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華新區和寶安區是同一級別的嗎,深圳市的龍華新區和寶安區的龍華街道是一個地方嗎?隔的遠嗎?

2021-04-21 01:19:12 字數 516 閱讀 8526

1樓:米糕你好

是同地方,新區是社來區的名子,龍華

自街是社群的組成部分;隔得不會很遠。

2023年12月30日,深圳龍華新區正式成立,新設的龍華新區包括觀瀾、大浪這樣告訴你把,在2023年以前,龍華是個鎮,或者說是個街道,名字是深圳市寶安區龍華鎮或者說深圳市寶安區龍華街道辦、龍華、民治四個街道深圳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告訴你把bai,在2023年以前,龍

du華是個鎮,或者zhi

說是個街dao道,名字是深圳市寶版安區龍華鎮或者說權深圳市寶安區龍華街道辦。

2023年12月30日,深圳龍華新區正式成立,新設的龍華新區包括觀瀾、大浪、龍華、民治四個街道,之前的老龍華鎮中心現在是叫著深圳市龍華新區龍華街道辦。

請問一下,深圳市寶安區龍華新區是同一個地方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龍華屬於寶安區,後來由於深圳發展需要,龍華分離出來變為龍華新區

龍華新區屬於深圳哪個區

龍華新區不屬於深圳哪個區。龍華新區一般指龍華區,是廣東省深圳市下轄區。龍華區,位於深圳地理中心和城市發展中軸,毗鄰 六區一市 北鄰東莞市和光明新區,東連龍崗,南接福田 羅湖 南山,西靠寶安。2017年1月7日,龍華區正式掛牌成立行政區。轄區總面積175.6平方公里,下轄觀湖 民治 龍華 大浪 福城 ...

深圳寶安區龍華鎮具體都有哪些村

鵲山村,鵲山新村,龍華村,元芬村,元芬新,村挑源新村,牛地鋪村,獅子嶺村,上橫郎,下橫郎,譚羅村,譚羅新村,龍勝村,油松村,瓦橈排村,水斗村,富豪村,富豪新村,陶嚇村,陶嚇新村,還有好多好多,我只記得這些,祝你好運 行政村 龍華,同勝,大浪,民治,清湖,油松,三聯,龍勝,上塘!說真的。龍華那麼多村,...

蘇州新區和園區的區別,蘇州的新區和高新區 園區和工業園區指得都是同一個區嗎?

企業型別沒什麼不同,只是地方不一樣而已,園區在東邊,和新加坡共建的,新區在西邊。園區和新區企業沒什麼大的區別,總體來說園區企業質量稍高一點,但也是總體相對而言,新區也有很多的相當好的企業。另外,園區的公積金制度自成體系,不一樣的,你可以單獨查一查 人才市場沒有侷限性,園區的人才市場比較大,新區很多企...