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買了火車票,請問怎麼去車站取票,詳細描述下哦

2021-09-05 13:34:01 字數 2620 閱讀 3846

1樓:bos_allen姑娘

拿身份證,到火車站售票大廳,你可以選擇自動取票機或者視窗取票,自動取票機過去後點網路取票,然後身份證放上去,列印就出來了,排隊取票選擇取票視窗。身份證給她就行

2樓:

看你買的票是動車類的還是普通的,如果是動車類的話可以直接用身份證進站的,普通車票的話要去售票視窗領取車票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很簡單了,你只需要帶上你網上註冊的身份證,直接去火車站,找一臺自動售票機,輸入你買的具體火車票資訊,直接刷一下身份證,票就自動打出來了,但然也可以到售票點找工作人員辦理

4樓:

到車站的自動取票機前,刷身份證即可,如果有視窗,把身份證遞給工作人員就行

5樓:_撒旦__小子

拿身份證到取票機直接取

6樓:匿名使用者

拿身份證去排隊,要不就拿身份證到自動取票機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到火車站有網上訂票取票的機器,拿你訂票的身份證放上面就能自動取票了

8樓:心理安全防護

可以去櫃檯,也可以去自動取票機上去,記得帶身份證

網上訂火車票怎麼在火車站取票,哪個火車站都能取嗎?!

9樓:風中

網上訂火車票可以全國任意一個鐵路車站通取通退,取票途徑如下:

1、在車站視窗取票;

2、就近找聯機的代售點取票,不過需要一定的手續費;

3、在車站大廳的自動售票機取票;

4、在車站大廳的自動取票機取票。

注意事項:

1、網上購票未取紙質票,距開車時間2小時以上的,可以在網上退票或者改簽,已取紙質票的車票,只能在車站視窗退票和改簽。

2、在符合條件的高鐵或動車站,可以持二代身份證直接刷身份證乘車。

3、建議儘量提前趕到車站,以免人多排隊耽誤取票或者身份證資訊無法讀取的情況下耽誤乘車。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 到火車站去自動售票機 使用你在網上購買火車票的身份證去掃描哈 就會出來你在網上購買票的記錄 自己點提取就可以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車站都有網購取票機,需要身份證

12樓:畢芙笪庚

可以,目前網購票和**訂票都是全國通取,任意火車站售票廳都可以取票。取票時攜帶二代身份證原件即可。你這種情況是異地取票,要收5元異地售票費。

如何在網上買火車票,買完後怎麼取票?

13樓:空卿俞彗

望採納,您可以去服務視窗取票,然後掃描一下身份證就可以了帶著身份證去火車站自動取票機,點一下網際網路取票!如果火車站沒有自動取票機!謝謝

14樓:成鑲煒

火車站售票視窗或者自動售票機及火車票代售處均可以取票

15樓:桐魁毋晏

可以去**點取票,需要支付手續費5元,也可以去火車站自助取票機刷身份證取票。記得提前幾十分鐘過去取票。

16樓:9a數學

拿著身份證,去火車站售票視窗直接取就行了

17樓:

車站一般都有一個專門的視窗可以取票的

18樓:湖南點點貸

去火車站或者是火車票代售點取票啊

19樓:以涵楣

網上買火車票,付款後看不到票據,保險嗎

20樓:揹包去**

1、乘客在網上購票之後,只要在開車前,隨時可以取票。乘客可以在全國任意一個火車票代售點、火車站售票視窗和自助取票機取票。在全國任意一個自助取票機上取票,都免手續費,出發站所在城市的火車站售票視窗取票免費。

異地的火車站取票收取手續費5元/張,全國所有的火車票代售點取票手續費5元/張。

2、取票,可以代替身份證使用的還有:臨時身份證明、護照、戶口本、駕駛證、港澳通行證、臺灣通行證、軍人相關證件等。

3、臨時身份證明,可以到就近的公安局或者火車站派出所辦理,只要乘客提供身份證號碼和姓名即可。臨時身份證明加蓋公安局印章,有效期15天,可以用於購票、取票、乘車。

在手機上買了車票 ,去到車站時怎麼取票啊? 5

21樓:

有個取票點,和銀行自動櫃員機一樣的,把身份證靠近,讀取你的身份資訊後票會自動出來的

22樓:kiss丶

拿本人身份證去自助取票處就是網際網路取票,點一下網際網路取票,身份證放上去就讀身份了,就有哪去哪的車票選擇列印就好了

23樓:

我昨天在手機上買了一張火車取不到萬

24樓:匿名使用者

拿身份證到自動售票機取票或者售票視窗取票

25樓:度韋茂

用你買票的證件去視窗取票就可以。也可以自己在自動取票機上取票

26樓:匿名使用者

用你買票的證件去視窗取票就可以。

網上買了火車票身份證丟了怎麼取票

帶上能證明你身份的,例如帶公司的證明或者是名片一類的,到當地的鐵路公安制證口辦理臨時身份證即可。網上訂票技巧 1 提前安裝12306 的根證書,防止購票過程出錯。2 可同時開啟多個不同瀏覽器,同時登陸同一賬號同時刷票。4 利用各種瀏覽器外掛刷票,運氣好的話,很快就能刷到票了。5 利用火車票 平臺預約...

我在網上買的火車票,到車站怎麼取票

網上購買火車票取票方法 1 攜帶購票人身份證,到火車站售票大廳指定視窗或任意正在售票的視窗評購票人身份證領取網購車票 2 如售票大廳有自動取票機,可將購票人身份證放在自動取票機的證件識別區進行識別,如通過識別,會自動列印出所購車票 3 也可攜帶購票人身份證在火車票代售點取票 代售點購票取票,收取手續...

火車票定了身份證丟了怎麼取票,網上買了火車票身份證丟了怎麼取票

1 如果是在網路上購票了,大家記得,最好是在出行前的幾天就去取火車票。而且也要把自己的身份證儲存好,萬一身份證丟了,則需要有足夠的時間去辦理身份證,才可以取票的。2 在用網路購票後,需要用二代身份證,才可以到自動的取票機或者是取票視窗出示自己的二代身份證,才可以取得購買的火車票。如果身份證丟了,則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