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在農村鄰居修路離我家還有一百多米我是

2021-03-04 05:40:17 字數 1354 閱讀 1186

1樓:劉志平新臺子

要少出一些錢,因為你自己還有一百多米的路要修

問一下我家在農村,電信寬頻的機箱離我家有一百多米,請問這麼遠的距離拉網線到家裡網速會有影響嗎?

2樓:du知道君

要是你這個網線是長期使用的話,我建議你還是要自己裝一個新的寬頻好點,費用我不知道你們當地是多少錢,因為你們之間距離真的有一百米的話,那你這個線得拉室外的先室外工程線相對來說會比普通網線貴點,一百米大概也要到400左右,加上人工。還有拉線的時候中間有障礙物什麼的,會比較的麻煩。

農村門口要修路,鄰居家地在我家門口,需要佔到他家地!他不讓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農村門口要修路,鄰居家的地在你家門口下站到她那去,他不讓你可以跟他協商用錢去租用他的地,或者是用你的d跟他家交換。

4樓:heart靈

農村門口要修路,鄰居家地在我家門口,需要佔到他家地!他不讓怎麼辦?找村幹部

5樓:zhaofuxian雙子

找警察,拿起法律**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他家的地都在你家門口了,你走何必跟她客氣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如果是你自己修路協商不成可以我村裡協商解決,因為農村的土地承包是七十年不變別人是有土地證的,只有通過村裡協調讓你的最好地對換或採取經濟補償等辦法,只有通過村裡協商行成書面的東西才能減少今後的糾分,而且還牽扯到土地使用面積的變更。如果是村村通要佔用他的土地,哪就是村裡找他協商相關問題了。

7樓:熱心網友

那你只要給她好好說了因為如果不把公路修通的話以後你

家交通設施,那些會很不方便,所以說要麼你就給她錢,看一下那些底,他要多少錢才賣給你要麼就說你用你家其他地方的,d,給他換,給他換的話然後他就可能會讓你了,所以說,你一定要想方設法的讓他媽那會第一張給你,修路,不然的話以後就後悔的。

8樓:王新菊

我想農村修路,這是國家的政策,也不是你個人的意思,既然是國家修路,那就讓村幹部和他商量,該怎麼辦就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跟他協商一下嘛,給點錢就好辦了啊!現在什麼都離不開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著急,**應該有相關政策,應該會一個合理的安置,要相信國家相信**。

我家在離居民一百多米處建了個養殖場,現在有一家找鄉**讓我搬家,政策是怎樣規定的?謝謝

11樓:蘇寧電囂

有可能居民區不可以建吧!主要是不夠環保。只有搬了,沒有辦法。

在農村,後面鄰居在離我家後門一米的地方要建化糞池,這倆

只要影響你家住房安全的就不允許他這麼做,可以找當地村委會調節 找鎮上司法辦,能解決。我家是農村的 現在蓋房子 我家後面的那個鄰居說我家房子的窗戶對著他家的門了,所以一樓沒有留窗戶,你可以請教律師!看有關事件他們是怎麼說的 畢竟他們是專業法律 我們說什麼也只是徒勞!我想他們應該是不對的 因為我家臥室的...

我家住在農村。我家鄰居要牽一條網線從我家房子前面牆壁上路過嗎。我可以直接叫他牽從房後的牆壁上過嗎

當然可以,線經過你家房子前已 觀,為了以後不造成麻煩,鄰里和睦,可以和他家商量,希望可以幫到你 和鄰居商量商量如果這個鄰居是個通情達理的人這是一句話的事 我覺得從你家房子前面牽和從後面牽對你的鄰居來說不會造成什麼損失。你這個建議是好的合理的。跟裝機的人說就可以了。他們一定會同意的。祝你成功。那得看你...

你好我家大門對著鄰居大門 在農村都是這樣的對門的鄰居 他家大門比我家門高 大 這樣對我家有什麼影響

這個沒關係的 如果你信的話,意味著不管有什麼磨難,他家都給你罩著 多注意鍛鍊身體,如果實在還是迷信的話,就找個風水先生吧 你好我在農村 我家大門對著鄰居大門 他家大門比我家門高 大.這樣對我家有什麼影響?一般情況下沒有大門對著大門你這個還是少見。正對的話,沒有什麼關係的!對門鄰居的大門比我家大門大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