質量無礙,都將就著過去吧,為此事打官司或引發糾紛得不償失。

2樓:逆天火狐

如果你的骰子沒有問題出現錯誤是施工隊造成的,那麼他有責任賠償你。

房子頂層本有直達天台的樓梯,但施工時這個樓梯沒有做,現在我怎麼要求賠償?

3樓:可靠的

要求施工單位解釋或重新制作。與原設計稿存在衝突可以補正,無法補正的需要重新設計施工

我家住農村,現在要拆遷,但賠償太低,我不滿意.如果不簽字會怎麼樣?

4樓:北京冠領律師事務所

這種案件不要找當地的律師辦理,不要跟對方人員產生正面衝突,在保護個人人事安全的前提下儲存好有效證據就好,然後諮詢外地做拆遷的專業律師。

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土地管理法中的規定,給予被徵收人的賠償應當要包括土地的賠償、地上附回著物、青苗補助費答以及農村村民住宅賠償費等,另外還要安排被徵地農民的社會保障,賠償的原則是不能低於被徵收人原有的生活水平,但如果覺得賠償不合理可採取相應的法律措施。

北京拆遷律師賈啟華

6樓:若若菲兒

他們沒有權強拆,但是現在社會很複雜,有權有勢的人做很多事都是霸道的,因專為老百姓拿他沒辦法,用屬法律並不一定可以治栽他們的,因為法律這條路真的是太漫長了,但是隻要你有毅力,還是有辦法的,所以如果你想反抗的話,首先要學會保護自已,如果出現打架事件,你們是否要受傷害?如果被打了就被動了,因為你要去找他們沒地方找,而且他們是強勢,另外,你不籤,你要學會真正強悍起來,如果用法律**,那麼你們可以去收集他們違法的證據,比如,他們來了100多個陌生人來打人,你們可以錄下他們的這種行為和他們說的違法的話,這是直接的證據,另外,如果你們受到人生安全的威脅,你可以去警察局備案,正式報案,當然得有證據,這樣當你們真正受傷害時就有備案在先,警察局就有責任去關注,另外,你還可以拿起新聞**的**,希望你不管怎樣得保護好自已和家人先!

7樓:匿名使用者

是可以強制拆遷的.但前提是需要裁決.可以請律師介入幫助.

我家的房子是農村的老房子了,父親死了,現在村裡拆遷,爺爺要分

應該有一份,你母親一半,另一半由你爺爺,奶奶,你母親,和你均分,如有兄弟姐妹也要加上,爺爺和爸爸去世20年了,我家房產證是爺爺的名字,一直沒有過戶,現在村裡拆遷姑姑有權要求分割嗎?你姑姑是繼承人,當然有繼承權。但她要主張繼承權時,你可以用時效進行抗辨,繼承權糾紛訴訟期一般為兩年,最長不得超過20年。...

我家是農村的那個房子三十多年了現在老房子拆掉重建前面的鄰居那

得看宅基地怎麼給你劃分的 只要是你宅基地就可以 不是就不行 農村還是儘量協商 家裡老房子拆了重新蓋,住了三十多年了,現在鄰居說地基是他家的,不讓蓋,怎麼辦 沒房產證嗎?直接拿出有利證據,或者證人 神經病,不理他,拿證據啊 我們家是農村的,準備把老房子拆掉重建,但是現在一直有糾紛,鄰居大媽總是來 妨礙...

我家農村,前不久剛修了新房子,但是現在老房子要被徵收了。當時把老

可以的。只要能證明房子是你的,或者能證明你們長期在那居住,都是可以得到相應的補償的 我家農村的,要拆遷了,老房子有房產證,但是破舊,很多年沒住人了。老房子肯定能給補償了,老房子前面又 您好,您這個新建的房屋有審批手續嗎,房產證嗎?如果有的話,那麼補償是一定的。但是如果您沒有上述證件,雖然在徵求補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