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西安高新區屬於哪個區,西安市高新區屬於「9區4縣」中的哪個區?

2021-04-15 06:57:26 字數 557 閱讀 4377

1樓:匿名使用者

高新區只是一個西安的開發區,不屬於西安的9區之一。高新區屬於雁塔區,高新路(光華路)肯定屬於雁塔區了。 西安的9區:

未央區、蓮湖區、新城區、碑林區、灞橋區、雁塔區、閻良區、臨潼區、長安區。

2樓:匿名使用者

高新區屬於雁塔區和長安區的一部分。

3樓:水滸很好看

西安高新區屬於雁塔區。

西安九個區:未央區、蓮湖區、新城區、碑林區、

灞橋區、雁塔區、閻良區、臨潼區、長安區。

西安市高新區屬於「9區4縣」中的哪個區?

4樓:你家隔壁的仙

嗯,樓上的說的很對,我來晚了~~15分啊~~~

5樓:

西安已被列入國bai家中心城市之列,du強zhi化面向西北地區的綜合服dao務和對外交專往門戶功能,提升維護西屬北繁榮穩定的戰略功能,打造西部地區重要的經濟中心、對外交往中心、絲路科創中心、絲路文化高地、內陸開放高地、國家綜合交通樞紐。

請教哪些小區屬於蘇州高新區實驗小學和實驗初中的雙學區?兩個學

新升小學老師特別好,新區一中老師群負責到極點,但是硬式教育。三思!奚社睦芪闡薇垂琪曲水未邀肖取幛枚鏗姓輝仨涉 蘇州新區實驗中學初中部學區範圍 江蘇省蘇州實驗中學的學區房有哪些小區?金河國際 沁怡家園 國際公館 保利雅苑 錦寧閣 錦昌苑 獅山新苑 獅山花苑 陽光公寓 錦華苑 錦麗苑 挹翠華庭 姑蘇花苑...

龍華新區屬於深圳哪個區

龍華新區不屬於深圳哪個區。龍華新區一般指龍華區,是廣東省深圳市下轄區。龍華區,位於深圳地理中心和城市發展中軸,毗鄰 六區一市 北鄰東莞市和光明新區,東連龍崗,南接福田 羅湖 南山,西靠寶安。2017年1月7日,龍華區正式掛牌成立行政區。轄區總面積175.6平方公里,下轄觀湖 民治 龍華 大浪 福城 ...

陝西西安高新路25號世紀公寓怎么走?從火車站

火車站坐608到糜家橋小區下車 世紀公寓就從糜家橋小區西門進 進門後南邊20米 周圍好的飯店就是大香港 海都 香港半島 阿林飽雨 竹園火鍋 東來順 還有很多 因為從糜家橋小區西門往北走500米 就有很多餐館了 味道都不錯 高低因菜而異了 住宿呢 沿著二環向西走1km左右是志城商務 向西北方呢 就是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