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華新區屬於深圳哪個區

2021-09-05 10:22:59 字數 539 閱讀 6872

1樓:默默她狠傷

龍華新區不屬於深圳哪個區。龍華新區一般指龍華區,是廣東省深圳市下轄區。

龍華區,位於深圳地理中心和城市發展中軸,毗鄰“六區一市”,北鄰東莞市和光明新區,東連龍崗,南接福田、羅湖、南山,西靠寶安。

2023年1月7日,龍華區正式掛牌成立行政區。轄區總面積175.6平方公里,下轄觀湖、民治、龍華、大浪、福城、觀瀾6個街道。

2樓:愛看小

龍華屬於深圳的龍華新區。

1、龍華一般指龍華鎮,2011劃歸龍華新區管轄,龍華新區東鄰龍崗區布吉鎮,北面是寶安區觀瀾鎮,西面為寶安區石巖鎮,南與深圳經濟特區的羅湖區、福田區、南山區接壤。

2、龍華鎮地處北迴歸線以南 , 屬南**帶海洋性季風氣候,地勢南西北三面為山地 , 中東部是丘陵平原,地形似一隻展翅飛翔的大鳥 , 東西長11.5公里 , 南北寬15公里。

3樓:萊以南臺雄

以前歸寶安區,2023年12月30日,深圳龍華新區正式成立,新設的龍華新區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廣東省深圳市下轄的行政功能區.

陝西西安高新區屬於哪個區,西安市高新區屬於「9區4縣」中的哪個區?

高新區只是一個西安的開發區,不屬於西安的9區之一。高新區屬於雁塔區,高新路 光華路 肯定屬於雁塔區了。西安的9區 未央區 蓮湖區 新城區 碑林區 灞橋區 雁塔區 閻良區 臨潼區 長安區。高新區屬於雁塔區和長安區的一部分。西安高新區屬於雁塔區。西安九個區 未央區 蓮湖區 新城區 碑林區 灞橋區 雁塔區...

合肥省濱湖區屬於哪個區,合肥市濱湖新區屬於哪個區?

在行政上屬於包河區,不是廬陽區。現由濱湖新區建設指揮部具體管理 下轄各個部門管理日常事務!2006年10月,安徽省第八次黨代會明確提出 要把合肥市建設成為現代化濱湖大城市,建設成為輻射全省 崛起中部 承東啟西,促進我國東中西部互動協調發展的區域性中心城市 2006年11月,濱湖新區正式啟動建設,按照...

雄安新區屬於哪個省,雄安新區,屬於省 市 縣 鄉當中的哪個級別

雄安新區屬於河北省。雄安新區為河北省管轄的國家級新區,位於河北省中部,地處北京 天津 保定腹地。雄安新區包括雄縣 容城縣 安新縣三縣及周邊部分割槽域,起步區面積約100平方千米,中期發展區面積約200平方千米,遠期控制區面積約2000平方千米。截至2019年10月,雄縣轄8鎮 4鄉 包含託管2鎮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